妳不是她 彭慧中

妳不是她|34歲彭慧中首演「媽咪」入行13年有靚樣有長腿 獲封連登女神

最新娛聞

廣告

《妳不是她》昨晚(4日)劇情與前晚一樣,集中講述阿信(丁子朗飾)好友阿木(馬貫東飾)與太太敏兒(彭慧中飾)的故事。34歲首演「媽咪」的彭慧中除咗有靚樣同長腿,演技同樣備受關注!
妳不是她 彭慧中 34歲首演「媽咪」的彭慧中除咗有靚樣同長腿,演技同樣備受關注!
34歲首演「媽咪」的彭慧中除咗有靚樣同長腿,演技同樣備受關注!(圖片來源:IG@phoebspang)

彭慧中演「媽咪」自爆最大挑戰係喊戲

彭慧中第一次演有戲份和名字的角色,就已被派演「媽咪」,雖然Phoebe以往亦會偶爾拍劇,但她直指敏兒是其入行以來最難忘角色,皆因多內心戲之餘,更有大量喊戲,對此,Phoebe坦言壓力大:「其實以往每個角色都有獨特之處,但敏兒確係最難忘嘅角色,因為有幾個scene都係好重內心戲,所以係一個好好嘅挑戰。但因為我始終拍劇經驗唔太多,所以壓力一定有,特別係面對大量喊戲嘅情況下。」

妳不是她 彭慧中 Phoebe坦言壓力大:「其實以往每個角色都有獨特之處,但敏兒確係最難忘嘅角色,因為有幾個scene都係好重內心戲,所以係一個好好嘅挑戰。但因為我始終拍劇經驗唔太多,所以壓力一定有,特別係面對大量喊戲嘅情況下。」
Phoebe坦言壓力大:「其實以往每個角色都有獨特之處,但敏兒確係最難忘嘅角色,因為有幾個scene都係好重內心戲,所以係一個好好嘅挑戰。但因為我始終拍劇經驗唔太多,所以壓力一定有,特別係面對大量喊戲嘅情況下。」(圖片來源:TVB

彭慧中感激馬貫東支持

Phoebe又感激拍檔馬貫東及監製April的支持及幫忙:「監製除咗同我討論角色同劇本,仲會幫我培養情緒同進入狀態,所以好多謝佢,佢係我嘅精神支柱。同埋有時我都會問我劇入面嘅老公(馬貫東),佢哋都畀到我好多支持同啟發。」談到身形獲讚,Phoebe大方自爆增磅:「其實我比之前肥咗,所以要喺着衫方面畀多啲心思,遮住自己冇咁好睇嘅地方,同展露自己優秀嘅地方。」

妳不是她 彭慧中 Phoebe又感激拍檔馬貫東及監製April的支持及幫忙:「監製除咗同我討論角色同劇本,仲會幫我培養情緒同進入狀態,所以好多謝佢,佢係我嘅精神支柱。同埋有時我都會問我劇入面嘅老公馬貫東),佢哋都畀到我好多支持同啟發。」談
Phoebe又感激拍檔馬貫東及監製April的支持及幫忙:「監製除咗同我討論角色同劇本,仲會幫我培養情緒同進入狀態,所以好多謝佢,佢係我嘅精神支柱。同埋有時我都會問我劇入面嘅老公(馬貫東),佢哋都畀到我好多支持同啟發。」談(圖片來源:TVB

網民:齋做主持唔拍劇好浪費

現為《流行都市》主持的彭慧中Phoebe,2010年透過參選港姐入行,由於擁有修長美腿,是《流行都市》人氣主持之一。之前曾在綜藝節目《吃貨橫掃曼谷》中坦言希望事業有所突破的Phoebe,終憑《妳不是她》如願以償。不但飾演人母維肖維妙,更演活了角色充滿心事及煩惱一面,大量喊戲場口亦處理得宜,獲網民盛讚演技自然討好:「齋做主持唔拍劇好浪費」、「呢套彭慧中真係做得好」;港姐出身的彭慧中,顏值與身形亦同樣獲網民點讚。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彭慧中為2010年度落選港姐,該屆冠軍為陳庭欣、亞軍為張秀文以及季軍為莊思明,彭慧中大熱倒灶,令不少人跌眼鏡!
彭慧中為2010年度落選港姐,該屆冠軍為陳庭欣、亞軍為張秀文以及季軍為莊思明,彭慧中大熱倒灶,令不少人跌眼鏡!(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彭慧中煞食美腿獲封「連登女神」自爆最欣賞1女星

彭慧中在《流行都市》中常常在節目中展示她的美腿,並穿著小背心示範運動,不僅成功吸引男觀眾目光,連登網友更開了專屬帖子分享她的福利圖片,並將她封為「連登女神」。然而,這位女神彭慧中卻謙虛地表示:「我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是女神,特別是在加入TVB之後,看到了許多又瘦又漂亮的女藝人。」她補充心目中真正的女神是靚媽陳凱琳,認為她非常全能。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的美腿成為網民焦點。
彭慧中的美腿成為網民焦點。(圖片來源:《都市閒情》截圖)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經常以性感短裙上陣的彭慧中。
經常以性感短裙上陣的彭慧中。(圖片來源:《都市閒情》截圖)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有時連煮食環節也會性感少布。
彭慧中有時連煮食環節也會性感少布。(圖片來源:《流行都市》截圖)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做運動是網民最愛看的午間節目環節。
彭慧中做運動是網民最愛看的午間節目環節。(圖片來源:《流行都市》截圖)

彭慧中剖白未彈起原因:我個性比較隨遇而安

在過去的13年,彭慧中主要從事主持工作,但網友痛批TVB「大材小用」。對此,她表示:「我會想為什麼我的工作機會不如其他人多呢?但第二天醒來後就忘記了,繼續過我的生活。」她又講到自己好容易調節心態,儘量從正面思考。彭慧中深信性格決定命運,自覺自己的被動性格和缺乏機心可能阻礙了她的事業發展。她解釋道:「我從來沒有計劃過,我的個性比較隨遇而安,事情來了就接受。除非碰到我的底線,否則我會拒絕。」

彭慧中留學英國攬啜男女 遭父迫回港

雖然彭慧中在婦女節目中一向形象專業,但她卻曾被揭當年到英國讀大學時不少荒唐事跡,既有坐仔仔大髀相流出,更有男女通殺啜面迷離相片曝光,當年就有指彭慧中的父親,因為眼見彭慧中讀大學時生活懶散愛夜蒲,因此為她報名參選港姐,迫她回港,怎料成為她的事業第一步。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早年在英國留國時,生活荒唐。
彭慧中早年在英國留國時,生活荒唐。(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曾流出不少俾仔啜面相片。
彭慧中曾流出不少俾仔啜面相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以性感小背心與男友人來個啜面見面禮。
彭慧中以性感小背心與男友人來個啜面見面禮。(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妳不是她 彭慧中 宅男女神 彭慧中 彭慧中亦有啜女相片。
彭慧中亦有啜女相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圖片來源:IG@phoebspang、TVB、新傳媒資料庫、《都市閒情》截圖、《流行都市》截圖、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