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 柬埔寨

姚子羚柬埔寨登台唱歌 出動銀色貼身戰衣好搶眼 大騷S型完美身材!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3歲的姚子羚早前忙於「胡說八道會」的演唱會,早前她在社交網站Po出巡演時穿著性感衣服的照片,獲粉絲激讚索到爆!姚子羚前日(9日)就現身柬埔寨金邊一家酒店,為新春活動登台獻唱,見到她大騷長腿顯S型完美身材,認真搶鏡!
(圖片來源:)
姚子羚前日(9日)就現身柬埔寨金邊一家酒店,為新春活動登台獻唱,見到她大騷長腿顯S型完美身材,認真搶鏡!(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姚子羚靚爆飛柬埔寨登台

拍戲會上癮,上舞台當然也會!姚子羚前日(9日)就現身柬埔寨金邊一家酒店,為新春活動登台獻唱,同場還有阮兆祥、趙永洪及澳門藝人陸翬,十分熱鬧。Elaine雖非歌手出身,但因為本身天賦不錯,加上有早前到美國開騷的經驗,獲觀眾們盛讚。演出如此順利,Elaine心情也大靚,在社交平台po出當地風景,不過不知是否擔心安全問題,似乎並未落車打卡。

0
銀色戰衣好搶眼(圖片來源:TVB
0
心情大靚!(圖片來源:TVB
0
沿途欣賞柬埔寨風景~(圖片來源:IG@ elaine_yiu)

性感線條美盡現,姚子羚展露韻美身姿!

姚子羚她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系列性感靚相,完美展現了她的身材之美。其中一張照片中,她穿著一條銀色半開胸及露腰的裙子,將她成熟而優雅的曲線展露無遺,盡顯韻美身姿。這組照片是在與好姊妹「胡說八道會」美國巡演期間拍攝的,展現了她在舞台上的魅力與自信。

姚子羚 柬埔寨
姚子羚呢輯相盡展線條美。(圖片來源:IG@ elaine_yiu)
姚子羚 柬埔寨
同「胡說八道會」一班好姊妹早前於巡演。(圖片來源:IG@ elaine_yiu)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TVB、IG@ elaine_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