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

姚焯菲屋企浴室玩自拍 意外令豪宅細節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出名家底豐厚,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家住1500呎荃灣半山豪宅,非常富貴。日前Chantel在IG上載在家中浴室內的對鏡自拍照, 意外令豪宅細節曝光!

擁巨型大浴缸

現年15歲的「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自參加《聲夢傳奇》以來都備受關注,出名家底豐厚的Chantel,家住1500呎荃灣半山豪宅,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而上年更斥資2000萬掃入尖沙咀新盤,非常富貴!日前Chantel在屋企浴室內玩自拍,意外令豪宅細節曝光。Chantel在IG上載多張自拍照,並寫道:「wish i was there(希望我喺嗰度)」,除了展現其身上的羽絨雪褸外,而身後正正是一個容納到兩個人的巨大浴缸,相當有氣派!Chantel家中的浴室以白色為主調,再配上雲石牆壁增添奢華元素,真是令人羨慕。

姚焯菲 Chantel日前在IG上載多張自拍照。
Chantel日前在IG上載多張自拍照。(圖片來源:chantelyiu)
姚焯菲 Chantel又在屋企浴室玩自拍 ,身後正正是一個容納到兩個人巨大浴缸,相當有氣派!
Chantel在屋企浴室玩自拍 ,身後正正是一個容納到兩個人巨大浴缸,相當有氣派!(圖片來源:chantelyiu)
姚焯菲 Chantel家中的浴室以白色為主調,再配上雲石牆壁增添奢華元素。
Chantel家中的浴室以白色為主調,再配上雲石牆壁增添奢華元素。(圖片來源:chantelyiu)
姚焯菲 Chantel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上年更斥資2000萬掃入尖沙咀新盤,非常富貴!
Chantel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上年更斥資2000萬掃入尖沙咀新盤,非常富貴!(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姚焯菲 據知Chantel就讀宣道國際學校,每年學費高達18萬元。
據知Chantel就讀宣道國際學校,每年學費高達18萬元。(圖片來源:chantelyiu)

客飯廳寬敞

其實在去年播出的《Staries聲夢定時動態》中,《聲夢》學員林君蓮(蓮姐)帶同TVB工作人員突擊Chantel的屋企,令其家居首次曝光。蓮姐被委派突擊家訪姚焯菲,以睇風水為由,實則要完成被姚焯菲邀請留宿過夜之任務。

聲夢傳奇家訪|直擊姚焯菲粉紅睡房 偶像原來係... 網民羨慕:間屋好大
《聲夢傳奇》學員林君蓮帶埋姚焯菲最愛的甜品上門突擊,姚焯菲以素顏家居服上鏡。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聲夢傳奇》林君蓮表示正學風水,並以此為由上門為姚焯菲睇風水,姚焯菲飯廳寬闊,放得落一張八人大飯枱,還有很多空間,林君蓮大讚姚焯菲屋企整齊。

首先見到偌大的客廳及飯廳,客間感十足,而且光線充足,飯廳有一長而大的鏡,以便出門前照儀容,而在客廳一角放滿全家生活照,有齊Chantel的成長過程照片。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客廳梳化後放滿全家的生活照,並有一個大圓木鏡,全屋以木製傢具為主,清雅簡潔﹗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小時候的姚焯菲已經很可愛。

睡房以粉紅色為主

之後參觀姚焯菲的睡房,佈置以粉紅色為主,牆上貼滿小紙條及相片,當中最當眼位置貼了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的海報,還有不少周邊商品,床上亦放了 BLACKPINK咕𠱸,一睇便知Chantel是 BLACKPINK粉絲。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睡房一邊牆身貼滿姚焯菲的偶像BLACKPINK的海報及postcard,還有不少小紙條及生活照,並以粉紅色蝴蝶作裝飾。

房內有成幅牆咁高的書櫃,放滿書本,姚焯菲在片段中直認自己讀書成績不錯,就讀宣道國際學校。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粉紅色的窗簾,從窗外所見,寓所應是中半山位置,窗外景觀未有高樓大廈阻檔,相信屬低密度豪宅地段。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房中書櫃放滿書本,被林君蓮突擊檢查書包,除了課本以外,只有一本厚身的英文讀物。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床上放了不少公仔。

姚焯菲睡房逐格睇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和林君蓮一起在飯廳食甜品邊閒聊。
聲夢傳奇 姚焯菲 家訪
姚焯菲後面是廚房。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素顏姚焯菲樣子一樣標緻,青春無敵。
聲夢傳奇 家居 姚焯菲
家居空間感十足。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antelyiu、IG@do_do_cheng、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聲夢傳奇 STARS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