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 Chantel

姚焯菲Chantel15歲家底厚住豪宅 竟然被公開追債$200 經理人回應:得啖笑

最新娛聞

廣告

姚焯菲(Chantel)出名家底豐厚,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家住1500呎荃灣半山豪宅,非常富貴。近日姚焯菲卻捲入欠債風波,被人公開追債$200,堂堂千金小姐飲杯嘢都唔止呢個數,債主係咪玩嘢呀?
姚焯菲 15歲的姚焯菲家底厚自己又搵到錢,被封圈中小富婆。
15歲的姚焯菲家底厚自己又搵到錢,被封圈中小富婆。(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Chantel被開名追數

姚焯菲去年參加《聲夢傳奇》後爆紅,本身有家底的她,入行後演出機會不斷,成為廣告客戶新寵,年僅15歲已是圈中小富婆。不過近日姚焯菲卻被指欠債,事緣有人向傳媒爆料,有網民上載一張打開銀包空空如也的照片,留言:「小姐請你盡快交還$200」,仲Tag了姚焯菲的帳號「@chantelyiu」。

姚焯菲 有人上載銀包冇錢的照片並Tag了姚焯菲叫佢還$200。
有人上載銀包冇錢的照片並Tag了姚焯菲叫佢還$200。(圖片來源:IG@marcus_7)
姚焯菲 被友人公開追債的姚焯菲,心情未受影響,繼續開工搵錢。
被友人公開追債的姚焯菲,心情未受影響,繼續開工搵錢。(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網民議論紛紛

姚焯菲被公開「追債」惹來網民議論紛紛,而且只是$200的小數目,身為富二代的姚焯菲絕對還得起,網民都覺得她是被人大整蠱。而姚焯菲的經理人亦回應傳媒表示只是Chantel與朋友間的玩笑,並沒有欠債唔還的事情發生,叫大家唔使咁認真!

姚焯菲 姚焯菲貴為《聲夢》小天后之一,大把錢途,200蚊點會還唔起?
姚焯菲貴為《聲夢》小天后之一,大把錢途,200蚊點會還唔起?(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 姚焯菲深受廣告客戶歡迎,早前與Do姐合作拍消費卷廣告。
姚焯菲深受廣告客戶歡迎,早前與Do姐合作拍消費卷廣告。(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Chantel擁巨型大浴缸

現年15歲的「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自參加《聲夢傳奇》以來都備受關注,出名家底豐厚的Chantel,家住1500呎荃灣半山豪宅,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而上年更斥資2000萬掃入尖沙咀新盤,非常富貴!日前Chantel在屋企浴室內玩自拍,意外令豪宅細節曝光。Chantel在IG上載多張自拍照,並寫道:「wish i was there(希望我喺嗰度)」,除了展現其身上的羽絨雪褸外,而身後正正是一個容納到兩個人的巨大浴缸,相當有氣派!Chantel家中的浴室以白色為主調,再配上雲石牆壁增添奢華元素,真是令人羨慕。

姚焯菲 Chantel日前在IG上載多張自拍照。
Chantel日前在IG上載多張自拍照。(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 Chantel又在屋企浴室玩自拍 ,身後正正是一個容納到兩個人巨大浴缸,相當有氣派!
Chantel在屋企浴室玩自拍 ,身後正正是一個容納到兩個人巨大浴缸,相當有氣派!(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 Chantel家中的浴室以白色為主調,再配上雲石牆壁增添奢華元素。
Chantel家中的浴室以白色為主調,再配上雲石牆壁增添奢華元素。(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 Chantel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上年更斥資2000萬掃入尖沙咀新盤,非常富貴!
Chantel父親姚輝文是投資公司首席財務官(CFO)及常務董事,上年更斥資2000萬掃入尖沙咀新盤,非常富貴!(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姚焯菲 據知Chantel就讀宣道國際學校,每年學費高達18萬元。
據知Chantel就讀宣道國際學校,每年學費高達18萬元。(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姚焯菲Chantel屋企客飯廳寬敞

其實在去年播出的《Staries聲夢定時動態》中,《聲夢》學員林君蓮(蓮姐)帶同TVB工作人員突擊Chantel的屋企,令其家居首次曝光。蓮姐被委派突擊家訪姚焯菲,以睇風水為由,實則要完成被姚焯菲邀請留宿過夜之任務。

聲夢傳奇家訪|直擊姚焯菲粉紅睡房 偶像原來係... 網民羨慕:間屋好大
《聲夢傳奇》學員林君蓮帶埋姚焯菲最愛的甜品上門突擊,姚焯菲以素顏家居服上鏡。(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聲夢傳奇》林君蓮表示正學風水,並以此為由上門為姚焯菲睇風水,姚焯菲飯廳寬闊,放得落一張八人大飯枱,還有很多空間,林君蓮大讚姚焯菲屋企整齊。(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首先見到偌大的客廳及飯廳,客間感十足,而且光線充足,飯廳有一長而大的鏡,以便出門前照儀容,而在客廳一角放滿全家生活照,有齊Chantel的成長過程照片。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客廳梳化後放滿全家的生活照,並有一個大圓木鏡,全屋以木製傢具為主,清雅簡潔﹗(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小時候的姚焯菲已經很可愛。(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Chantel睡房以粉紅色為主

之後參觀姚焯菲的睡房,佈置以粉紅色為主,牆上貼滿小紙條及相片,當中最當眼位置貼了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的海報,還有不少周邊商品,床上亦放了 BLACKPINK咕𠱸,一睇便知Chantel是 BLACKPINK粉絲。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睡房一邊牆身貼滿姚焯菲的偶像BLACKPINK的海報及postcard,還有不少小紙條及生活照,並以粉紅色蝴蝶作裝飾。(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房內有成幅牆咁高的書櫃,放滿書本,姚焯菲在片段中直認自己讀書成績不錯,就讀宣道國際學校。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粉紅色的窗簾,從窗外所見,寓所應是中半山位置,窗外景觀未有高樓大廈阻檔,相信屬低密度豪宅地段。(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房中書櫃放滿書本,被林君蓮突擊檢查書包,除了課本以外,只有一本厚身的英文讀物。(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床上放了不少公仔。(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姚焯菲睡房逐格睇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姚焯菲和林君蓮一起在飯廳食甜品邊閒聊。(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姚焯菲 家訪
姚焯菲後面是廚房。(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家訪 姚焯菲
素顏姚焯菲樣子一樣標緻,青春無敵。(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家居 姚焯菲
家居空間感十足。(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姚焯菲為咩事被公開追債?

近日姚焯菲卻捲入欠債風波,被人公開追債$200⋯⋯詳情請看

經理人回應只係朋友開玩笑?

姚焯菲被公開「追債」惹來網民議論紛紛,而且只是$200的小數目⋯⋯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antelyiu、IG@marcus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