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

姜濤完美示範發哥式自拍 15分鐘滿足過百粉絲

最新娛聞

廣告

21歲的姜濤成為近年娛樂圈的奇葩,他每次現身都吸引過百粉絲到場支持,難得姜濤以真誠待人,走紅後依然彬彬有禮。早前有粉絲上載一條短片上youtube,片中姜濤出席完公開活動被一大班粉絲追住,他竟在商場內的角落停下來,非常有耐性地逐一與粉絲自拍。姜濤在15分鐘內被過百姜糖輪住影,還親自揸機唔介意近距離接觸,終於明白為何「姜濤不紅、天理不容」!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姜濤IG圖片及影片截圖

姜濤
姜濤成為近年最吸粉絲的偶像,日前他出席新戲院開幕活動,過百粉絲企街等他。
姜濤
現場個個爭住上前一睹姜濤風釆,當姜濤離開時,兩旁都是揸住手機影相的姜糖。

姜濤勢不可擋

姜濤參加18年的《全民造星》勇奪冠軍,未正式出道已有一班鐵粉,至今累積姜糖人數眾多,而每次有姜濤出現的公開活動,都肯定有過百粉絲撐場,追星唔使飛去泡菜國,姜濤已成為難得一見的新一代港產偶像。

姜濤
姜濤出現的地方,總有經理人花姐在左近。
姜濤
姜濤見到大批粉絲支持,會四圍望鏡頭。
姜濤
姜濤好識冧粉絲,去年去台灣發展大半年才返港,他在社交網多謝粉絲到現場支持他。
姜濤
姜濤粉絲對偶像有讚無彈。
姜濤
過百姜糖圍住姜濤所坐的七人車不停拍攝,粉絲不停叫喊:「姜濤你好靚仔!」

姜濤禮對姜糖

出道已受萬人擁戴的姜濤,為人謙遜有禮,有粉絲把姜濤年幾前出席公開活動後的短片放上youtube(彩蛋在最尾),大讚偶像非常專業,更以「超級夢幻時刻」來形容完騷後姜濤親親粉絲的情景。該段影片全長5分幾鐘,片中姜濤步出活動場所後,在商場的角落先與在場過百位粉絲來個大合照,然後再逐一埋身影合照,值得一提是姜濤不論男女,他都很有耐性為粉絲揸機自拍,而且動作純熟,就像發哥行山遇粉絲一樣,機接機影足過百粉絲,全程保持笑容絕不敷衍了事,自拍完姜濤再親自拎起粉絲送給他的禮物離開。21歲仔突然紅到上天,但姜濤依然保持住一份純真謙卑的心,抵佢成為「我最喜愛男歌手」。

姜濤
姜濤每次出現都有過百粉絲追隨,這種情景已很久沒在香港娛樂圈出現。面對熱情的姜糖,姜濤任影唔嬲,永遠保持笑容和禮貌。
姜濤
成為萬人迷的姜濤,新年在社交網向大家拜年。

姜糖超級夢幻時刻

姜濤
有姜糖把姜濤年前出席活動後與粉絲逐一自拍的短片放上youtub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