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 16

姜濤16歲做老麥兼職相曝光 邊諗到依家成為新一代「吸金王」

最新娛聞

廣告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在早前播出的ViuTV劇集《季前賽》中飾演的角色高家孝,劇中高家孝在麥當勞打工,原來現賽姜濤也曾在麥當勞打工。今天(11日)姜濤在IG分享了一張七年前的照片。
姜濤 16 姜濤依家成為M記代言人。
姜濤依家成為M記代言人。(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16歲做M記

姜濤分享的照片中他在麥當勞打工,姜濤笑言:「我是真的,有在麥當勞做過的。」拍攝在張照片是在2015年8月5號,姜濤幽默的Tag了《季前賽》導演寫道:「導演我七年前就為這部戲做準備了」,姜濤憶起那時候是在麥當勞返通宵更,拍攝這張照片是藍球隊隊友探姜濤班。而當初姜濤在麥當勞打工,到現在榮升麥當勞代言人,身價已提升不知多少倍。

姜濤 16 7年前。
7年前。(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 16 迷你兵團咁。
迷你兵團咁。(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 16 好青春。
好青春。(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16歲姜濤一臉稚氣 粉絲:「好可愛」

那時候的姜濤戴了眼鏡,那時只有16歲的他,一臉稚氣,長得像鄰家男孩,與現時相比確實變化很大,現在已經成為人氣王,擁有無數粉絲。不少粉絲留言大讚:「好可愛」、「好想瘋狂排隊」、「如果依家做一日店長就好」。

除了姜濤之外,在香港有不少隱世男神女神也曾在快餐店做兼職,然後他們都被網友拍照放上網,之後引來不少網友表示要到該食店潮聖。其中之一便是幾年前馬鞍山的KFC店鋪,有網友發現每天也會大排長龍,最後得知原因是因為這名女職員。

KFC女神店員搞到大排長龍?

「美食沙漠」馬鞍山真係唔係浪得虛名,大部分也是連鎖餐廳,令到市民呻極少選擇。早前網上流傳幾張據稱是KFC馬鞍山分店的相片,相片中可見餐廳門外大排長龍,正當大家都以為係「美食沙漠」惹的禍之時,便有網民話原來是一名女店員造成咁㗎!

姜濤 16 KFC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姜濤 16 KFC 網民所講就係呢位女店員啦!
網民所講就係呢位女店員啦!(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被稱「翻版何超蓮」

這名女職員網友看見照片後,大讚清純甜美,讓人應到有初戀的感自。多名網友事後紛紛站出來認是她的男朋友,更有人讚這名職員是「翻版何超蓮」,不過正壞評價兩極,至於這名職員是否在這任職,要讀者親自去餐廳才知道了。

姜濤 16 KFC 雖然影得唔太清楚,但睇落都係個靚女嚟!
雖然影得唔太清楚,但睇落都係個靚女嚟!(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又係爭住認做女朋友:

姜濤 16 KFC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姜濤 16 KFC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姜濤 16 KFC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有網民就唔多同意:

姜濤 16 KFC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姜濤 16 KFC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姜濤 16 KFC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關鍵詞
姜濤16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ung_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