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賢妻

盤點5位娛圈賢妻典範 網民:愛情童話點止得一個!

最新娛聞

廣告

雖然子華神講嘅「香港最後一個愛情童話」 許志安Sammi已經破滅,但其實「童話」又點只得一個?歐陽震華Bobby與太太傅潔嫻結婚23年,多年來夫妻恩愛,歐陽震華6年前昏迷入ICU至到後來康復,傅潔嫻全程細心照顧,難怪Bobby放心把收入交畀太太主理。而除了Bobby嫂,以下呢四位也是娛圈賢妻典範不得不提!

撰文: 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微博Instagram

Bobby太太傅潔嫻

講到娛圈賢妻,Bobby太太傅潔嫻係其中之一,二人結婚二十三年,多年來夫妻恩愛,他於00年時已攞「視帝」,07年更憑《賭場風雲》入圍角逐第三十五屆國際艾美獎的最佳男主角獎項,成為首位香港男藝人獲提名該國際性獎項;有名有利的他近年一直投資搞海鮮菜館「越華會」,至今開了三間分店,但手上則零物業。相反傅潔嫻全權擁有總共過億位於港島多處的豪宅。

Bobby 2013年肺炎入ICU

六年前52歲的Bobby,大 年初二與圈中好友陶大宇、謝天華、郭政鴻等劈得之人舉行開年派對,暢飲狂歡後,凌晨突然被送往灣仔律敦治醫院,情況嚴重急送深切治療部搶救。

Bobby送院當晚情況嚴重,經搶救12小時後仍要留在ICU觀察,醫院大為緊張,臨時放置大型屏風遮住出入口。其太太傅潔嫻在ICU探望 Bobby後,神情哀傷,一直低頭避鏡頭。經搶救十二小時度過危險期,令太太傅潔嫻嚇餐飽,Bobby出院後曾三度承諾 ︰「以後食嘢會檢點啲,酒飲少啲。」

Bobby死過翻生,傅潔嫻為老公健康著想不時為他進補調理身體,家中冬蟲草與 燕窩長食長有,Bobby更以乾瑤柱作為零食滋陰補腎,日前傅潔嫻陪老公去跑馬地睇幫襯多年的名中醫,心廣體胖的Bobby拎走一大樽中藥粉,與老婆趕 下場去打邊爐,繼續享樂人生。有賢妻事事細心打點,Bobby實在好幸福!

日前坤哥吳日前坤哥吳業坤開個唱,Bobby夫婦與梁競徽一齊去捧場,完騷後更入後台興奮合照。

發嫂

結婚32年的發哥發嫂就是至高無上的好例子,恩愛到連靚靚(袁詠儀)都開口話非常羨慕,就知「童話」依然存在。發嫂陳薈蓮是新加坡富商之女,86年與發哥結婚,兼任發哥的經紀人,多年來無論衣食 住行,下至買餸、上至買樓,發嫂都手到拿來,她為發哥處理好工作和生活上的大 小事情,對外她是女強人,但內心卻是一 個仰慕丈夫的小女人。

郭藹明

94年開始拍拖,98年拉埋天窗,劉青雲與 郭藹明結婚超過二十年。青雲曾在一次訪 問中坦言老婆是他人生最好的禮物,並在 15年奪金像影帝時,在台上感言冧到老婆 眼濕濕:「我要多謝我太太,每次當我揸住 隻太空船,飛到去宇宙唔知邊一度嘅時 候,你總係有辦法,令我好安全咁返嚟地 球!」皆因婚後息影的郭藹明為老公打理頭 家功不可沒,成為劉青雲背後最強的支柱。

郭藹明多年來為照顧老公放棄個人事業,更加係萬能老婆,獨力打理屋企又持家有道,就連裝修兩年多才入伙的西貢西沙小築新居,亦由她一手一腳搞裝修,親自格價搵優質又實惠的裝修材料,幫老公慳家管財,絕對係超班賢內助。

關詠荷

03年結束十載愛情長跑,關詠荷婚後放棄 幕前工作專心相夫教女,並不時為遇挫折 的老公作出耐心鼓勵,09年家輝以電影《證人》拿下六個影帝,他領獎時感言:「所有嘅功勞都係我老婆嘅,佢係我今生最大嘅收穫!」家輝多年來常被拍到帶著妻女外出,夫妻依然恩愛。

盧淑儀

92年港姐冠軍盧淑儀當選無耐就同李克勤相戀,06年嫁畀克勤做李太,之後索性退 出娛樂圈,自此成為克勤背後的跟得夫 人。婚後二人育有囝囝Ryan同Rex,盧淑 儀除了是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媽 媽,近年更不時為老公做形象指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