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枕邊人|區明妙化身「最甜美女友」 大晒青春

區明妙預告《婚後事》有床戲!兩線劇前後腳出場 網友:睇到亂晒籠

最新娛聞

廣告

《再見‧枕邊人》由廖晉碩監製、林麗媚擔任編審,下周邁向結局周的《再見枕邊人》,本周還有兩大重要新角色出場,而於第17集登場的新角色,是近日劇接劇的上位小花區明妙飾演周小敏。另一方面,區明妙更預告在《婚後事》將有床戲發生!

2019年因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中飾演田蕊妮少女版維肖維妙而開始引發關注的區明妙,由2016年15歲開始至今參與劇集拍攝接近30部,當中還有不少代表作包括《法證先鋒》系列、《愛上的我衰神》、《黯夜守護者》、《你好,我的大夫》及《婚後事》等;而自《你好,我的大夫》後,區明妙幾乎沒有間斷過在螢幕上與觀眾見面,堪稱近日炙手可熱的小花。

(圖片來源:TVB)
上位小花區明妙飾演的周小敏(圖片來源:TVB
0
同羅天宇有感情線(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區明妙劇透有床戲加Kiss戲

區明妙早前在《婚後事》宣傳時接受傳媒訪問,劇透結局周有新發展。其中一集將以悅悅的視角展示她與父母的關係,及大學生活。區明妙提到將有接吻戲和床戲,她感覺對手有點緊張。問到會唔會挑戰更進擊嘅戲份,她就指再大個啲先。

再見枕邊人|區明妙化身「最甜美女友」 大晒青春
其中一集將以悅悅的視角展示她與父母的關係,及大學生活。區明妙提到將有接吻戲和床戲,她感覺對手有點緊張。(圖片來源:miumiu__au@IG)
0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區明妙兩套劇都有份網友:睇到亂晒籠

巧合的是,區明妙在兩線劇《再見‧枕邊人》及《婚後事》中幾乎是前後腳出場,自然引爆熱討;由於妙妙在《婚後事》中飾演的悅悅性格較反叛及反覆,相對在《再見‧枕邊人》中的青春可愛陽光少女小敏,小敏自然更加入屋,昨晚一集妙妙出場雖然只有短短十零秒,但無論是超級甜美的笑容、或是一對精靈爆燈的BlingBling眼均相當impressive,獲讚女友力爆燈。據知今晚播出的第18集,小敏將「女友力」升級,除繼續BlingBling眼攻勢,還有扁嘴撒嬌示範,值得期待。

有網友開po討論:「羅天宇 區明妙都是他們,八點半和九點半都是他們哈哈哈哈」,兩套劇都有他們,睇到觀眾有啲亂!不少網友表示認同:「睇兩套戲都睇到亂晒籠」「還有枕邊人單戀他的朋友妹妹,和婚後事的約會對象也是同一個….」「最弊處係枕邊人 天宇回想多年前嘅片段 連髮型跟指後事係一樣㗎」

0
有網友開po討論:「羅天宇 區明妙都是他們,八點半和九點半都是他們哈哈哈哈」,兩套劇都有他們,睇到觀眾有啲亂!(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圖片來源:TVB、miumiu__au@IG、大會提供、小紅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