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 大結局

婚後事大結局|6大主角強行洗白 呢一位做全劇MVP!

最新娛聞

廣告

《婚後事》大結局講到,甘誠鈞(黎諾懿飾)墮海陷入昏迷,呂靜林(賴慰玲飾)收到來自潘悅(區明妙飾)交予的畫冊,方知誠鈞一直未忘逝去bb的面容,靜林醒悟自己錯怪誠鈞,決定要珍惜眼前人。潘善仁(羅子溢飾)在女兒悅悅的勸慰下終接受化療,而張明芯(陳自瑤飾)也在媽媽顧蘭(黎燕珊飾)的引導下明白自己要學會適當放手,不做“緊張大師”,善仁擔心手術後依舊無法康復,提議夫婦二人應一起學會面對死亡,並約定下一世繼續好好地相愛。

6位主角強行洗白

程天暉(羅天宇飾)與呂靜海(王敏奕飾)分居,天暉通過父母日常相處終醒悟自己對靜海過去的傷害,懂得如何以靜海的視點去看待兩人的關係,靜海亦意外發現天暉對兩人愛情紀念品的守護,想起天暉其實一直有記得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靜海天暉面對面坐下和談,互相反省不應將自我視點當作事實的全部,兩人更決定一起完成一部作品。

靜林找到誠鈞保留著的所有兒子遺物,才明白誠鈞當時只是為了讓自己振作才假裝把所有兒子相關的東西捨棄,靜林醒悟兩人可以以另一種方式繼續愛兒子,而不應該永遠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中拒絕前行。

0
夫婦二人大跳輪椅拉丁。(圖片來源:TVB
0
誠鈞平安醒來,與靜林甜蜜復合。(圖片來源:TVB
0
二人約定合作作品。(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結尾暗示會唔會拍續集

善仁截肢手術順利,誠鈞也平安醒來,眾人的生活都重新上了軌道,無所謂大團圓結局,因為婚後事是一場終身的修行⋯⋯

0
呢一幕雖然有啲似BBQ結局,但都間接回應婚後事是一場終身的修行。(圖片來源:TVB

婚後事「續集」率先流出 網民:王浩信一來,收視率爆錶

另外有網民率先流出情報,婚後事將會有「續集」,不過唔係拍劇,而係原班人馬做綜藝節目!探討香港婚姻個案,有網民爆笑指如果王浩信嚟到收視率一定會爆升!

0
之前講笑話續集叫身後事(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0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0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香港婚後事》節目簡介:

劇集《婚後事》一播出已經掀起全城熱話,六位主角錯綜複雜的五角關係,赤裸地探索了肉體出軌、思想出軌、不忠、傾慕、守護、第三者等極具爭議性的議題,以展現現實中愛情與婚姻的掙扎,了解充滿矛盾的人性,讓觀眾多角度了解人生、愛情定義及婚姻意義的同時,亦引起觀眾 很大共鳴。每集播出後,除了引起媒體大肆討論,甚至有 大量網上留言,分享個人經歷,以不同視點爭議大家的愛情及婚姻觀。

節目將延續劇集帶出的熱度及討論點,以六位主角為中心,用TALK SHOW形式討論離婚、出軌、不忠、情愛等不同議題,去探討愛情及婚姻世界。

《香港婚後事》暫定主題:
1/精神出軌&肉體出軌
2/離婚的考慮
3/離婚前後
4/夫家與外家
5/維繫婚姻
6/第三者
7/愛情與親情
8/拜金愛情
9/戀愛腦
10/約炮世代

藝人夫婦做嘉賓

除了6位劇集主角做主持,《香港婚後事》每集會邀請藝人夫婦或主持的藝人朋友一同討論,並有心理學家、婚姻輔導員及律師等專家作出專業分析,豐富節目資訊及內容,難怪不少觀眾都期待王浩信可以加入一齊探討婚姻觀。

圖片來源:TVB、小紅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