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 王敏奕

婚後事|王敏奕20秒白滑香肩極誘惑場面曝光 獲網民封「最甜慾望化身」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林肯監製、黃秉怡編審的《婚後事》逢周一至五晚九點半翡翠台播映,主要演員包括羅子溢、陳自瑤、黎諾懿、賴慰玲、羅天宇及王敏奕等。今晚(4日)一集的視點主角,終於輪到千呼萬喚的「致命誘惑」Mira(王敏奕飾)出場,令人期待!

婚後事|王敏奕挑戰演小三獲網民激讚 1個微表情勁誘惑

王敏奕被封「最甜美慾望化身」

這次突破純情框框演繹「最姣小三」的王敏奕,首周出場時間雖然不多,但已獲內地網民封為「最甜美慾望化身」,加上大家期待Mira出場後,能為潘善仁(羅子溢飾)有否真正出軌帶來終極答案,故Mira一角可謂引爆香港及內地網民期待值。

大晒香肩極盡嫵媚

今日劇組率先發布今晚一集精彩場口,原來王敏奕將會上演一場為時20秒的「終極誘惑」場口;照片所見,鏡頭先是closeup敏奕一雙電眼,之後大晒香肩的敏奕,將極盡嫵媚卻又帶點含羞的面向鏡頭,眼神更是饒有深意,火辣度爆燈。另外相關場口的鏡頭處理亦相當特別,加入了大量的形容詞包括「吞噬」、「如雪」、「出軌」、「像火」及「張狂地燃燒」等,到底為何敏奕角色會有這樣走向?密切留意今晚第六集《婚後事》。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