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 陳自瑤

婚後事|陳自瑤接二連三激罕講老公 1句秒回蔡思貝收負評

最新娛聞

廣告

TVB熱播劇《婚後事》話題十足,除了陳自瑤(Yoyo)被評為「癲婆式」的演技外,不少觀眾更將劇情與陳自瑤及王浩信的婚姻作比較。Yoyo最近出席劇集宣傳時,接二連三回應記者尷尬提問,包括與老公王浩信合演、蔡思貝收負評事件……
(圖片來源:)
Yoyo最近出席劇集宣傳時,再開腔談及老公王浩信以及蔡思貝收負評事件……(圖片來源:TVB

陳自瑤大方回應《婚後事》收視平平

《婚後事》是一部討論度很高的劇集,但可惜在開播首周的收視率只是一般水平(17.3點)。Yoyo表示她無法確定收視情況,但有些朋友表示他們已經有30年沒追劇了,但他們卻追看了《婚後事》,此外Yoyo在內地網民中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他們讚揚她的演技,並認為TVB應該給予陳自瑤一個視后的稱號。Yoyo對於網民的支持表示感謝。

陳自瑤1句秒回蔡思貝收負評事件

不過,內地網民對蔡思貝的評價卻不太好,他們聲討她,原因是當年她和王浩信傳出緋聞。對於這一點,Yoyo直接說「不清楚也沒有留意到這件事」,可能是因為觀眾對劇情投入得太深。

陳自瑤激罕講王浩信

對於有不少觀眾都表示《婚後事》由陳自瑤及老公王浩信合演會更精彩時,Yoyo則表示:「吓?大家入戲太深喇!」不過當被問到王浩信有冇支持新劇時,陳自瑤就以19字回覆:「唔知佢有冇睇,因為佢呢排拍緊劇,唔好騷擾佢。」同王浩信早前的大方回應略有分別。

0
陳自瑤回應老公王浩信有冇支持新劇時,只表示對方正在拍劇,唔好騷擾佢,對王浩信的話題避之不談。(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0
王浩信早前宣傳劇集時曾表示情人節與老婆陳自瑤以及女女一齊過,更透露陳自瑤有支持自己的新劇。(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陳自瑤開綠燈接夫妻檔

當記者隨後再追問陳自瑤介唔介意孖老公接拍新劇時,陳自瑤就十分大方表示,如果有好劇本、好角色的話,亦不介意孖老公齊齊接拍,更表示一直以來與王浩信都沒有對手戲,頂多只係同劇。

0
陳自瑤與王浩信於2011年結婚,不過近年就屢傳二人婚變。(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陳自瑤官腔答假設性問題

陳自瑤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亦曾被問及假設另一半出軌會如何應對的問題,而Yoyo只表示假設性問題好難答,但若然真係遇到類似情況,自己一定會先嘗試解決,如果最後真係唔得都冇辦法。而陳自瑤的回覆亦被網民猜測是意有所指。

0
陳自瑤早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假設另一半出軌的問題,不過Yoyo就以官腔方式回答,更被網民猜測意有所指。(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