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梓賢

季前賽 | 黃梓賢演「櫈仔」大受好評 同老闆仔係兩兄弟!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劇集《季前賽》即將大結局,劇集中除了人氣偶像Mirror成員外,亦有不少童星在內,其表現深受注目和贊賞,例如在劇中飾演「櫈仔」一角的黃梓賢。在劇中,黃梓賢飾演一名支持卓立鋒(由Ian飾演)的超級粉絲,雖然需要坐輪椅,但仍然無阻他對籃球的熱愛。雖然黃梓賢人仔細細,但其實他已經是一名富有經驗的童星,在許多作品中都曾經見過他的身影!

即睇《季前賽》大結局劇情劇透

黃梓賢飾演殘疾小孩角色 大受好評

在劇中,黃梓賢要挑戰的角色大有難度,由於不良於行需要坐輪椅,更加需要靠感情和對白去演活角色。雖然黃梓賢年紀輕輕,面對這類角色毫不怯場,與Ian在球場一幕其實爆肚講對白,在該幕,飾演卓立鋒的Ian問:「GG你都識呀!喺邊度學㗎?」,而黃梓賢順利接得住,回答:「梗係啦,上次見到你同個女仔咁做架!」過程出奇地自然,表演大受好評!

黃梓賢 黃梓賢在《季前賽》要挑戰的角色大有難度,由於不良於行需要坐輪椅。
黃梓賢在《季前賽》要挑戰的角色大有難度,由於不良於行需要坐輪椅。(圖片來源:IG@carsonnsean)
黃梓賢 黃梓賢飾演視Ian為偶像的殘疾小孩,與Ian有不少對手戲。
黃梓賢飾演視Ian為偶像的殘疾小孩,與Ian有不少對手戲。(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
黃梓賢 角色雖然行動不便,但亦無減對籃球的熱愛。
角色雖然行動不便,但亦無減對籃球的熱愛。(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

黃梓賢年紀輕輕 已出演過不少演藝作品

除了最近大熱劇集《季前賽》外,黃梓賢其實亦於其他作品出現過,例如早前的ViuTV《940920》中,他便出演了在沙灘上欺負林楚凝的壞小孩,另外在鮮浪潮中短片《假日》中更與10歲親弟弟黃梓樂共同演出,短片透過兩兄弟在尋常假日屋邨曬被遇到的經歷,雖然短片只有短短一分鐘,但亦獲得鮮浪潮大奬,成績相當不錯!

黃梓賢 出演不少角色,其參與的短片拍攝更獲得獎項,成績相當不俗。
出演不少角色,其參與的短片拍攝更獲得獎項,成績相當不俗。(圖片來源:Youtube@FreshWaveFestival)

黃梓賢親弟弟亦是童星出身 演藝經驗豐富

10歲弟弟黃梓樂與哥哥一樣是童星出身,拍攝的作品多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例如早前的《野人老師》中飾演李白的小時候,以及最近的《季前賽》中飾演姜濤弟弟老闆仔一角,在劇中與姜濤和肥仔等有不少對手戲。兩兄弟年紀輕輕便參演了不少演藝作品,可謂是前途無可限量!

黃梓賢 與弟弟黃梓樂感情很好,二人更是童星出身。
與弟弟黃梓樂感情很好,二人更是童星出身。(圖片來源:IG@carsonnsean)
黃梓賢 弟弟黃梓樂在劇中飾演老闆仔一角,與姜濤有不少對手戲。
弟弟黃梓樂在劇中飾演老闆仔一角,與姜濤有不少對手戲。(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

《季前賽》黃梓樂「老闆仔」演出經驗豐富

在《季前賽》中飾演姜濤細佬的「老闆仔」黃梓樂今年10歲,與哥哥黃梓賢同為童星。梓樂同哥哥一樣,年紀小小已經出演過不少作品。其中包括近日剛播放完畢的《野人老師》中飾演童年李白,於ViuTV劇集《940920》、《反起跑線聯盟》中都有亮眼的表現。此外,梓樂亦參與過拍攝不少電影、微電影,演出經驗非常豐富。

黃梓賢 姜濤 梓樂於《野人老師》飾演童年李白
黃梓樂於《野人老師》飾演童年李白(圖片來源:《野人老師》截圖)
黃梓賢 姜濤 梓樂主演兒童電影《留聲》,故事講述兒童情緒問題,梓樂亦表現的非常好。
黃梓樂主演兒童電影《留聲》,故事講述兒童情緒問題,梓樂亦表現的非常好。(圖片來源:《留聲》劇照)

《繩角》關於什麼故事?

此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原作者是本地漫畫家曹志豪,講述主角立下決心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挑戰極限的故事,由MIRROR成員主演⋯⋯按此看劇集&角色介紹

Mirror仲有邊套劇即將播出?

《繩角》將於11月14日接檔《季前賽》,而根據ViuTV早前已宣布一連播放五套原創劇,包括⋯⋯ViuTV五劇對撼無綫台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Youtube@FreshWaveFestival、IG@carsonn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