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

孫慧雪發文控訴工人姐姐7件離譜事件!放假瘟仔晚回家、推窗落街搏炒!

最新娛聞

廣告

今日凌晨(26日)靚媽孫慧雪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向網民求助,表示自己的外傭姐姐放假後一直沒有回家,向網民請教應該如何是好。孫慧雪於凌晨發文後,在下午再出文表示已經與姐姐「分手」,同時控訴姐姐的7件離曬大譜事件,其中包括姐姐多次去男友家過夜不回家、推窗落街等事件,令網民都表示「炒得好!」

孫慧雪外傭姐姐放假瘟仔 遲遲不回家為常事

孫慧雪在凌晨發文表示外傭姐姐放假到凌晨2點還沒有回家,征求網民高見之後,在下午在發文更新情況,孫慧雪表示他們已經跟姐姐「分手」,大數姐姐的7件離譜事件!

孫慧雪 靚媽孫慧雪忍不住公開發文大數外傭姐姐離譜事跡!
靚媽孫慧雪忍不住公開發文大數外傭姐姐離譜事跡!(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孫慧雪發文表示姐姐在上班第一天已經失聯,後來才出現表示是僱主為自己搞Farewell Party,所以才未能上班。此外,她亦大爆外傭姐姐雖然在面試的時候,話自己內向,喜歡匿喺屋企,但在第一日放假的時候,到晚上11點才回家。外傭姐姐解釋自己喜歡匿的是男朋友的家,自己之前幫慣外國人做事,與孫慧雪一家風格不一樣。孫慧雪外傭姐姐的妙語連珠都令網民覺得非常無言!

孫慧雪 原來已經唔喺第一次!
原來已經唔喺第一次!(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留言截圖)

洗衫只洗自己衫 要求me time做運動

除此之外,孫慧雪的外傭姐姐從第一天開始已經唔做嘢,洗衣服也只洗自己的衣服。姐姐工作幾天後已經表明自己做唔曬所有嘢,要求孫慧雪再請多一個姐姐。她更要求每天給予自己me time做運動的時間,就算家務未做完,也會自行收工去me time做運動。每當孫慧雪叫姐姐幫家人拿東西的時候,姐姐都會說自己拿不動,要求孫慧雪一家自己拿重物。

孫慧雪 網民都力撐孫慧雪,表示是外傭姐姐懶惰!
網民都力撐孫慧雪,表示是外傭姐姐懶惰!(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留言截圖)

第一日入屋就推窗落街超恐怖

要數到最誇張的,莫非孫慧雪姐姐第一天入屋就將成隻窗推落樓一事莫屬了。事後姐姐還狡辯解釋窗子是自己跌落街,與自己無關。孫慧雪回想當時有可能是因為上手外傭姐姐窗子才會變鬆,窗子墮屋一事亦不能全怪責新外傭姐姐。

孫慧雪 外傭姐姐第一日便將窗子推落街!
外傭姐姐第一日便將窗子推落街!(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孫慧雪控訴外傭姐姐7大離譜事件全文:

孫慧雪
(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孫慧雪
(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孫慧雪
(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自認運氣差 之前遇過犯罪集團姐姐

孫慧雪一出Post,很多網民都建議她僱用另一外傭姐姐,她亦在回應網民時透露自己一直運氣差,經常遇到奇怪的姐姐。她留言說道:「之前嗰啲有個欠債,俾人追債、有個偷嘢、有個竟然係犯罪集團,搞到警察攞搜查令上門。可能我哋唔識睇人,仲要之後佢哋個個都聯絡返我,話想返嚟做,應該係我哋太好恰!」

孫慧雪 孫慧雪自認運氣差 之前遇過犯罪集團姐姐
孫慧雪自認運氣差 之前遇過犯罪集團姐姐(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 留言截圖)

網民留言撐孫慧雪

網民看完孫慧雪的控訴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佩服她能夠忍到今日才爆發,網民更力撐孫慧雪解僱外傭姐姐的決定,表示最好報警處理!大部分網民亦認為越早解僱越好,因為外傭姐姐經常到男友家過夜很危險,表示很多外傭姐姐都會放假後大肚回家,10個月後可能要幫姐姐坐埋月!

孫慧雪外傭姐姐第一日就高空擲物?

孫慧雪姐姐第一天入屋就將成隻窗推落樓,仲解釋話⋯⋯詳情請看

孫慧雪控訴姐姐七宗罪?

孫慧雪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向網民求助,其後再發文表示已與「姐姐」分手⋯⋯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Snow Suen孫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