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

孫耀威49歲暴脹現身廣州街頭 金毛口罩撞樣荃灣豬肉威

最新娛聞

廣告

49歲孫耀威近年專注於內地發展,轉行做直播平台主持人,傳過開Live兩個鐘就袋過百萬港元,日前他戴上口罩於廣州街頭向醫護人員派發飲品,驚覺撞樣荃灣豬肉威!

孫耀威撞樣荃灣豬肉威

49歲孫耀威近年專注內地發展又轉行做直播主,盛傳過佢直播加商演隨時月入過千萬。日前孫耀威現身廣州街頭,在38度高溫之下向醫護人員派發飲品,太太陳美詩陪伴在側之餘,有多名工作人員緊隨其後,有網民批評如此高調「出巡」猶如做show。另外有眼利網民發現,孫耀威身形變脹,昔日的瓜子口面都變圓,一頭金髮再戴埋口罩,十足十近日爆紅的荃灣豬肉威威。

孫耀威 49歲孫耀威日2前現身廣州街頭,驚覺撞樣荃威豬肉威威。
49歲孫耀威日2前現身廣州街頭,驚覺撞樣荃威豬肉威威。(圖片來源:微博@茶理宜世)
孫耀威 49歲孫耀威除咗撞樣孫耀威,日前高調向醫護派飲品被批做show。
49歲孫耀威除咗撞樣孫耀威,日前高調向醫護派飲品被批做show。(圖片來源:微博@茶理宜世)
孫耀威 威威 愛回家 李偉健
荃灣豬肉檔威威,估唔到49歲孫耀威發福之後同佢撞樣。(圖片來源:IG@waiwai_608)

孫耀威 直播兩個鐘袋過百萬

現時49歲的孫耀威自前年開始擔任內地直播平台主持人並大受歡迎,每次都有過百萬人收看,有指他直播兩個鐘就能穩袋過百萬港元,加上商演活動等收入,一個月隨時勁賺過千萬港元!

孫耀威每次直播都以唱歌和傾偈為主。
孫耀威每次直播都以唱歌和傾偈為主。(圖片來源:孫耀威微博)
有傳每月勁賺過千萬港元的孫耀威,經常在社交網孖住老婆陳美詩炫富。
有傳每月勁賺過千萬港元的孫耀威,經常在社交網孖住老婆陳美詩炫富。(圖片來源:孫耀威微博)

孫耀威為炒熱度打劫金鋪

孫耀威為炒熱度,去年試過扮持槍打劫金舖,該影片於網上瘋傳。雖然隨後就有網友出面解釋,指該畫面出自早前孫耀威為了其直播頻道所拍的宣傳片,但有不少網友卻狠批孫耀威今次的宣傳太過火,好容易會教壞細路!

但近日網上忽然瘋傳幾張CCTV所拍到的畫面,當中有一名男子疑似持槍搶劫金舖,並搶去大量金條離去,該畫面更標明該名男子是孫耀威。

孫耀威 網上近日瘋傳一名男子疑似持槍搶刧金舖的CCTV畫面截圖。
網上近日瘋傳一名男子疑似持槍搶劫金舖的CCTV畫面截圖。(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孫耀威 扮成爆料報道的圖片中,更指該名男子曾大嗌「交出金條」。
扮成爆料報道的影片中,更指該名男子曾大嗌「交出金條」。(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並直接標明該名男子係孫耀威。
並直接標明該名男子係孫耀威。(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隨即有網友指出,原來那些截圖都出自孫耀威早前為宣傳其直播頻道所拍的宣傳片,在宣傳片中,孫耀威揸住把風筒衝入金舖,問店員借插頭想吹頭髮,話要吹靚個頭來開直播。

在宣傳片中孫耀威衝入金舖,問店員借插頭。
在宣傳片中孫耀威衝入金舖,問店員借插頭。(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孫耀威 原來想用風筒吹頭髮。
原來想用風筒吹頭髮。(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跟住孫耀威又嗌肚餓,話自己未食飯,問店員攞「金條」朱古力來補充能量,話要食完先有力氣開直播!

跟住孫耀威又話自己未食飯。
跟住孫耀威又話自己未食飯。(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孫耀威 笑住問店員攞「金條」朱古力食。
笑住問店員攞「金條」朱古力食。(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當時在這段宣傳片播出後,有不少網友大讚有創意,不過亦有網友直斥這種宣傳方法太過火,認為會成為反面教材,教壞細路。

孫耀威 網友對這段為直播頻道拍的宣傳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會教壞細路。
網友對這段為直播頻道拍的宣傳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會教壞細路。(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茶理宜世、IG@waiwai_608、孫耀威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