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雪祺

孫雪祺摵走Baby Fat勁吸Like 無綫財經小花晒迫爆身材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財經資訊台女主播孫雪祺(GiGi),初出道時因其樣貌與陳瀅有幾分相似,而獲網民熱捧。不過近年摵走Baby Fat兼越懂得打扮,孫雪祺的魅力更大大提升,其驕人上圍更成為網民焦點,有網民笑指單看孫雪祺主持,極難集中精神去關心股票市場的變動,認真神奇!

孫雪祺於明珠台擔任普通話財經節目《財經演義》常任主持,獲網民力捧。
孫雪祺於明珠台擔任普通話財經節目《財經演義》常任主持,獲網民力捧。(圖片來源:《財經演義》電視截圖)
孫雪祺的驕人身材成為網民焦點。
孫雪祺的驕人身材成為網民焦點。(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的驕人身材成為網民焦點。
孫雪祺的驕人身材成為網民焦點。(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除罩日出Po慶祝 星洲遊迫爆身材

一向愛在社交平台貼生活相的GiGi,3月1日也趁香港正式解除口罩令的大日子,在IG Stroy貼出除罩相!GiGi早前也趁香港正式開關,飛到新加坡短暫旅遊,更大晒不少遊星洲照片,其中更不乏貼身衫激凸身材照,喪吸近千Like。

政府正式取消口罩令當日,孫雪祺即除罩出Post慶祝。
政府正式取消口罩令當日,孫雪祺即除罩出Post慶祝。(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早前GiGi更新IG,發現其Baby Fat已不見了。
早前GiGi更新IG,發現其Baby Fat已不見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早前到新加坡旅遊的GiGi,更現出迷人鎖骨。
早前到新加坡旅遊的GiGi,更現出迷人鎖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雖然努力減磅,但GiGi的上圍卻未有縮水。
雖然努力減磅,但GiGi的上圍卻未有縮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青春短裙配長髮,令GiGi的魅力再提升。
青春短裙配長髮,令GiGi的魅力再提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攝影角度之重要,站在角位拍照的GiGi令雙腿更顯長。
攝影角度之重要,站在角位拍照的GiGi令雙腿更顯長。(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榮升人妻愛文字放閃

2019年尾結婚兼榮升業主的GiGi,雖然從未曝光老公身份,但在社交平台的留言中,不是借機取笑為她揸機影相的老公技術不佳,以Post文字放閃晒恩愛。

孫雪祺 情人節前一日GiGi貼出晚飯照,疑似與老公提早慶祝情人節。
情人節前一日GiGi貼出晚飯照,疑似與老公提早慶祝情人節。(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2019年尾結婚的GiGi罕有晒巨型婚戒。
2019年尾結婚的GiGi罕有晒巨型婚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GiGi每次出低胸照,均會吸過千Like。
GiGi每次出低胸照,均會吸過千Like。(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孫雪祺 女人愛收花,GiGi也不例外。
女人愛收花,GiGi也不例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普通話天氣報告打響名堂

孫雪祺在學期間曾在東方衛視實習,說得一口流利普通話,其後更在亞太第一衛視擔任記者,並於是2017年在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碩士畢業,18年開始到無綫財經資訊台擔任財經記者及主持,5年間曾先後在明珠台主持過《普通話財經消息》、《普通話天氣報告》、《交易直播室》等,更是財經資訊台《財經演義》的常任主持之一。

當年網友日日追住《普通話天氣報告》Cap低孫雪祺出鏡衣着,可惜2021年4月節目正式停播,令網民極為失望。

網民日日等孫雪祺在天氣報告中出現。
網民日日等孫雪祺在天氣報告中出現。(圖片來源:《普通話天氣報告》電視截圖)
紅色裙仔與孫雪祺的心形眼十分相襯。
紅色裙仔與孫雪祺的心形眼十分相襯。(圖片來源:《普通話天氣報告》電視截圖)
去年參加TVB盆菜宴的孫雪祺,特別貼出與總經理曾志偉的合照。
去年參加TVB盆菜宴的孫雪祺,特別貼出與總經理曾志偉的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電視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