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

宣布3月31日迎娶雨僑 羅力威:從此不會分開了

最新娛聞

廣告

歌手羅力威和雨僑近年愛得愈來愈高調,懶理閒言。羅力威今日於社交平台寫下愛的宣言,高呼:「我愛雨僑」,並宣布兩人將於3月31日舉辦婚禮,攜手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恭喜晒羅生羅太!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羅力威、雨僑 Facebook、Instagram

羅力威宣布迎娶雨僑 發表愛的宣言

平時不善於言嘅羅力威,今日突然於社交平台發表千字文,寫下愛的宣言。羅力威:「走在一起大約7 8年的時間 很奇妙找到了一個和我在很多方面都很合拍 和一樣不計較的人 例如相識紀念日 情人節 什麼節日該送甚麼禮物 甚至生日 等等 所以在一起久了連幾年老實講都不會去算 因為我想大概從此就不會分開了 因此沒有必要去算…」

 

羅力威:沒甚麼比兩人相愛更重要

羅力威話之前被問到求婚嘅詳情時,佢其實唔係記得好清楚,自己點樣求婚,連雨僑係咩情況下答應佢都唔記得,因為一切都係好隨意,形式並唔重要, 最重要係兩個人思想一致,價值觀相同,性格互相互補,更重要嘅係兩個人係相愛嘅。

羅力威:我愛雨僑

羅力威感謝所有支持佢同雨僑嘅親友同歌迷,成就咗佢哋兩個人嘅緣分。宣佈兩人婚訊後,佢搞笑地話:「喜歡雨僑的靚仔們千萬別憎惡我,喜歡我的美女們也請不要討厭她,因為人類應該相親相愛。」最後,羅力威更公開示愛:「我愛你,雨僑」

雨僑:一起走 到最後

雨僑隨即在社交平台回應羅力威的千字文:「感謝你的愛、照顧和包容,這些年來你讓我放膽往前衝,給我無限的支持和鼓勵,回頭看原來你每次都在後面收拾爛攤子,我的路才走得這麼輕鬆。」

宣布3月31日舉行婚禮

雨僑:「我希望餘生都能和你牽著手一起過,一起變老,一起走到最後,一同經歷生命的豐盛。很高興跟大家宣布:蒙主恩典與慈愛,我倆將於2018年3月31日舉行結婚典禮,一起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恭喜晒羅生同埋準羅太!

拍拖7年 愛得低調

其實羅力威同大佢一年嘅雨僑已經拍拖七年,但係兩人一直愛得非常低調,平時接受訪問,都好少會正面回應感情問題。

近年將戀情浮面

不過隨住呢段姊弟戀發展得穩定,近年來兩人才將戀情慢慢浮面。雨僑去年更自爆羅力威一早已經求婚,雖然地點係喺屋企,又冇鑽戒又冇鮮花,不過雨僑當時冧爆直指有愛就已經足夠。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