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家族榮耀2|佘詩曼、林峯六度合作 大馬開拍爭產劇《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最新娛聞

廣告

由寰亞傳媒、優酷聯合出品,謝穎、梁家樹任總監制,陳德修監制,蔡晶盛、陳新俠執導,佘詩曼、林峯、羅子溢(羅仲謙)、羅嘉良、許紹雄、黃浩然、余安安、張鳳妮、陳靜、梁靖琪、陳瀅、王敏奕等主演的港風家族商戰劇《家族榮耀之繼承者》,2023年7月在馬來西亞正式開機,並將於2024年播出!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將於馬來西亞及香港兩地取景,近日已在馬來西亞正式開機拍攝。(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將於馬來西亞及香港兩地取景,近日已在馬來西亞正式開機拍攝。(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陣容班底超豪華

作為《家族榮耀》續作的《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雖然是演繹全新故事,但集合了眾多香港中生代知名實力演員,還有一眾觀眾熟悉的港劇老戲骨加盟,堪稱是繼《家族榮耀》後近幾年最豪華的港劇陣容班底,讓觀眾倍感期待。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目前《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已正式開機,進入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目前《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已正式開機,進入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繼承者之位」爆發激烈爭奪戰

開機現場主創團隊悉數亮相,引發了眾多網友熱切關注。該劇主要講述了豪門家族丘氏,因集團創辦人突然病重,在公司繼承人未確立的情況下,引發的一場「繼承者之位」之爭,當中親情、愛情、友情與現實利益的一場角力,讓主角們嘗盡人生高低起伏的精彩故事,同時弘揚家庭的溫情和正能量。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預計將於明年與觀眾見面。(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預計將於明年與觀眾見面。(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佘詩曼飾演第三代女繼承者丘皓兒

女主角佘詩曼今次在《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中,飾演的女主丘皓兒是丘家不得勢的孫女,從小爭強好勝,事業心極強的她相信自己絕對有當繼承者的能力,重男輕女的丘家老太爺突然病重,留下一封令眾人嘩然的委託書,反常地委託丘皓兒全權代理集團主席的工作。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為最大程度的保留劇集地道的港味,此次《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也會和《家族榮耀》一樣,採國粵雙語同步上線。(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為最大程度的保留劇集地道的港味,此次《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也會和《家族榮耀》一樣,採國粵雙語同步上線。(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林峯做律師支持佘詩曼

面對家中眾人的質疑與阻撓,丘皓兒憤然應戰,在林峯飾演的律師的暗中幫助下,力證委託書的真實性,坦然接下代理主席一職。然而丘老爺突然離世,留下一錘定音的遺書,讓這場豪門爭鬥無疾而終,故事走向全新的篇章。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開機現場主創團隊悉數亮相,引發了眾多網友熱切關注。(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開機現場主創團隊悉數亮相,引發了眾多網友熱切關注。(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佘詩曼林峯圓夢六搭再演情侶

此次《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也是佘詩曼、林峯繼《覆雨翻雲》、《歲月風雲》、《花花世界花家姐》《使徒行者》、《無限超越班》等多部經典影視綜藝作品之後的第六次合作,去年二人曾在節目中提及再度合作依舊想演情侶,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在《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劇組成功圓夢,網友紛紛表示:這波經典港劇情懷被喚醒「爺青回」。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佘詩曼同林峯多年來合作無間,《使徒行者》這部劇更令二人紅遍中港兩地,被封為「最佳熒幕CP」,網民都好期待兩人再度合作。(圖片來源:《使徒行者》截圖)
佘詩曼同林峯多年來合作無間,《使徒行者》這部劇更令二人紅遍中港兩地,被封為「最佳熒幕CP」,網民都好期待兩人再度合作。(圖片來源:《使徒行者》截圖)

嫩口小花有陳靜、陳瀅、王敏奕

除了佘詩曼和林峯外,《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還有羅子溢(羅仲謙)、羅嘉良等創造了眾多TVB「童年回憶」的實力派演員加盟,以及劉江、許紹雄、余安安、張鳳妮、龔慈恩、黃浩然、吳岱融、劉浩龍等黃金配搭,還有年輕一輩陳靜、梁靖琪、陳瀅、王敏奕、梁諾妍等小花,強大卡司陣容一經曝光便引發網友廣泛關注。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DaDa陳靜將是《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新血。(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DaDa陳靜將是《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新血。(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豪華主創陣容有導演蔡晶盛+編劇黃國輝

同時《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也是優酷「家族榮耀」IP系列的延續之作,為實現「家族」概念的繼承與創新,主創團隊沿用《家族榮耀》部分原班人馬,曾執導《尋秦記》、《爭霸傳奇》、《大唐雙龍傳》、《家族榮耀》等多部經典港劇的蔡晶盛擔任導演,把握整體劇情節奏,以及參與過多部熱播港劇的黃國輝編劇把控劇集脈絡。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一班老戲骨加上新生代演員,相信可以擦出新火花。(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一班老戲骨加上新生代演員,相信可以擦出新火花。(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不過之前有傳會參演《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張曦雯,就未有出現在劇集演員陣容中。(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
不過之前有傳會參演《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張曦雯,就未有出現在劇集演員陣容中。(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官方提供、《使徒行者》截圖、YouTube@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