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

家族榮耀|顏仟汶驚喜現身獲讚凍齡有術 憑拍三級片彈起 傳搞散詹秉熙婚姻

最新娛聞
久未露面的顏仟汶(Sophie)日前驚喜現身人氣劇《家族榮耀》,飾演李彩華媽媽生前好姊妹芳姨,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但都被不少眼利網民認出,除了指她的聲線相當獨特好易認之外,亦大讚她保養得宜,一點也看不出已經年屆「入五」!

《家族榮耀》顏仟汶 獲讚聲線獨特

在《家族榮耀》中,李彩華飾演的賈洛儀在單親家庭長大,母親賈桂蓮(李焯寧飾)曾是馬老爺馬世宏(于洋飾)情婦,被分手後跳樓自殺,賈洛儀嫁入馬家目的就是為母報仇。日前顏仟汶飾演的角色芳姨快閃現身,告知李彩華有關生父的線索,亦成功為網民送上驚喜。

家族榮耀 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但顏千汶的相關場口,獲網民大讚相當有發揮。
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但顏仟汶的相關場口,獲網民大讚相當有發揮。(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家族榮耀》被指暗藏不少久未露面藝人彩蛋,其中包括顏千汶。
《家族榮耀》暗藏不少久未露面藝人彩蛋,其中包括顏仟汶。(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家族榮耀 顏千汶聲線被指相當獨特好易認,網民更大讚她保養得宜,一點也不像已年屆50。
顏仟汶聲線被指相當獨特好易認,網民更大讚她保養得宜,一點也不像已年屆50。(圖片來源:《家族榮耀》截圖)

出身無綫藝訓班

現年51歲的顏仟汶出身89年的無綫藝員訓練班,當屆同學有林家棟、黃德斌、雷宇揚、黎芷珊等,至96年離巢無綫後,顏仟汶在98年加入亞視,期間曾與杜汶澤拍拖。及後顏仟汶因為雜誌拍了一輯裸照,而被亞視解約,從此轉投電影圈。

家族榮耀 年輕時的顏仟汶。
年輕時的顏仟汶。(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家族榮耀 加入亞視期間,顏仟汶曾與杜汶澤拍拖。
加入亞視期間,顏仟汶曾與杜汶澤拍拖。(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家族榮耀 383b67-04
顏仟汶曾為給雜誌拍裸照,而被亞視炒魷魚。(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為患癌父下海拍三級片

為了付患癌爸爸的醫藥費,顏仟汶由2000年開始加入脫星行列,4年內拍了廿多部三級片,包括《獸性新人類》、《色慾中環》、《生人勿近之邪花》等,可惜都未能突圍而出,04年心灰意冷退出影圈。之後顔仟汶曾與麥家琪聯手開舖賣Bra,二人更輪流看鋪,相當勤力。

家族榮耀 曾有傳聞指顔仟汶拍三級片是為幫男友杜汶澤還債,她在訪問中特別澄清當年她其實是為了付患癌爸爸的醫療費,才會選擇拍三級片。
曾有傳聞指顔仟汶拍三級片是為幫男友杜汶澤還債,她在訪問中特別澄清當年她其實是為了付患癌爸爸的醫療費,才會選擇拍三級片。(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家族榮耀 顔仟汶對父親好孝順。
顔仟汶對父親好孝順。(圖片來源:IG@sophiengan1217)
家族榮耀 顔仟汶拍三級片時搏到盡,曾有三點盡露的演出。
顔仟汶拍三級片時搏到盡,曾有三點盡露的演出。(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家族榮耀 曾經同任達華拍過《生人勿近之邪花》。
曾經同任達華拍過《生人勿近之邪花》。(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家族榮耀 又同鄭浩南拍過《殺人渡假屋》。
又同鄭浩南拍過《殺人渡假屋》。(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家族榮耀 拍《色慾中環》時,對手有姜皓文。
拍《色慾中環》時,對手有姜皓文。(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家族榮耀 息影轉行賣Bra時期,顔仟汶笑言會教導女顧客們如何正確戴Bra。
曾息影轉行賣Bra,顔仟汶表示會教導女顧客們如何正確戴Bra。(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返無綫做串星 商演變女神

2019年,顏仟汶以特約演員身份重返無綫,先後客串演出過《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大醬園》兩部無綫劇,也曾以特約演員身份接拍廣告。近年她在內地登台或商演之時,宣傳海報上大都是被冠以「香港TVB女神」或「中國香港著名演員」之名。此外,她早前亦有份參演由謝天華、何珮瑜等主演的內地電影《72小時黃金行動》。

家族榮耀 顏仟汶早前參演內地電影《72小時黃金行動》,同謝天華合作。
顏仟汶早前參演內地電影《72小時黃金行動》,同謝天華合作。(圖片來源:微博@顏仟汶)
家族榮耀 顏仟汶在內地商演時,被冠以「香港TVB女神」之名。
顏仟汶在內地商演時,被冠以「香港TVB女神」之名。(圖片來源:IG@sophiengan1217)
家族榮耀 呢個係寫「香港TVB魅力女神」。
呢個係寫「香港TVB魅力女神」。(圖片來源:IG@sophiengan1217)
家族榮耀 也有寫上「香港TVB明星」。
也有寫上「香港TVB明星」。(圖片來源:微博@顏仟汶)
家族榮耀 呢個就冇寫TVB,只係寫「中國香港著名演員」。
呢個就冇寫TVB,只係寫「中國香港著名演員」。(圖片來源:IG@sophiengan1217)

介入契哥詹秉熙婚姻變小三

除了杜汶澤外,有指顏仟汶曾在2000年起與一名圈外人相戀,並於2008年結婚,至2018年離婚,同年顏仟汶被指介入男藝人詹秉熙與太太Sandy的婚姻中,她曾一再澄清與「契哥」詹秉熙只是好朋友關係,解釋只是因為她性格比較男仔頭,經常同好多契哥、契細佬攬頭攬頸,先至惹人誤會。及後詹秉熙太太爆離婚又公開請顏仟汶不要搞小動作,顏仟汶最後發「絕交」聲明跟二人劃清界線﹗

家族榮耀 詹秉熙在90年代初亦拍過不少三級片。
詹秉熙在90年代初亦拍過不少三級片。(圖片來源:《蝦碌情聖》影碟封面)
家族榮耀 除了外貌凍齡外,經常做運動keep fit的顏仟汶,身形亦零走樣。
除了外貌凍齡外,經常做運動keep fit的顏仟汶,身形亦零走樣。(圖片來源:IG@sophiengan1217)
家族榮耀 經常出海暢泳。
經常出海暢泳。(圖片來源:IG@sophiengan1217)
家族榮耀 點睇都唔似年過50!
點睇都唔似年過50!(圖片來源:Facebook@顏仟汶SophieN)

顏仟汶驚喜現身TVB劇集《家族榮耀》,飾演什麼角色?

顏仟汶飾演角色芳姨為一個關鍵人物,告知李彩華有關生父的線索,大結局將於3月18晚播出,即睇劇情劇透

顏仟汶曾被傳破壞詹秉熙婚姻,亦曾與誰拍過拖?

顏仟汶當年被指介入詹秉熙婚姻,亦曾經與杜汶澤拍拖,更被指當年拍三級片是為杜汶澤還債,但顏仟汶澄清…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顏仟汶、IG@sophiengan1217、Facebook@顏仟汶SophieN、《家族榮耀》截圖、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