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雨芯

家族榮耀2|蔚雨芯飛馬拉探陳靜班 晒同佘詩曼合照 原來2人甚有淵源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刻意減少幕前工作轉型做美容及健康食品生意的蔚雨芯,向來與陳靜好老友,最近陳靜就忙於馬來西亞拍攝TVB新劇《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離港多時,日前好姊妹蔚雨芯就特意飛到當地探班,及後在社交網晒出多張合照及靚相,當中更表示最大收獲就是與視后佘詩曼合照,原來2人非常有淵源!
蔚雨芯 日前蔚雨芯特意飛到馬來西亞探好姊妹陳靜班,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合照與靚相
日前蔚雨芯特意飛到馬來西亞探好姊妹陳靜班,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合照與靚相(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並留言道:「探班,一早答應要來的。」
並留言道:「探班,一早答應要來的。」(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同視后佘詩曼甚有淵源

日前蔚雨芯特意飛到馬來西亞探好姊妹陳靜班,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合照與靚相,並留言道:「探班,一早答應要來的。」而此行她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與視后佘詩曼集郵,原來二人甚有淵源,她們分別拍過兩代《十月初五的月光》,蔚雨芯興奮表示:「是心動呀!十月初五的月光,舊版君好x新版依文。」

蔚雨芯 日前蔚雨芯特意飛到馬來西亞探好姊妹陳靜班
日前蔚雨芯特意飛到馬來西亞探好姊妹陳靜班(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而此行她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與視后佘詩曼集郵,原來二人甚有淵源
而此行她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與視后佘詩曼集郵,原來二人甚有淵源(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
(圖片來源:《十月初五的月光》電視截圖)
蔚雨芯
(圖片來源:《十月初五的月光》電視截圖)

《十月初五的月光》蔚雨芯被封「魔鬼胸」

有樣有身材、被封「魔鬼胸」的蔚雨芯(Rainky),在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飾演性格敢愛敢恨的江依文,被指「為仔死為仔亡」,她直言現實中的自己和江依文不太相似,因自己性格較男仔頭,即使遷就男友也會有底線,屬於理智型女友。

蔚雨芯在《十月初五的月光》同郭子豪有親熱戲,笑言指螢幕初吻獻咗畀對方,幸好大家本身相熟,拍時不感尷尬﹗郭子豪演的金勝,當年由唐文龍飾演﹗
蔚雨芯在《十月初五的月光》同郭子豪有親熱戲,她笑言螢幕初吻獻咗畀對方,幸好大家本身相熟,拍時不感尷尬!(圖片來源:IG@rainkywai)
十月初五的月光|28歲蔚雨芯3年冇拖拍 嘆難搵對象要雪卵
蔚雨芯和郭子豪飾演的角色江依文、金勝,當年由姚樂怡和唐文龍飾演。(圖片來源:微博@米雪LV)

蔚雨芯近年刻意減產 花7位數投資美容診所

近年刻意減產轉型做美容及健康食品生意的蔚雨芯,去年7月曾表示已花了7位數字投資美容診所,她還笑說拎了一半嫁妝出來,希望可以盡快回本,並寄望今年可以開分店。蔚雨芯與另一股東樂宜更不時性感出擊,為診所做生招牌大造宣傳。

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今年7月曾表示已花了7位數字投資美容診所,她還笑說拎了一半嫁妝出來,希望可以盡快回本
蔚雨芯去年7月曾表示已花了7位數字投資美容診所,她還笑說拎了一半嫁妝出來,希望可以盡快回本(圖片來源:IG@rainkywai)

回顧蔚雨芯奮鬥史

29歲的蔚雨芯(Rainky)𡃁模出身、選過校花,2012年獲簽約做歌手正式入行,不過演藝事業平平,直到近年蔚雨芯全力進軍商界做女強人,除了投資自家美容品牌和醫學美容中心生意外,早前又宣布投資七位數進軍NFT市場,堪稱圈中小富婆!

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 美容院 蔚雨芯貴為老闆,生活指數大升呢,疫情期間坐大遊艇出海﹗
蔚雨芯現時貴為老闆娘,生活指數大升呢,疫情期間坐豪華遊艇出海﹗(圖片來源:IG@rainkywai)

蔚雨芯澄清忽然富貴與大馬富男友無關

蔚雨芯早年被傳撻著大馬富二代,被指獲對方打本搞美容生意,蔚雨芯為免再惹來外界誤會,曾以真名劉蒨樺發聲明,指家族經營業務多年,自己創辧美容事業,與他人無關「蔚小姐與有關報導提及的男士已分開多年,蔚小姐與其家族與該男士完全沒有任何業務或財務關連」。

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的聲明中指家族經營多年業務,而她本人亦創辦及經營的美容品牌生意,指出蔚及家人所擁有的資產及物業,均與他人無關
蔚雨芯的聲明中指家族經營多年業務,而她本人亦創辦及經營的美容品牌生意,指出蔚及家人所擁有的資產及物業,均與他人無關(圖片來源:IG@rainkywai)

家族榮耀2|佘詩曼林峯圓夢六搭再演情侶

此次《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也是佘詩曼、林峯繼《覆雨翻雲》、《歲月風雲》、《花花世界花家姐》《使徒行者》、《無限超越班》等多部經典影視綜藝作品之後的第六次合作,去年二人曾在節目中提及再度合作依舊想演情侶,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在《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劇組成功圓夢,網友紛紛表示:這波經典港劇情懷被喚醒「爺青回」。

蔚雨芯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佘詩曼《使徒行者》令兩人的人氣推到最高峰!
佘詩曼同林峯多年來合作無間,《使徒行者》這部劇更令二人紅遍中港兩地,被封為「最佳熒幕CP」,網民都好期待兩人再度合作。(圖片來源:《使徒行者》截圖)

家族榮耀2|嫩口小花有陳靜、陳瀅、王敏奕

除了佘詩曼和林峯外,《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還有羅子溢(羅仲謙)、羅嘉良等創造了眾多TVB「童年回憶」的實力派演員加盟,以及劉江、許紹雄、余安安、張鳳妮、龔慈恩、黃浩然、吳岱融、劉浩龍等黃金配搭,還有年輕一輩陳靜、梁靖琪、陳瀅、王敏奕、梁諾妍等小花,強大卡司陣容一經曝光便引發網友廣泛關注。

蔚雨芯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DaDa陳靜將是《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新血。
DaDa陳靜將是《家族榮耀之繼承者》的新血。(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家族榮耀2|豪華主創陣容有導演蔡晶盛+編劇黃國輝

同時《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也是優酷「家族榮耀」IP系列的延續之作,為實現「家族」概念的繼承與創新,主創團隊沿用《家族榮耀》部分原班人馬,曾執導《尋秦記》、 《爭霸傳奇》、《大唐雙龍傳》、《家族榮耀》等多部經典港劇的蔡晶盛擔任導演,把握整體劇情節奏,以及參與過多部熱播港劇的黃國輝編劇把控劇集脈絡。

蔚雨芯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一班老戲骨加上新生代演員,相信可以擦出新火花。
一班老戲骨加上新生代演員,相信可以擦出新火花。(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圖片來源:IG@rainky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