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

71歲章國明導演叫外賣遇廁紙雲吞 投訴無門互相推搪嬲到爆

最新娛聞

廣告

曾在1982年以《邊緣人》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知名導演章國明,近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日前叫外賣時竟然驚見廁紙雲吞!章國明導演雖然多次向相關餐廳集團投訴,但大家都互相推搪,睇到網民都眼火爆,叫章導直接報《東張西望》!

71歲知名導演章國明叫外賣遇廁紙雲吞

現年71歲知名導演章國明來頭超猛,不但曾在1982年以《邊緣人》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就連徐克、泰迪羅賓、紅姑鍾楚紅都為其好友。人緣極好的章導演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前叫外賣的嬲爆經歷,章導演指早前在「意樂餐廳」叫外賣,發現拉麵中竟然驚見廁紙雲吞:

我同老婆行動不便,foodpanda係我哋日常,「XX餐廳」外賣竟加送雲吞,開頭仲估係腐皮,𡁻來𡁻去咬唔開,後發現竟喺舊廁紙,希望唔係包鼻涕嘅雲吞,打電話去投訴,佢話佢唔係老闆,幫唔到我!

外賣 章國明導演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叫外賣驚見「廁紙雲吞」的經歷。
章國明導演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叫外賣驚見「廁紙雲吞」的經歷。(圖片來源:Facebook@章國明)

餐廳總公司卸膊賴外賣平台 章導公開相關分店

除了餐廳職員未能幫到章導演解決問題,就連餐廳的總公司客服都繼續卸膊,將責任轉嫁於外賣平台的外賣員身上:「佢哋已經email回應,佢話佢哋公司程序嚴謹,絕對唔會係佢哋員工出嘅問題,然後再話foodpanda外賣員嘅操守,佢哋就控制唔到喎!」不過章導就認為並不是步兵問題,將茅頭直指餐廳師傅:「絕對唔會係騎兵出問題,我哋有單有據,最後查到,佢監都有得坐,舊廁紙係喺埋嗰啲湯裏面,其中可能就係煮餸嗰個感冒,包完鼻涕順手擺埋喺度!」

外賣 章導直接公開單據。
章導直接公開單據。(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外賣 章導指相關分店為筲箕灣逢源大廈分店。
章導指相關分店為筲箕灣逢源大廈分店。(圖片來源:Facebook@章國明)

官方回覆:我司一切予以嚴正否認

章導事後email去其總公司投訴,官方回覆如下:

有見及此,我司就任何我司員工有關處理食物之操作操守,或有關異物源自我司的一切指控,我司皆於此嚴正予以否認。

網民留言聲討:一定要報東張

此帖文引起大批網民熱議,網民都表示該餐廳太離譜,並叫章導要報《東張西望》,將餐廳惡行公佈於世:「一定要向食環處舉報」、「太離譜!我哋記住呢個招牌,不可原諒!」、「呢間之前我都好鐘意去食早餐,但食物質素越來越差,衛生環境也無法接受」、「報『東張西望』一定幫到你」等。

外賣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外賣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外賣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外賣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章國明為80年代新浪潮導演 曾勇奪金像獎最佳導演

章國明導演現年71歲,曾經擔任過無綫編導,在1979年正式成為電影導演,與徐克、許鞍華等人同為80年代香港新浪潮導演。章導曾經在1982年以《邊緣人》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獎,不過其後作品口碑、票房都一般,在1996年開始決定以自由身身份為香港廉政公署導演《廉政行動》,推廣廉潔教育和幫助建立廉署人員形象。

外賣 章導曾經在1982年以《邊緣人》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獎,電影則由中菲混血香港影帝艾迪主演
章導曾經在1982年以《邊緣人》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獎,電影則由中菲混血香港影帝艾迪主演(圖片來源:《邊緣人》劇照)

圖片來源:Facebook@章國明、《邊緣人》劇照、網民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