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青春

就是青春|18位參賽者名單:炎明熹勁敵加翻版胡鴻鈞硬撼TVB

最新娛聞

廣告

開電視推出《就是青春》,是參考了近年ViuTV和TVB均透過大型選秀節目發掘新人,由前TVB高層余詠珊領軍與香港18位《就是青春》參賽者名單終於出爐!其中洪韻騏(Wincy)被視為炎明熹勁敵,參加過《全民造星3》的「翻版胡鴻鈞」林躍翰(John)均被視為當中大熱,18名參賽者的資料率先睇!

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就是青春》10月8日開播

開電視於今年5月中開始全球招募,而官方消息透露18位入圍者現已於集訓基地,接受全面培訓,仲會有歌手導師為參賽者提供專業指導,睇嚟節目架構比《聲夢》和《造星》更有睇頭!

就是青春 香港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
香港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就是青春 節目現已截止報名,18位入圍者已進入培訓階段
節目現已截止報名,18位入圍者已進入培訓階段(圖片來源:香港開視《就是青春》官方網站)

香港開電視 77 台首個選秀節目《就是青春》的主題曲 〈不讓青春留白〉MV,由18 位參賽者合唱。

《就是青春》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由余詠珊領軍

耗資八位數打造的香港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就是青春》,有傳節目組為參賽者花百萬打造宿舍,將會是一個選秀真人騷,一班參賽者需要在宿舍內進行訓練,以及集體生活。

就是青春 余詠珊推出全新選秀節目《就是青春》。
余詠珊推出全新選秀節目《就是青春》。(圖片來源:新假期娛樂)

《就是青春》參賽者【1】溫曉晴(Alice) 24歲

24歲的Alice極有文青氣質,她去Cafe品嚐美食,及與朋友出外野餐,書本總會在旁,似乎很享受閱讀。Alice衣著風格簡單,衣著以素色或碎花為主,加上純色tote bag,滿滿青春氣息!

Alice專長:唱歌、結他、打機、化妝、唔瞓覺、無盡嘅胃容量、奶茶食物雷達、自帶氣氛、說不完的話題、不怕苦、不怕酸、加減數好快。

IG:alicec_0324

《就是青春》參賽者【2】曾琸庭(Alice) 20歲

20歲的曾琸庭同樣叫Alice,在IG中大騷舞姿,衣著主要以深色黑色為主,配上寬腳底直筒長褲,具個人型格。

Alice專長:跳舞、打棒球、條脷識wave、模仿容祖兒。

IG:alice.tsang.0425

《就是青春》參賽者【3】梁樂童(Stephanie) 23歲

23歲梁樂童Stephanie行微日系風,著素色衣著,配冷色調,十分具有「透明感」。Stephanie會上載自己的畫作及跳舞片,興趣廣泛。

Stephanie專長:唱歌、結他、畫畫、食嘢、手指軟到可以做到斷骨咁。

IG:lkk.tung

《就是青春》參賽者【4】張鈊貽(Valc)

18歲的張鈊貽Valc是舞林高手,年紀輕輕已有豐富舞台經驗,最近她擔任了張敬軒演講會dancer。

Valc專長:跳舞

IG:valcmonkey

《就是青春》參賽者【5】洪韻騏(Wincy) 19歲

19歲的洪韻騏Wincy唱功了得,未比賽就已搶閘有個人作品,主唱《黑金風暴》的宣傳曲《透光》。歌曲在YouTube上架,網民更指Wincy可成《聲夢傳奇》炎明熹的勁敵。

Wincy專長:唱歌、跳舞、畫畫、鋼琴、結他、發呆、影相、兩日唔飲水、食野、長時間煲劇。

IG:hwankeii

《就是青春》參賽者【6】余逸暳(Bethia) 19歲

19歲的余逸暳Bethia畢業於拔萃女書院,現就讀香港大學,IG有個人唱歌帳號,內有歌曲cover。

Bethia專長:日瞓15個鐘、平地摔、食嘢好鍾意同衣服分享(漏口)。

IG:yudwai

《就是青春》參賽者【7】劉庭君(Midori) 17歲

17歲的劉庭君Midori也是一名唱將,有個人YouTube頻道,cover片段不少。

Midori專長:跳舞、音樂創作、自彈自唱、演戲、魔性笑聲、畫一個鐘眼線、瞓覺當食飯、行半層樓梯就會喘氣。

IG:tinggg0920

《就是青春》參賽者【8】林曉蕙(Candice)

林曉蕙Candice是游泳健將,IG亦有cover MC的《記憶棉》,也走型格路線。

Candice專長:游水、彈琴、古箏、1秒變雙眼皮、發呆、背嘢、食過期嘢唔會肚痾、呼拉圈10分鐘。

IG:candiceeelammm

《就是青春》參賽者【9】林躍翰(John) 22歲

22歲的林躍翰John有翻版胡鴻鈞之稱,曾經參加過《全民造星III》。

John專長:跳舞、軟筋、整馬卡龍、清潔擔當 (鍾意執嘢)、一啖可以放到好多嘢落口。

IG:yakh27

就是青春 林躍翰John)曾經參加全民造星III
林躍翰(John)曾經參加全民造星III(圖片來源:VIU)

《就是青春》參賽者【10】陳心余(WUBA) 17歲

17歲的陳心余IG只有4張相片,應是走型格路線,期望之後有可以貼多幾張。

IG:wuba_ge

《就是青春》參賽者【11】阮偉倫(KRIS) 24歲

24歲的阮偉倫Kris走長髮路線,屬香港大學舞蹈學會成員,可謂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的「師弟」。

Kris專長:跳舞、飲嘢快、急口令、吹水、monster hunter 、側手翻 、扭計骰 、打倉頡、揸筷子。

IG:jskris_lun

《就是青春》參賽者【12】康志維(Edmond) 27歲

27歲的康志維EdmondIG有大量唱歌片,又參加過《全民造星II》。

Edmond專長是:唱歌、書法、沉思、發呆。

IG:hcww___

就是青春 康志維Edmond 曾經也是全民造星II參賽者
康志維Edmond 曾經也是全民造星II參賽者(圖片來源:VIUTV)

《就是青春》參賽者【13】劉睿曦(FELICITY) 15歲

15歲的劉睿曦IG無任何帖文,期待之後的帖文可以令大家多啲認識Felicity。

IG:feli.citylow

就是青春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就是青春》參賽者【14】莫皓俊(Jimmy) 27歲

27歲的莫皓俊Jimmy IG有不少cover片段。

Jimmy專長是:作曲、作詞、唱歌、模仿、配音。

IG:mhcjimmy

《就是青春》參賽者【15】余卓謙(Nathaniel) 25歲

25歲的余卓謙Nathaniel是長髮音樂男,IG以音樂片為主,較少個人照。

Nathaniel專長是:鍾意探索、有恆心、必要時可以隱形、失眠。

IG:nathanielyuhim

就是青春
(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提供)

《就是青春》參賽者【16】簡文浩(Dorlai) 24歲

24歲的簡文浩Dorlai是一名舞者,做過拉闊音樂會dancer,IG有大量他的跳舞片。

Dorlai專長是:跳舞、食極唔肥。

IG:dddorlai

《就是青春》參賽者【17】趙啓嵐(Matt) 13歲

13歲的趙啓嵐Matt之前是TVB小演員,曾在《使徒行者3》飾演林峯兒子。

Matt專長是:演戲、打鼓、跳舞、彈琴、唱歌、講故事、煮嘢食、砌模型、打躲避盤、背書(可以15秒背8句文言文)。

IG:mattjiuhongkong

《就是青春》參賽者【18】司徒泆(Haru) 13歲

13歲的司徒泆Haru IG大多都是食物照,甚少自拍。

Haru專長是:講嘢 (由起身到瞓覺不停同人講嘢)、朗誦、口才、觀察力強、捲脷(特別)。
IG:htvharu_yt

就是青春
(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提供)

《就是青春》係真人騷定選秀節目?

《就是青春》不但是香港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有傳節目組為參賽者花百萬打造宿舍,18位參賽者將會在內,點擊即看:18位參賽者介紹

《就是青春》幾時播?

開電視於今年5月中開始全球招募,而官方消息透露18位入圍者現已於集訓基地,接受全面培訓,點擊即看:18位參賽者介紹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提供、參賽者IG資料或影片來源:片段由香港開電視提供、Stars Music 星演國際、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