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光

尹光演唱會|霍哥台下亂入玩AI 嘉賓陣容超豐富張敬軒驚喜現身

最新娛聞

廣告

《尹光Wan K.宇宙巡邏演唱會》於今晚(4日)在紅館舉行,尹光曾預告此次演唱會除了他的招牌歌曲之外,還會演唱大量新歌,並承諾「AI尹光」熱唱的歌曲《一人之境》和《Dear My Friend,》!現在就為大家直擊尹光演唱會現場!
尹光 尹光一出場就超搞鬼。
尹光一出場就超搞鬼。(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1. 尹光開場又唱又跳足7首歌

今晚演唱會一開場就有葛文輝拍片為演唱會開場炒熱氣氛,隨即尹光就以全橙色服裝登場,又唱又跳7首歌,包括《廟街》、《大笪地》、《十四座》、《數波波》、《荷蘭銀行支票》、《馬殺雞》和《你阿媽大減價》等。

尹光 成身造型都好「尹光」!
成身造型都好「尹光」!(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之後換上型仔西裝。
之後換上型仔西裝。(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2. 大唱姜濤《Dear My Friend,》霍哥台下亂入玩AI

唱完尹光本人招牌歌曲之後,當然都要唱由「AI尹光」唱到紅到爆嘅姜濤《Dear My Friend,》。不過在尹光演唱《Dear My Friend,》之前,大熒幕突然出現霍哥同何雁詩,尹光就叫二人在台下玩試咪,不過就即場用AI將二人聲音變成尹光聲,隨即笑爆全場!

尹光 霍哥台下亂入玩AI!
霍哥台下亂入玩AI!(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3. 三代同堂上紅館 孫女秘密回港捧場

演唱完「AI尹光」首本名曲姜濤《Dear My Friend,》之後,連詩雅和蝦頭以嘉賓身份登場。二人更帶埋尹光兒子和孫女上台,尹光兒子自從尹光在1991年紅館演唱會後首次上台支持父親,兩父女亦特意秘密回港捧尹光場,三代同台上紅館,場面非常溫馨。

尹光 蝦頭、連詩雅上台做嘉賓。
蝦頭、連詩雅上台做嘉賓。(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兒子同孫女都有上台支持尹光。
兒子同孫女都有上台支持尹光。(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孫女眼仔碌碌好可愛。
孫女眼仔碌碌好可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4. 憑歌寄意為港人獻唱

接著尹光換上一身閃片西裝,頭頂一對兔子耳朵,當全場觀眾都以為尹光又要搞笑的時候,尹光就表示想憑歌寄意,將接下來的歌曲獻給香港人。尹光認真地一連唱出三首歌曲:《獅子山下》、《浪子心聲》、《小李飛刀》,最後亦不忘唱出林家謙的《一人之境》,令台下觀眾聽出耳油。

尹光 尹光身穿一身鬼馬服裝,認真唱出多首金曲獻港人。
尹光身穿一身鬼馬服裝,認真唱出多首金曲獻港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身後大熒幕亦有多張尹光舊照,場面感人。
身後大熒幕亦有多張尹光舊照,場面感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5. 雲集當紅Youtuber做嘉賓 JFFT、試當真全出動

今晚嘉賓陣容亦非常鼎盛!今年憑「AI尹光」成功吸引到大班年輕粉絲的尹光,今晚特意邀請各大當紅Youtuber做嘉賓,包括Finally@小薯茄、試當真成員、JFFT和嘉盈等人。Finally@小薯茄四位成員上台後,不但為尹光送上「光哥世一」的書法禮物,更在台上大玩「紅館雪櫃冷笑話」。緊接著就有JFFT上台,首先大唱《JFFSong》,之後就同嘉盈和尹光合唱《數毛毛》全場High爆!接著就到試當真的Ernest、阿慈和狼少上台,齊齊合唱《重炮豪》和《一個黐膠線的少年》。最後就連「大馬女神」Miko Wong都有上台,大家一起大合唱《雪姑七友》,令全場年輕觀眾睇到超興奮!

尹光 Finally上台就令全場High爆。
Finally上台就令全場High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送上「光哥世一」禮物。
送上「光哥世一」禮物。(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之後就到JFFT同嘉盈。
之後就到JFFT同嘉盈。(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連試當真的Ernest、阿慈同狼少都有份做嘉賓。
連試當真的Ernest、阿慈同狼少都有份做嘉賓。(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場面壯觀。
最後連大馬女神Miko Wong(左四)都有上台一起合唱《雪姑七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6. 尹光孖阿肥@24Herbs齊齊Rap歌

除了有一班當紅Youtuber之外,曾經與尹光推出Rap歌的阿肥@24Herbs都有到場擔任嘉賓。兩人一齊演唱《潮神》後,再一起唱出《你老闆》,將全場氣氛推到最高點。阿肥在台上讚尹光由「光哥」輩份降grade到「光B」依然得到大家支持,並多謝尹光帶佢行路上廣州唱歌。

尹光 阿肥上台擔任嘉賓。
阿肥上台擔任嘉賓。(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二人齊齊Rap《潮神》和《你老闆》。
二人齊齊Rap《潮神》和《你老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尹光又唱又跳好落力。
尹光又唱又跳好落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7. 太子爺張子丰上台合唱《問我》

嘉賓陸續有嚟,阿肥@24Herbs落台後,就到尹光新歌《Dear Myself》的創作班底登場,包括MV導演張子丰,作曲何鈞源和音樂總監梁榮智,四人齊齊合唱《問我》。嘉賓之一的張子丰除了是尹光新歌《Dear Myself》的MV導演之外,亦是環球娛樂老闆張國林的兒子,來頭夠曬猛!最後除了連詩雅之外,全體嘉賓再次上台齊齊大合唱《少理阿爸》。

尹光 張子丰,何鈞源和梁榮智上台與尹光合唱《問我》。
張子丰,何鈞源和梁榮智上台與尹光合唱《問我》。(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其中張子丰貴為環球娛樂老闆張國林的兒子!
其中張子丰貴為環球娛樂老闆張國林的兒子!(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演唱會|同場加映:張敬軒、林家謙驚喜「登場」

驚喜一浪接一浪,直到完場前都仲有驚喜!當尹光在最後一Part唱完《一代藝人》和新歌《Dear Myself》之後,熒幕上突然出現坐在纜車的林家謙同Tyson Yoshi,連遠在澳洲的張敬軒都有拍片話要趕回香港睇尹光演唱會!

尹光 尹光身穿粉色T恤唱出新歌《Dear Myself》。
尹光身穿粉色T恤唱出新歌《Dear Myself》。(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林家謙現身彩蛋影片!
林家謙現身彩蛋影片!(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Tyson Yoshi係旁邊鬧林家謙「講咩X」!
Tyson Yoshi係旁邊鬧林家謙「講咩X」!(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連張敬軒都有登場!
連張敬軒都有登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為演唱會苦練2個月 揚言將有內地巡迴歌唱

演唱會結束過後,尹光在後台接受傳媒訪問。尹光表示能夠在紅館演出感到很開心,之前自己唱開諧趣歌,今次要唱年青歌手作品,足足練咗兩個月,開心自己新歌《Dear Myself 》都過百萬點擊,練得辛苦都開心。尹光表示接下來仲有好多Job,並會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尹光在訪問中亦有特別多謝張敬軒、林家謙、Tyson Yoshi為今次演唱會拍片。

尹光 完騷後開尹光都特別風騷!
完騷後開尹光都特別風騷!(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尹光 尹光表示今次演唱會唱咗好多年輕人嘅歌,花了2個月的時間苦練。
尹光表示今次演唱會唱咗好多年輕人嘅歌,花了2個月的時間苦練。(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時隔14年再上紅館舞台 感激AI出現讓自己再開騷

對於今晚兒子和孫女齊齊現身上台捧場,尹光表示事前不知情,非常高興能夠看到二人。尹光表示曾經與兒子一起上過《歡樂今宵》演唱,又大讚孫女精靈醒目。此外,尹光坦言紅館舞台令人壓力好大,雖然多年來曾經有人邀請過自己再上紅館,不過尹光都拒絕。今次時隔14年重登紅館,尹光表示要多謝AI,令自己可以再次開騷。

尹光 尹光表示今次能夠在演唱會舞台上見到兒子和孫女最開心。
尹光表示今次能夠在演唱會舞台上見到兒子和孫女最開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