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西童自言靠內涵奪冠 被「外貌協會」批評嬲嬲反駁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選美真人騷《尾二一屆口罩小姐》的出爐冠軍由網紅「西童」梁茜童爆冷奪得,西童獲選卻後惹來網上劣評如潮,被抨擊樣唔夠靚同cheap等等,西童日前接受傳媒專訪時,就講明口罩小姐是重視內涵而非外表,更直斥傳媒助長歪風,引致她一直被抨擊。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口罩小姐西童 060號梁茜童,化名「聞西」當選冠軍,在官方發文公布口罩小姐三甲時,近萬網民派嬲。
060號「聞西」梁茜童當選口罩小姐冠軍,在官方發文公布口罩小姐三甲時,被近萬網民派嬲。(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冠軍西童 被肥仔保送入圍

現時25歲的西童早在首集《尾二一屆口罩小姐》中就因表演橡筋射水樽,而被指Hea爆,之後她更在強尼(許博文)面前稱呼阿Dee何啟華做「ViuTV一哥」,令場面一度好尷尬,最後強尼與陳俞希(Hailey)都給了她交叉,獲得兩叉一圈的理應被淘汰,但節目最後ERROR成員肥仔突然話希望060留低,令她成功入圍,當時已有網民認為一切都只係一個局,推測西童本身就應該「被安排」入圍,事關節目上騷出060的IG相時,網民一眼就睇得出係網紅西童,而且佢之前仲上過由193主持的節目《戀講嘢》!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口罩小姐 西童聞西 口罩小姐
首輪淘汰賽中西童表演橡筋射水樽已被指Hea爆。(圖片來源:《尾二一屆口罩小姐》截圖)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口罩小姐西童 西童早前曾上堂193主持的綜藝節目《戀講嘢》,露出四吋乳溝講大波被抨擊,夠晒出位。
西童早前曾上堂193主持的綜藝節目《戀講嘢》,當時她露出四吋乳溝講大波被抨擊,夠晒出位。(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西童原本預自己攞第4名

自言無諗過拎冠軍的西童,接受傳媒訪問時剖白指奪冠驚多過喜,原來她本認為自己最多能攞到第4名,點知最終攞到冠軍,認為實畀網民鬧爆,後來果然不出她所料,奪冠同時她亦受盡網民抨擊,網民留言狂插她「由頭hea到尾都保送到攞冠軍」、「黑哨黑到咁」、「由海選做馬到決賽」、「其實決賽果12位大部分都靚過冠軍果位」、「爆冷到咁… 佢個樣有啲似蜥蝪」、「其實係咪男人扮? 真係好驚喜呀!」等,亦有網友指她除下口罩後的樣貌似足KOL雪姨,個妝更似足《少林足球》的阿梅,仲有網民留言指佢似「嫩版陳曼娜」,最啱做萬珠莎華!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聞西
連西童在個人表演環節中,抱住個生Bear公仔,都被指是在擦ViuTV鞋,所以才能成功奪冠。(圖片來源:《尾二一屆口罩小姐》總決賽截圖)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聞西興奮奪冠,獲上屆冠軍浩南頒獎。
聞西奪冠後除下口罩,被指似「嫩版萬珠莎華」!(圖片來源:《尾二一屆口罩小姐》總決賽截圖)

指《口罩小姐》原意並非選外表

西童直指口罩小姐競選本來就唔係睇外表,但在她勝出後,網民卻紛紛攻擊她的外表,令她覺得好搞笑,心想這是否代表她內在無缺點可以畀人攻擊呢?她笑指覺得這個位好矛盾,雖然贏了係開心,但輸贏並非她能決定。而最令她氣憤的不是因為被指「樣衰」而不應該勝出口罩小姐,而是因為大家都以貌取人,沒人在意參賽者付出過的努力,而這個風氣正正是與《口罩小姐選舉》舉辦的原意背道而馳。她更直指有傳媒用全城派嬲、好不滿呢個賽果等字句做headline,不停返去個好負面的迴圈入面,變相助長以貌取人的風氣。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口罩小姐西童 因為曾上Viu節目,在口罩小姐選舉甄選期間寸嘴連連,但最終獲冠軍,網民質疑有造馬之嫌。
因為曾上Viu節目,在口罩小姐選舉甄選期間寸嘴連連,但最終獲冠軍,網民質疑有造馬之嫌。(圖片來源:westtung@ig)

一張grad din相傳足7年 西童自言由細被插大冇有怕

2015年西於社交平台貼出謝師宴相片,繼而於討論區瘋傳自此成名,每逢討論區有關於謝師宴的帖文,「西童grad din」keywords,她的相自會出現,西童順理成章進軍網紅界,以爆乳上圍作賣點,今次化身「聞西」參選口罩小姐,旋即被認出是7年前的grad din西童,西童亦自言從大學開始已被網民熱討,就算做空姐時都一直有人鬧她是「雞」唔正派等等,她覺得大部份人以「著得性感、胸大就係雞」呢個諗法去定義女性,所以對於被鬧是「雞」都冇感覺,因為唔係事實。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口罩小姐西童 呢張相七年前在討論區流傳,有指當時西童將相放社交網被網民流出。完全發育健全狀態引發熱話。
呢張相七年前在討論區流傳,有指當時西童將相放社交網被網民流出。完全發育健全狀態引發熱話。(圖片來源:westtung@ig)

露身形有理唔會理人點睇

對於網民批評ViuTV選她做冠軍是「造馬」,但西童就直言就算「做馬」也不可能會造給她,因為她根本無想過要簽約ViuTV做人,以後亦只會繼續做DJ工作。西童覺得自己既年輕又有身材,所以騷身材是做番自己鍾意的事,唔會理人點睇,就算被抨擊醜樣,她亦覺得冇辦法,但她樂觀認為其實這班haters對她先係真愛,因為他們事事跟得好貼好足,鬧足咁多年,係愛喎!仲多謝haters留意佢。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西童做DJ時四處出騷打碟,毫不吝嗇騷身材,吸引不少龍友。
西童做DJ時四處出騷打碟,毫不吝嗇騷身材,吸引不少龍友。(圖片來源:IG@westtung)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聞西
西童在《口罩小姐》決賽的泳裝環節中,身形亦獲讚非常搶鏡。(圖片來源:《尾二一屆口罩小姐》總決賽截圖)

被保錡鬧態度好Hea

節目邀請了張敬軒、谷德昭同王丹妮擔任評判,ERROR亦有份做主持,西童表示從ERROR身上學到好多嘢,她指從銀幕看唔會知道他們有幾辛勞,但她係參賽者會清楚,而且還要在鏡頭前專業扮到好開心。對於保錡力追她的傳聞,西童否認,更自爆與保錡成日鬧交,幾乎見親都鬧,保錡會形容她是死𡃁妹,覺得她態度好Hea,然後西童又會「回敬」話保錡MK格,而其他ERROR成員就望住佢哋對鬧拒絕參戰。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口罩小姐西童 男團ERROR是口罩小姐選舉主持,搞氣氛搞笑無難度,亦是西童好欣賞他們的地方。
男團ERROR是口罩小姐選舉主持,搞氣氛搞笑無難度,亦是西童好欣賞他們的地方。(圖片來源:viu影片截圖)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口罩小姐西童 西童自爆經常同保錡頂嘴,「錯粉」會唔會好羨慕呢?
西童自爆經常同保錡頂嘴,「錯粉」會唔會好羨慕呢?(圖片來源:viu影片截圖)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西童本身有個拍拖8年的男朋友,期間曾因流言導致二人出現信任危機。
西童本身有個拍拖8年的男朋友,期間曾因流言導致二人出現信任危機。(圖片來源:IG@westtung)
尾二一屆口罩小姐 西童開服裝品牌網店,親自上陣做生招牌,以噴血身段作招徠。
西童開服裝品牌網店,親自上陣做生招牌,以噴血身段作招徠。(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即刻重溫西童嘅IG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尾二一屆口罩小姐》截圖、《戀講嘢》截圖、IG@westtung、viutv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