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

38歲岑麗香湊仔不忘晒身材 開窿裙露腰行「股」惑 辣度不輸陳凱琳

最新娛聞

廣告

38歲的前華姐冠軍岑麗香自16年嫁老公Joshua(強強)後開始減產,生了兩個囝囝更轉型做KOL,香香減少幕前演出但絕無走樣,日前公開身穿開窿貼身裙的照片,露腰兼行「股」惑,S身形盡現人前,火辣程度不輸三子之母陳凱琳。
岑麗香 岑麗香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身穿開窿貼身裙的照片,神情都好撩人。
岑麗香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身穿開窿貼身裙的照片,神情都好撩人。(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貼身裙盡騷S形身材

人稱「香香」的岑麗香入行13年,樣子甜美聲線嬌嗲的她,甚有觀眾緣亦深受網民歡迎,可惜嫁人後專心相夫教子,大家只能在社交網關注她。早前香香拍了一段影片展示為人母的獨有技能,其中一幕身穿開窿貼身裙俯身執地上的原子筆,火辣趷籮動作非常吸Like,日前香香在社交網上載身穿同一條裙的外拍照,再度大晒S形身材。

岑麗香 香香早前拍了一條片,示範辣媽如何優雅地執地上的原子筆。
香香早前拍了一條片,示範辣媽如何優雅地執地上的原子筆。(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香香身穿開窿貼身裙晒前凸後趷好身材。
香香身穿開窿貼身裙晒前凸後趷好身材。(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單手抱仔用腳取物一樣無難度。
單手抱仔用腳取物一樣無難度。(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360度一樣有睇頭

香香平時湊仔多以家居便服示人,突然一露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穿上這條裸色極貼身開窿裙的香香,前腰開窿到後腰,稍為有贅肉都會現形,香香卻充份展現誘人曲線,360度零死角,纖腰目測得22吋,更大晒靚股,身為兩子之母真係Keep得非常之好。

岑麗香 香香條腰真係好纖幼,側側身都好誘人。
香香條腰真係好纖幼,側側身都好誘人。(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香香呢身打扮引起網民高度關注。
香香呢身打扮引起網民高度關注。(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網民留言突破盲點

香香po相之餘仲以英文寫上:「My favorite thing about this dress is doesn’t need ironing(我最喜歡這件衣服的原因,就是不需要燙)」,不少網民都大讚香香超fit,亦有不少人查問這條裙在哪裡可以買到,當中一位網民突破盲點:「我最討厭這條裙的原因,就是因要有合適的身形才能穿上,不過你穿得很好看。」

岑麗香 香香表示最鍾意條貼身裙唔使熨就可以著。
香香表示最鍾意條貼身裙唔使熨就可以著。(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網民讚香香勁fit。
網民讚香香勁fit。(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網民指條裙唔使熨,不過著嘅人就要好苗條。
網民指條裙唔使熨,不過著嘅人就要好苗條。(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有網民笑指唔太鍾意香香條裙,因為要有好身材先著到。
有網民笑指唔太鍾意香香條裙,因為要有好身材先著到。(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不輸辣媽陳凱琳

身為兩子之母的香香愈生愈Fit,平時除了親力親為湊仔當勞動外,亦全靠努力做運動,日前她在IG限時動態上載一段在跑步機跑步的短片,力證冇偷懶。如果要數圈中辣媽,香香與陳凱琳都必入三甲,31歲的陳凱琳與53歲的鄭嘉穎於18年在峇里結婚,19年誕下大仔鄭承悅(Rafael),之後再誕下二仔鄭承亮(Yannick)及細仔Carlos,4年抱3的陳凱琳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三子之母狂騷Fit到漏身材,非常惹火。

岑麗香 嫁強強做賢妻良母的香香,一啲都冇走樣。
嫁強強做賢妻良母的香香,一啲都冇走樣。(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在跑步機上自拍的香香,笑言好唔安全。
在跑步機上自拍的香香,笑言好唔安全。(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
岑麗香 4年抱3的陳凱琳,年初生完第三胎迅速回復纖瘦身形,真係令人嘖嘖稱奇。
4年抱3的陳凱琳,年初生完第三胎迅速回復纖瘦身形,真係令人嘖嘖稱奇。(圖片來源:IG@ghlchan)
岑麗香 陳凱琳絕對是得天獨厚,時不時晒身材,為人母後性感程度更有增無減。
陳凱琳絕對是得天獨厚,時不時晒身材,為人母後性感程度更有增無減。(圖片來源:IG@ghlcha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eungheungeliza、IG@ghl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