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鈺洧

林鈺洧巨咪出海跳舞 拖累譚嘉儀惹負評

最新娛聞

廣告

夏日來臨,歌手譚嘉儀同巨咪港姐冠軍林鈺洧急不及待遊船河,大晒清涼比堅尼消暑。身形勻稱的譚嘉儀着上白色比堅尼,上圍夾出深長「事業線」。而有「D cup」導彈身形的林鈺洧,雖然着上一件頭泳衣,但仍有逼爆感覺。譚嘉儀透露今年第一次行下水禮,她表示之前同林鈺洧合作過,大讚她好爽朗,好啱傾。

巨咪港姐 林鈺洧 譚嘉儀同巨咪港姐冠軍林鈺洧急不及待遊船河,大晒清涼比堅尼消暑。
譚嘉儀同巨咪港姐冠軍林鈺洧急不及待遊船河,大晒清涼比堅尼消暑。(圖片來源:IG@kayeepo)

林鈺洧譚嘉儀被網民嘲扮可愛

譚嘉儀於社交網分享與林鈺洧在船上跳舞的短片,她笑言除了網上熱爆的「開花舞」,還有另一隻Cupid Song都好Hit,見到佢兩個一時做心心手勢一時扮喊,點知被網民嫌她們扮後生、扮可愛,有網民嘲她們以為自己18歲。其實林鈺洧只得28歲,譚嘉儀34歲,雖然不算好年輕,不過她們的身形和外貌照道理應該冇得彈。加上譚嘉儀早前同一樣28歲的馮盈盈跳舞,馮盈盈卻被網民讚可愛有氣質,今次網民似乎唔滿意林鈺洧居多!

巨咪港姐 林鈺洧 譚嘉儀於社交網分享與林鈺洧在船上跳舞的短片,卻被網民嘲扮後生。
譚嘉儀於社交網分享與林鈺洧在船上跳舞的短片,卻被網民嘲扮後生。(圖片來源:IG@kayeepo)
巨咪港姐 林鈺洧 譚嘉儀早前同一樣28歲的馮盈盈跳舞,馮盈盈卻被網民讚可愛有氣質。
譚嘉儀早前同一樣28歲的馮盈盈跳舞,馮盈盈卻被網民讚可愛有氣質。(圖片來源:IG@kayeepo)

林鈺洧ViuTV大談性史

林鈺洧是八、九十年代影星林俊賢女兒,她自當選港姐冠軍一刻開始,是非冇停過,除了被翻出曾在ViuTV大談性史之餘,早前更疑似有情慾片流出,負面新聞日日新鮮。雖然她一當選就話想拍劇,不過無綫似乎視而不見。同屆季軍梁超怡已又拍劇又做主持,林鈺洧雖然履行緊港姐責任,如去沙灘執垃圾、出席慈善活動等。不過她跳隻舞都被網民狂踩,難怪無綫唔放心捧佢嘅!

巨咪港姐 林鈺洧 林鈺洧是八、九十年代影星林俊賢女兒,自當選港姐冠軍是非冇停過。
林鈺洧是八、九十年代影星林俊賢女兒,自當選港姐冠軍是非冇停過。(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巨咪港姐 林鈺洧 身形一流!
身形一流!(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巨咪港姐 林鈺洧 林鈺洧好想拍劇,不過無綫似乎視而不見。
林鈺洧好想拍劇,不過無綫似乎視而不見。(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巨咪港姐 林鈺洧 梁超怡 林鈺洧 梁超怡 又同其他港姐一同出席活動。
同其他港姐一同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chiuyiileung)
巨咪港姐 林鈺洧 梁超怡 林鈺洧 梁超怡 熱愛執垃圾做義工的林鈺洧,去年更自組人馬去執沙灘垃圾。
熱愛執垃圾做義工的林鈺洧,去年更自組人馬去執沙灘垃圾。(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巨咪港姐 林鈺洧 梁超怡 林鈺洧 梁超怡 早前就同「友誼小姐」邢慧敏齊齊到沙灘執垃圾做義工
早前就同「友誼小姐」邢慧敏齊齊到沙灘執垃圾做義工(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譚嘉儀怕露脹卜卜肚腩仔

雖然身形弗爆,但譚嘉儀指呢排放鬆咗,要努力Keep fit。原來她前幾日才知道要去遊船河玩水,已經開始食少咗,費事穿泳衣顯得脹卜卜,她更自爆有少少肚腩仔。她稱好多藝人忍口節食,但她因為鍾意食,寧願逼自己勤做運動,一星期至少做4、5日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狂跳爆汗。譚嘉儀笑言現在沒有舊年開騷時咁Fit,那時得39kg,現已肥返,她笑言做藝人係永無止境咁減肥,係要好克制。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kayeepo、IG@denicelams、IG@chiuyii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