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谷劇情

平安谷劇情(第18-20集)結局篇

最新娛聞

廣告

送上平安谷劇情,《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呢個星期就大結局,劇情率先預告﹗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平安谷劇情 鳴鳳身陷火海

第十八集 (02/07)
尚舜向曼儀示愛,並指已計劃帶她遠走高飛。初一到廟求神,發現鳴鳳取了一百大洋及留下借據。初一告知北杏,北杏懷疑鳴鳳跟男人私奔。鳴鳳帶小璇到與天佑約定的地點相會,卻被水雄追截,天佑現身救鳴鳳。尚舜推測水豐得知他的秘密後,偷偷複製金谷的一條銅匙,走入火藥庫。一班婦女在烏家留宿,堅持若不廢除女誡誓不回家。金谷命鳴鳳到龍門鎮收數,實質他收了鄰村富戶的禮金,暗中安排小璇嫁人。善慈為小璇梳頭出嫁,尚舜使走善慈,擄去小璇。鳴鳳為救小璇衝入祠堂與尚舜糾纏,小璇掙扎打翻油燈,祠堂瞬間火光熊熊……

尚舜向曼儀示愛,透露想綁架小璇替她報仇

善慈爆指當年是鳴鳳協助金谷迷。初一發現鳴鳳拎走一百大洋同留下借據。

尚舜引大虎佔領平安谷

第十九集 (02/08)
金谷正要燒死桂思六人,忽聞號角響起,保甲報訊指山賊來襲。金谷命村民推出兩座大砲,誰知火藥卻全被弄濕。水豐和水雄率領村民抗敵,竟見尚舜陪同山賊龐大虎一干人前來,自知無力與之對抗。尚舜領大虎到祠堂前,在村民面前羞辱和鞭打金谷,水豐代父受刑。水雄暗地助水豐打敗四名山賊,大虎放走惟明五人,獨留桂思。大虎賞識水豐,命他負責開金礦,水豐與天佑合力開鑿。大虎入住陸家,尚舜獻出金谷家財。大虎與曼儀相見,原來二人有不為人知的過去。鳴鳳主動要求留下服侍曼儀,尚舜不甘心曼儀被大虎佔有。
尚舜為報仇而踐踏金谷,並領大虎到平安谷,逼令水豐開鑿金礦。

水豐拯救全村性命

第二十集(大結局) (02/09)
大虎與山賊盡情飲酒,桂思率領婦女跳舞,學文趁機帶淼淼乘滑翔機飛走。大虎槍傷水豐要害,天佑帶他回村找東陽治傷。曼儀跟鳴鳳說尚舜在廟裏等她,是報仇好時機。東陽替水豐拔出子彈,但他身體出現黑斑,懷疑他感染鼠疫。水雄代大虎開槍殺死水豐,並命人將屍首抬離平安谷火化,善慈、桂思悲痛萬分。鳴鳳趁尚舜動彈不得時放下炸藥,但尚舜捉着鳴鳳想同歸於盡。探子報告新政府軍將殺到;大虎命男村民換上山賊的衣服到村口作人肉盾牌,大虎查問曼儀往私墊的方向,曼儀推測大虎欲撤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