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廿八

年廿八白滑女星逐個數!沈殷怡 何依婷 個個白到反光

最新娛聞

廣告

年廿八,洗邋遢!每到農曆年廿八,除了屋企要大掃除外,大家仲要洗白白,將自己身上的霉氣通通洗走,洗到白淨又滑溜,其實娛樂圈中,有唔少女星皮膚都好白滑,仲白到反晒光!

年廿八白滑女星盤點

1)沈殷怡 ViuTV女神

現年29歲的ViuTV女神沈殷怡(Shirley)憑著逼爆身形一向深受網民喜愛,早前她在ViuTV劇集《社內相親》中飾演陳映書,更以性感露膊裝上陣,大曬白滑美肌,令網民大感驚艷。

年廿八 沈殷怡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
沈殷怡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年廿八 《社內相親》中的沈殷怡。
《社內相親》中的沈殷怡。(圖片來源:ViuTV)
年廿八 泳裝照狂吸Like。
泳裝照狂吸Like。(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2)鄧月平內外調理

26歲「宅男女神」鄧月平(Larine)身形突出,同樣亦擁有一身白滑美肌,曾患有濕疹的她透露自己並非天生麗質,而是要靠勤力護膚,以及食中藥內在調理來改善膚質。

年廿八 鄧月平亦擁有一身白滑美肌。
鄧月平亦擁有一身白滑美肌。(圖片來源:IG@lllarine)
年廿八 著起黑色晚裝的鄧月平,肌膚更白到反光。
著起黑色晚裝的鄧月平,肌膚更白到反光。(圖片來源:IG@lllarine)

3)何依婷升呢做人妻

早前升呢做幸福人妻的29歲TVB小花何依婷(Regina),從選港姐時開始已因白滑肌膚而引起網民關注,著上黑色吊帶裙加黑色貓耳頭箍的何依婷,皮膚更是白到耀眼。

年廿八 何依婷是2017年港姐亞軍,早前在TVB劇集《新聞女王》中飾演徐曉薇,令她人氣急升。
何依婷是2017年港姐亞軍,早前在TVB劇集《新聞女王》中飾演徐曉薇,令她人氣急升。(圖片來源:IG@reginahyt)
年廿八 盤點 入年6年的何依婷在近兩個月內由宣布婚訊到正式行禮,極速升呢做人妻,令不少網民大感意外。
何依婷已在去年尾升呢做人妻。(圖片來源:IG@reginahyt)

4)王敏奕 似剝殼雞蛋

曾志偉新抱王敏奕(Venus)現年32歲,但皮膚仍白滑緊致,她對自己的素顏Look亦相當有自信,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白裡透紅的素顏照,獲網民大讚皮膚有如剝殼雞蛋一樣零瑕疵。

年廿八 王敏奕去年只播出了一套《新聞女王》,今年則有《旁觀者》。
王敏奕去年只播出了一套《新聞女王》,今年則有《旁觀者》。(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年廿八 年過三十的王敏奕獲讚皮膚Keep得非常好。
已踏入3字頭的王敏奕獲讚皮膚Keep得非常好。(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5)林明禎 花10分鐘冥想

33歲大馬女神林明禎樣子甜美皮膚亦好白滑,她曾分享美肌心得,原來她在休息日早上起床時都會先煲一鍋湯,讓自己全日都隨時有湯喝,另外她又會每日花10分鐘時去冥想,和做20分鐘輕瑜伽,再做5分鐘核心運動,來淨化和喚醒全新的自己,保持身心靈健康。

年廿八 大馬女神 林明禎 林明禎
林明禎唔只樣靚身材正 ,皮膚亦好白滑。(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年廿八 著上紅色小背心的林明禎,肌膚更顯白皙,十分誘人。
著上紅色小背心的林明禎,肌膚更顯白皙,十分誘人。(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年廿八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ViuTV、IG@lllarine、IG@reginahyt、IG@wongmanyik、IG@minchen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