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

哈林庾澄慶開綠燈 小哈利著女裝去沙灘 辣妹獻吻鬥搶鏡

最新娛聞

廣告

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的兒子庾恩利(哈利)不時在IG大晒女性打扮,屢次成為焦點,去年小哈利正式出道,步父母後塵當上藝人。日前小哈利20歲生日,庾澄慶在社交網發文感觸留言,揚言小哈利「不顧我的反對」做自己,並衷心祝福囝囝健康快樂,被指開綠燈接受兒子的選擇,小哈利亦重出江湖,身穿女裝與友人去沙灘玩,更獲辣妹好友獻吻,二人合照非常吸睛。
哈林 20歲的小哈利庾恩利。
20歲的小哈利庾恩利。(圖片來源:微博@伊能靜)
哈林 伊能靜與現任丈夫秦昊育有一女「小米粒」,不過她與小哈利母子感情依然深厚,近年不時在微博晒出同小對仔女的親密互動,大騷母愛。
伊能靜與現任丈夫秦昊育有一女「小米粒」,不過她與小哈利母子感情依然深厚,近年不時在微博晒出同小對仔女的親密互動,大騷母愛。(圖片來源:微博@伊能靜)

哈林開綠燈 讓小哈利做回自己

哈林庾澄慶對於同前妻伊能靜所生嘅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喜愛穿女裝,一直表現抗拒,去年小哈利宣布加入樂壇後,就甚少再現女裝照。日前哈林趁兒子20歲生日送上祝福,表示最重要是快樂和健康,始乎已接受了小哈利的個人取向。

哈林 小哈利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上載一張身在酒吧非常嫵媚的照片。
小哈利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上載一張身在酒吧非常嫵媚的照片。(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小哈利連環上載女裝照

至於小哈利的母親伊能靜,接受力能比較高,她曾公開為兒子發聲力,為小哈利打氣:「從今天起,你不再是伊能靜的兒子,你是你自己--恩利」。有了父母的支持,小哈利可以更放膽去做自己,他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先分享了他戴了長假髮,疑似身處酒吧中,身穿Deep V上衣化了濃妝的照片;之後再上載一張與女性好友身處沙灘的合照,只見身穿女裝的小哈利神態嫵媚,與身穿三點式非常火辣的女友人同樣搶鏡,辣妹更蹲下向小哈利獻吻。

哈林 現身在美國讀書的小哈利,著住女裝與女友人在沙灘上鬥搶鏡。
現身在美國讀書的小哈利,著住女裝與女友人在沙灘上鬥搶鏡。(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哈林 小哈利近年喜愛夜蒲,不時上載開P照,而且仲畀女圍。
小哈利近年喜愛夜蒲,不時上載開P照,而且仲畀女圍。(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小哈利破格打扮屢成焦點

現年60歲的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愛情長跑13年,於2000年結婚,並在2002年誕下一子庾恩利(哈利),但到2008年,伊能靜被爆撻著內地演員黃維德,因此二人在2009年宣布離婚,至今兩人已各自組織了新家庭,而小哈利亦被安排到美國升學。畢業後小哈利去年8月正式出道,步父母後塵當上藝人。小哈利過去曾經在IG上載多張大膽女裝打扮照片而備受關注,更引發網民熱烈討論,懷疑他的性向等問題,導致小哈林一度將IG帳號轉為私人,並且刪掉部份照片。

小哈利 現年60歲的庾澄慶哈林)。
現年60歲的庾澄慶(哈林)。(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
庾澄慶 哈林 伊能靜對小哈利一直愛護有加。
伊能靜對小哈利一直愛護有加。(圖片來源:Facebook@伊能靜)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去年8月正式出道,步父母後塵當上藝人。
小哈利去年8月正式出道,步父母後塵當上藝人。(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過去曾經在IG上載多張大膽女裝打扮照片而備受關注。
小哈利過去曾經在IG上載多張大膽女裝打扮照片而備受關注。(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小哈利 小哈林疑因壓力曾一度將IG帳號轉為私人,並且刪掉部份照片。
小哈利疑因壓力一度將IG帳號轉為私人,並且刪掉部份照片。(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不顧我的反對!

日前小哈利20歲生日,庾澄慶及伊能靜亦雙雙在社交網發文道賀,並感觸留言。媽媽伊能靜先發文:「再1小時26分鐘,你的19歲的最後一天就過去了。正式開始了你的2字頭。生日快樂,永遠愛你!我的寶貝」。之後庾澄慶亦在Facebbok晒出和小哈利的合照,並配上哭崩emoji感性寫下:「哈利在我心裡停格在孩子的畫面!不顧我的反對!然後⋯就二十歲了!送你人生最重要的祝福就是要健康快樂!Happy Birthday !」表達對小哈利的愛意。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日前20歲生日。
小哈利日前20歲生日。(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 媽媽伊能靜在社交網發文。
媽媽伊能靜在社交網發文。(圖片來源:Facebook@伊能靜)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
(圖片來源:Facebook@伊能靜)
哈林 庾澄慶晒出和小哈利的合照,感性祝賀愛兒。
庾澄慶晒出和小哈利的合照,感性祝賀愛兒。(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 圈中不少藝人亦接連送上祝福,同樣身為家長的S.H.E成員Ella陳嘉樺)留言「生日快樂」。
圈中不少藝人亦接連送上祝福,同樣身為家長的S.H.E成員Ella(陳嘉樺)留言「生日快樂」。(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

小哈利被好友曝光多張性感女裝照

小哈利早前在社交網貼出兒時同母親伊能靜的合照,並寫上:「Happy MaMa’s day,愛你,想用一輩子的時間愛你。」雖然他被好友曝光多張在街頭著上性感女裝的照片,令網友大表驚訝,不過小哈利似乎一點都不介意,更在好友的帖文中乘機再祝福阿媽母親節快樂!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Harrison)中文名原本叫庾翰睿,但他在社交網介紹自己叫庾恩利,未知是否已正式改名。
小哈利(Harrison)中文名原本叫庾翰睿,但他在社交網介紹自己叫庾恩利,未知是否已正式改名。(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08年未鬧婚變前,哈林已經常單拖湊住小哈利。
08年未鬧婚變前,哈林已經常單拖湊住小哈利出巡。(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日前趁母親節大晒小時候同母親伊能靜的合照。
小哈利日前趁母親節大晒小時候同母親伊能靜的合照。(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被好友曝光多張在街頭著上性感女裝的照片,他乘機在帖文中再留言祝福阿媽母親節快樂。
小哈利被好友曝光多張在街頭著上性感女裝的照片,亦乘機在帖文中祝福阿媽母親節快樂。(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其實小哈利曾被發現多次著上女裝影相,在他的社交網中,亦有不少他化上濃妝及著女裝的相和影片,可見小哈利並不介意公開自己的女裝扮相。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自己亦有晒出今次著女裝影相前的化妝照。
小哈利不時著女裝。(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已非第一次著女裝。
小哈利化上濃妝示人。(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據知小哈利曾在好友IG留言「美女把我掰直了,終於」,因而引起外界對他性向的猜測。雖然他從無公開自己性向,不過就曾貼出多張女裝照並留言說:「FEMBOY ERRDAY FEMBOY 4EVER(永遠做女性化男孩)」。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過往也曾多次化上濃妝及著上性感女裝。
小哈利過往也曾多次化上濃妝及著上性感女裝。(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哈林 早幾日小哈利曾貼出與一名索女共歎一碗麵的照片,相中兩人表現親密,不過網友大都認為兩人的關係只是「好姊妹」。
小哈利曾一度貼出與一名索女共歎一碗麵的照片,相中兩人表現親密,不過網友大都認為兩人的關係只是「好姊妹」。(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伊能靜早已接受

有報道指庾澄慶媽媽張正芬是京劇名伶,思想十分傳統,對孫仔的女裝扮相十分抗拒,因此令小哈利更為親近母親伊能靜,他曾在訪問中感謝媽媽伊能靜給予他很大自由度,讓他能做自己。伊能靜也對自己兒子十分自豪,常在社交網力讚兒子讀書成績好,多次成為模範生,而且充滿藝術細胞,無論繪畫還是跳舞都非常了得。在兒子女裝扮相被曝光後,伊能靜也曾發文力撐兒子說:「生下來只有人,沒有哪一個性别的人更尊貴。因為生命本身就是尊貴的。」

庾澄慶 哈林(右一)和母親張正芬(左二)去年曾一同現身參加小哈利(右二)的高中畢業典禮。
庾澄慶和母親張正芬(左二)早年曾一同現身小哈利(右二)的高中畢業典禮。(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Facebook@伊能靜、IG@sprinkle_my_tink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