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庾澄慶仔仔20歲小哈利再曬性感女裝超妖豔 網民:男士見到都心動!

最新娛聞

廣告

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的兒子庾恩利(哈利)長得五官精緻,20歲的他不時在IG大晒女性打扮,屢次成為焦點!自從以老竇由反對到開綠燈之後,哈利仔似乎更加勇於表現自己,日前再次大曬男扮女裝的靚相,而性感打扮,竟被網民指係「最美星二代」!

哈利 庾澄慶仔仔庾恩利男扮女網超妖豔 網民:佢先係最
(圖片來源:ig@harlemyu_1986)
庾澄慶仔仔庾恩利男扮女網超妖豔 網民:佢先係最 小哈利
小哈利(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小哈利女扮男裝照升級 男士見到都心動!

小哈利帥氣的外表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其女裝照一直受到不少熱議,不過近日網民似乎都開始接受小哈利呢個癖好,仲大讚佢最新的性感照好靚,簡直可以打低「最美星二代」之稱同為20歲的沈月!小哈利昨日(24日)於ig po出一張心口大開的白色馬甲於海邊的男扮女裝美照,照片還可以清晰見到小哈利的胸間紋身。唔少網民都留言「Woo cool」「美翻了」「好美」「太漂亮了吧」「很美的造型」「直男心動」「U r so hot and so beautiful」

庾澄慶仔仔庾恩利男扮女網超妖豔 網民:佢先係最 小哈利男扮女裝照愈來愈升級(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小哈利男扮女裝照愈來愈升級(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仔仔庾恩利男扮女網超妖豔 網民:佢先係最 小哈利男扮女裝照愈來愈升級
小哈利男扮女裝照愈來愈升級(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小哈利媽媽支持仔仔做自己

早前小哈利的女裝照一出勁轟動,而且小哈利的媽媽似乎亦支持小哈利「做自己」呢個舉動,直呼仔仔係佢的驕傲!

小哈利其他女裝相:

不過唔少香港就好似唔多識欣賞「唔識欣賞」「You..竟然是個Boy..」「偽娘」「開始分唔到男定女」

小哈利本來係一個帥哥!

小哈利破格打扮屢成焦點

現年61歲的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愛情長跑13年,於2000年結婚,並在2002年誕下一子庾恩利(哈利),但到2008年,伊能靜被爆撻著內地演員黃維德,因此二人在2009年宣布離婚,至今兩人已各自組織了新家庭,而小哈利亦被安排到美國升學。畢業後小哈利去年8月正式出道,步父母後塵當上藝人。小哈利過去曾經在IG上載多張大膽女裝打扮照片而備受關注,更引發網民熱烈討論,懷疑他的性向等問題,導致小哈林一度將IG帳號轉為私人,並且刪掉部份照片。

小哈利 現年60歲的庾澄慶哈林)。
現年60歲的庾澄慶(哈林)。(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
庾澄慶 哈林 伊能靜對小哈利一直愛護有加。
伊能靜對小哈利一直愛護有加。(圖片來源:Facebook@伊能靜)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去年8月正式出道,步父母後塵當上藝人。
小哈利去年8月正式出道,步父母後塵當上藝人。(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過去曾經在IG上載多張大膽女裝打扮照片而備受關注。
小哈利過去曾經在IG上載多張大膽女裝打扮照片而備受關注。(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小哈利 小哈林疑因壓力曾一度將IG帳號轉為私人,並且刪掉部份照片。
小哈利疑因壓力一度將IG帳號轉為私人,並且刪掉部份照片。(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不顧我的反對!

早前小哈利20歲生日,庾澄慶及伊能靜亦雙雙在社交網發文道賀,並感觸留言。媽媽伊能靜先發文:「再1小時26分鐘,你的19歲的最後一天就過去了。正式開始了你的2字頭。生日快樂,永遠愛你!我的寶貝」。之後庾澄慶亦在Facebbok晒出和小哈利的合照,並配上哭崩emoji感性寫下:「哈利在我心裡停格在孩子的畫面!不顧我的反對!然後⋯就二十歲了!送你人生最重要的祝福就是要健康快樂!Happy Birthday !」表達對小哈利的愛意,始乎哈林已接受了小哈利的個人取向。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日前20歲生日。
小哈利日前20歲生日。(圖片來源:IG@sprinkle_my_tinkle)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 媽媽伊能靜在社交網發文。
媽媽伊能靜在社交網發文。(圖片來源:Facebook@伊能靜)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
(圖片來源:Facebook@伊能靜)
哈林 庾澄慶晒出和小哈利的合照,感性祝賀愛兒。
庾澄慶晒出和小哈利的合照,感性祝賀愛兒。(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
庾澄慶 哈林 小哈利 圈中不少藝人亦接連送上祝福,同樣身為家長的S.H.E成員Ella陳嘉樺)留言「生日快樂」。
圈中不少藝人亦接連送上祝福,同樣身為家長的S.H.E成員Ella(陳嘉樺)留言「生日快樂」。(圖片來源:Facebook@Harlem Yu 庾澄慶)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harlemyu_1986、ig@sprinkle_my_tinkle,weibo@En-Li恩利、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