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廉政狙擊|41歲胡定欣中門大開上圍若隱若現 撼贏蔡思貝陳楨怡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劇集《廉政狙擊》正在熱播,觀眾評價不俗,更成內地神劇!消息指《廉政狙擊》上週首播收視高開,首集平均直播收視達20.3點,較上檔的《飛狐外傳》全劇平均收視16.1點,高出4.2點。《廉政狙擊》動作場面達電影水平,微博話題閱讀量達2.8億人次,加上雲集無綫最強小生花旦,掀起坊間追劇熱潮!

《廉政狙擊》女角陣容唔惹少,除咗集集鬥戲,上週五晚(24日)播出的一集,眾女角仲性感登場,其中主角胡定欣中門大開,撼贏蔡思貝及陳楨怡的露背和低胸裝…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劇集不惜工本製作,場面逼真!
劇集不惜工本製作,話題性十足。(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劇集開播以來評價不俗。
劇集開播以來評價不俗。(圖片來源:TVB

41歲胡定欣寶刀未老 中門大開女人味十足

《廉政狙擊》上週五晚(24日)播出的一集,講述ICAC臥底兼各大集團重要人物聚首派對,一眾女角更性感登場,畫面吸睛!41歲的胡定欣貴為女主角,排頭自然唔輸蝕,劇中胡定欣以喱士中空透視裝赴會,而中間透空的部分,仲把胡定欣豐滿的上圍變得若隱若現,加上其白哲的肌膚,令外表帶有逆齡感覺,望落性感亮麗之餘亦相當有氣勢,完全唔覺胡定欣已達41歲!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胡定欣霸氣出場!
胡定欣霸氣出場!(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側邊看上去都好有睇頭。
側邊看上去都好有睇頭。(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胡定欣寶刀未老,中門大開,上圍咄咄逼人!
胡定欣寶刀未老,中門大開,上圍咄咄逼人!(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望落去女人味十足。
望落去女人味十足。(圖片來源:TVB)

蔡思貝陳楨怡出招鬥性感 氣質依然不及胡定欣

除咗胡定欣外,《廉政狙擊》仲雲集強勁的靚女陣容!上週五晚(24日)播出的一集,32歲的蔡思貝與26歲的陳楨怡同樣性感登場,與胡定欣互撼…

蔡思貝在劇中的造型較年輕,加上束起頭髮,望落帶點稚氣,但蔡思貝都唔執輸,劇中整個露背上陣,惟前方包得較為密實,「留前鬥後」咁話;26歲的陳楨怡青春無敵,近年備受無綫力捧,於《廉政狙擊》擁較重戲份,幕中她以火辣紅裙上陣,惟裙子疑有打底,加上陳楨怡的外貌依然baby girl,相對胡定欣的「中門大開」無去得咁放,女人味自然削減…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蔡思貝同樣唔執輸,露背上陣!
蔡思貝同樣唔執輸,露背上陣!(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前邊包得較為密實。
前邊包得較為密實。(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陳偵怡紅色低胸裙都幾搶眼。
陳偵怡紅色裙都幾搶眼,但原來背心嚟嘅!(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惟低胸裙疑似有打底。
惟低胸裙有打底好失色。(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女角色比較圖。
女角色比較圖。(圖片來源:TVB)

58歲前輩羅霖低胸出場 豐滿上圍依然澎湃

羅霖向來以身材火辣見稱,雖然年達58歲,依然寶刀未老!在幕中羅霖身穿低胸喱士裙現身,該裙子設計相對較胡定欣收斂,以淺色作主調,望落比較和諧,理應觀眾視線不會錯重點…但火辣的羅霖身材仲好厲害,豐滿的上圍撐起整條粉色裙子,澎湃的上圍破巢而出,裙後更露出美背,更勝胡定欣的中空透視裝!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羅霖同樣寶刀未老。
羅霖同樣寶刀未老。(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al)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依然凍齡。
依然凍齡。(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al)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正面望依然咄咄逼人。
正面望依然咄咄逼人。(圖片來源:TVB)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後鏡露背鏡頭火辣!
後鏡露背鏡頭火辣!(圖片來源:TV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資料或影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