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儀

港女野人|廖慧儀懶理負評 26歲成功復出上位勁多嘢撈!

最新娛聞

廣告

26歲的廖慧儀曾參選《2020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最後入圍10強,獲TVB賞識並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不過亦因為涉及醜聞,在出道沒多久就被無綫「雪藏」,最近獲解凍復出幕前,又再遭到網民狙擊。
即睇《港女野人》4位港姐主持介紹
廖慧儀 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
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懶理外間太多反對聲音 成功復出繼續上位!

人稱「狂野空姐」的2020年落選港姐廖慧儀,前年跟《#後生仔傾吓偈》主持孔德賢(Danny)傳緋聞,及後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搞到一度被無綫雪藏。相隔11個月,去到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早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

廖慧儀 廖慧儀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
廖慧儀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圖片來源:事主IG)
廖慧儀 孔德賢一度傳跟廖慧儀過從甚密。
孔德賢一度傳跟廖慧儀過從甚密。(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廖慧儀人氣急升 擔正新節目

解凍後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獲公司賞識加入娛樂新聞台成為主播。而近日佢更加係轉攻J2,成為年輕活力的主持一部份。她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於10月3日起播出,同一眾靚女大玩近年流行的戶外運動,節目中當然不少位都要大騷好身形啦!

廖慧儀 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
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廖慧儀做節目不忘大騷好身形。
廖慧儀做節目不忘大騷好身形。(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網民鬧爆:隔一排乜事都無咁復出咗

不過對於廖慧儀的復出,網民睇嚟就唔太滿意。有網民近日就於連登開Post指:「呢條XX比綠帽人戴,搞到人輕生,隔一排乜事都無咁復出咗」。網民都紛紛認同,認為廖慧儀並沒有因為先前的醜聞作出道歉以及澄清,只是想事件淡化就算。

廖慧儀 有網民近日於連登開Post,反對廖慧儀獲解凍力捧。
有網民近日於連登開Post,反對廖慧儀獲解凍力捧。(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轉型「瑜伽KOL」教長者瑜伽洗底

有網民指出,認為「瑜伽」是一個絕佳的洗底方法,廖慧儀就是在被雪藏的期間,努力轉型「瑜伽KOL」,不時於社交網貼高難度瑜伽動作照外,去年7月更於上環開設教室,一星期7日由朝早7點到晚上9點都有堂,每堂150元至280元不等,可謂密食當三番。除此以外,早前廖慧儀又以瑜伽導師身份隨TVB義工,跟汪明荃和馮素波探訪護老院,並即席向長者們示範簡單瑜伽動作,積極洗底。

廖慧儀 廖慧儀是瑜伽導師,一字馬好碎料!
廖慧儀是瑜伽導師,一字馬好碎料!(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廖慧儀被雪藏期間,努力轉型「瑜伽KOL」,不時於社交網貼高難度瑜伽動作照。
廖慧儀被雪藏期間,努力轉型「瑜伽KOL」,不時於社交網貼高難度瑜伽動作照。(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被雪藏期間有為先前的事作回應嗎?

對於廖慧儀的復出,不少網民在討論區開post大罵不滿她的復出,而她本人在被雪藏期間,以「瑜伽」努力洗底⋯⋯詳見:廖慧儀成功復出上位

《港女野人》四位港姐將進行什麼挑戰?

J2將於10月晚間時段推出多個新節目,《港女野人》是延續之前《野外步出》風格,邀請四位港姐出身的「港女」體驗野營,四位亦要拋開固有形象⋯⋯詳見:四位港姐玩Wild Camp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IG@danny_hu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