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儀 狂野空姐

27歲廖慧儀意大利心情靚爆騷身材 超緊身泳衣照角度好犯規!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7歲的廖慧儀(Jessica)早前到歐洲旅行,轉眼間便到意大利,最近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泳裝片,超緊身的泳裝引起不少網民關注!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去年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廖慧儀去年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緊身泳裝大騷S曲線

廖慧儀在社交平台分享的短片中,她以緊身泳裝示人,而且她身上的泳裝看起來非常像「買細一個碼」,令本來就已經豐滿的上圍更加澎湃,超級吸睛!而廖慧儀超性感的短片亦獲網民大讚:「身材真係好好!」、「點樣先可以好似你咁正」、「太靚女喇!」,但是也有網民指出廖慧儀的泳裝太緊:「壓到個胸變形喇」、「點解件泳衣咁緊嘅?」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在IG分享泳裝短片。
廖慧儀在IG分享泳裝短片。(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的泳裝睇落非常緊身!
廖慧儀的泳裝睇落非常緊身!(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的身材非常健康!
廖慧儀的身材非常健康!(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網民大讚廖慧儀樣靚身材正!
網民大讚廖慧儀樣靚身材正!(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27歲廖慧儀三點式濕身拍片 激似春光乍洩惹人想入非非

現年27歲的2020年落選港姐廖慧儀(Jessica),憑着姣好身材為人熟悉,當時被傳媒封為「狂野空姐」的她經常在Instagram派福利曬靚相。近日她在意大利拍攝期間瘋狂洗版,其中一段影片入面的她更疑似全裸,不禁令人想入非非……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經常在Instagram派福利曬靚相。
廖慧儀經常在Instagram派福利曬靚相。(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濕身拍片險春光乍洩

廖慧儀以一身貼身紅色透視長裙現身街頭,一時含住水果扮可愛,一時又在許願池旁邊彎腰飲水大展性感S形身材,令網民睇到嘆為觀止。然而,她依然未肯放過網民,繼續開行turbo派大禮,上載一段在出海玩的影片。從影片中所見,濕身的廖慧儀彎着腰望向鏡頭,一開始她只展示胸以上的部分,乍看以為她沒有穿衣服令人不禁想入非非,不過望真一點,原來她有穿無肩帶三點式泳衣,她站起來背向鏡頭時疑似太瘦令內褲鬆脫,只好尷尬拉住並調整內褲的位置,順利避免意外發生!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以一身貼身紅色透視長裙現身街頭。
廖慧儀以一身貼身紅色透視長裙現身街頭。(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在許願池旁邊彎腰飲水。
在許願池旁邊彎腰飲水。(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大展性感S形身材!
大展性感S形身材!(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濕身的廖慧儀彎着腰望向鏡頭。
濕身的廖慧儀彎着腰望向鏡頭。(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一開始她只展示胸以上的部分,乍看以為她沒有穿衣服令人不禁想入非非。
一開始她只展示胸以上的部分,乍看以為她沒有穿衣服令人不禁想入非非。(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原來有着衫。
原來有着衫。(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她站起來背向鏡頭時疑似太瘦令內褲鬆脫。
她站起來背向鏡頭時疑似太瘦令內褲鬆脫。(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搽太陽油大騷白滑靚腳

27歲的廖慧儀出道以來毫不吝嗇身材,近日又出招!在IG晒出多張靚相,有一張係幫自己大髀搽太陽油,大騷白滑靚腳,完美展現魔鬼身材,狂野本色實在難移,一路食嘢 一路享受陽光,當然上圍亦好吸睛,曬出3吋事業線令網友大飽眼福!不少網民留言:「靚靚女神」、「我頂唔順啦!好鬼索」、「記得搽防曬」。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廖慧儀幫自己大髀搽太陽油,大騷靚腳完美展現魔鬼身材
廖慧儀幫自己大髀搽太陽油,大騷靚腳完美展現魔鬼身材(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一路食嘢 一路享受陽光,當然上圍亦好吸睛
一路食嘢 一路享受陽光,當然上圍亦好吸睛(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曬出3吋事業線令網友大飽眼福!
曬出3吋事業線令網友大飽眼福!(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毫派福利不留手

因為感情事搞到一鑊粥幾乎前途盡毀的廖慧儀,洗底3年為終於鬆一口氣,獲無綫委派工作解凍,雖然未敢再把感情事高調處理,不過狂野本色實在難移,不時在IG派福利。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廖慧儀 廖慧儀為縮肚影相搞到個肚凹晒,真係靚咩?
廖慧儀為縮肚影相搞到個肚凹晒,真係靚咩?(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腰間紋身搶Fo

照片中的廖慧儀身穿橙色三點式,其中一張相坐在大型床墊上擺po,更毫不遮掩腰間的玫瑰花紋身,另外兩張更除下浴袍,挨住木欄大騷身材,甚示整理泳褲,姿態撩人好火辣,不過最爆都係她以英文留言:「Welcome to my king size bed(歡迎來到我的特大號床)」真係幾大膽露骨。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廖慧儀 露出腰間玫瑰紋身。
露出腰間玫瑰紋身。(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比堅尼 關注關注組 廖慧儀 廖慧儀 另一張抽泳褲,係咪太鬆?
另一張抽泳褲,係咪太鬆?(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懶理外間太多反對聲音

當年廖慧儀於五強止步,但憑著口材了得及爽直的性格,落選後即簽約無綫,更傳她會加入J2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甚至獲安排為《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播,惜2020年12月捲入孔德賢與舊愛Sam的感情風波後,慘遭全面停工近一年。至前年11月,廖慧儀終以嘉賓身份閃現《流行都市》10分鐘,為美妝環節做Model試水溫;其後又亮相《萬千星輝賀台慶》的舞蹈表演環節,當時她亦向傳媒表示恨拍劇及綜藝。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
去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廖慧儀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
廖慧儀舊愛Sam於20年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圖片來源:事主IG)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孔德賢一度傳跟廖慧儀過從甚密。
孔德賢一度傳跟廖慧儀過從甚密。(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廖慧儀人氣急升 擔正新節目

解凍後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獲公司賞識加入娛樂新聞台成為主播。而近日佢更加係轉攻J2,成為年輕活力的主持一部份﹛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同一眾靚女大玩近年流行的戶外運動,節目中當然不少位都要大騷好身形啦!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
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廖慧儀做節目不忘大騷好身形。
廖慧儀做節目不忘大騷好身形。(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網民鬧爆:隔一排乜事都無咁復出咗

不過對於廖慧儀的復出,網民睇嚟就唔太滿意。有網民近日就於連登開Post指:「呢條XX比綠帽人戴,搞到人輕生,隔一排乜事都無咁復出咗」。網民都紛紛認同,認為廖慧儀並沒有因為先前的醜聞作出道歉以及澄清,只是想事件淡化就算。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有網民近日於連登開Post,反對廖慧儀獲解凍力捧。
有網民近日於連登開Post,反對廖慧儀獲解凍力捧。(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雖然廖慧儀大熱倒灶,但落選後即獲無綫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雖然廖慧儀大熱倒灶,但落選後即獲無綫簽約成為旗下藝人。(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去年11月,廖慧儀以嘉賓身份閃現《流行都市》10分鐘。
前年11月,廖慧儀以嘉賓身份閃現《流行都市》10分鐘。(圖片來源:《流行都市》節目截圖)

轉型「瑜伽KOL」洗底 開教室密密賺

其實在雪藏期間,廖慧儀都好努力轉型「瑜伽KOL」,不時於社交網貼高難度瑜伽動作照外,前年7月更於上環開設教室,一星期7日由朝早7點到晚上9點都有堂,每堂150元至280元不等,可謂密食當三番。除此以外,早前廖慧儀又以瑜伽導師身份隨TVB義工,跟汪明荃和馮素波探訪護老院,並即席向長者們示範簡單瑜伽動作,積極洗底。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廖慧儀於停工期間努力轉型「瑜伽KOL」。
廖慧儀於停工期間努力轉型「瑜伽KOL」。(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廖慧儀在去年7月更於上環開設瑜伽教室。
廖慧儀更於上環開設瑜伽教室。(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狂野空姐 廖慧儀 濕身 廖慧儀 廖慧儀曾與右起)汪明荃和馮素波探訪護老院,並即席向長者們示範簡單瑜伽動作,積極洗底。
廖慧儀曾與(右起)汪明荃和馮素波探訪護老院,並即席向長者們示範簡單瑜伽動作,積極洗底。(圖片來源:IG@wang_liz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