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淑怡

許方輝與廖淑怡涉「蛇王」攬女後前後腳極速過檔TVB再續「未了緣」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6月,曾任主播的前有線新聞部高層許方輝被爆出「蛇王」兼背妻攬女醜聞,女主角則被指為當時在有線任職新聞主播廖淑怡(Suey),事後許方輝極速以家庭原因請辭,廖淑怡則獲有線另一高層出面澄清相關傳聞,但原來廖淑怡在7月已離開了有線新聞部,並在相隔約一個月後,被發現過檔了TVB,結果到頭9月尾,再有消息指許方輝都回歸無綫,再續未了緣!

傳許方輝重返無綫

曾任無綫新聞主播兼有線新聞副總經理的許方輝早前因為「蛇王」攬女而形象插水,事件發生之後2日向有線請辭。但事隔三個月,再有消息指許方輝再將會重返無綫新聞部負責編輯組工作,與廖淑怡撞到正!

廖淑怡 許方輝 許方輝曾任職無綫及亞視,做過主播、專題記者,及後升為採訪主任,在無綫最後職位是新聞部副總經理﹗
許方輝曾任職無綫及亞視新聞部,做過主播、專題記者,及後升為採訪主任,在無綫最後職位是新聞部副總經理,到2020年空降有線新聞部,並擔任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廖淑怡同許方輝爆緋聞後離職有線

今年6月許方輝被指「蛇王」兼背妻攬女,因為網上瘋傳一張中年男子在渡輪上攬女的照片,相中男女雖然戴住口罩睇唔清樣貌,但有眼利網民認出相中男子疑似為許方輝,加上事發時間理由為上班時段,所以有「蛇王」之嫌!而當時還是有線新聞之花的廖淑怡,因為招牌紫色外套與相中女主角衣著相似,一度被網民質疑為許方輝外遇的對象。

廖淑怡 許方輝 網上瘋傳一中年男子在渡輪上攬女﹗
網上瘋傳的照片背景為天星渡輪上,該中年男子頭頂現窿,一手攬實一名穿短裙的女子,另一隻手則摸住女方的膝頭,而女方則如樹熊般翹實中年男子,相當痴纏!(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廖淑怡 許方輝 有網民在討論區貼出2020年許方輝空降有線新聞會見傳媒時,跟網上瘋傳相片的中年男子很相似﹗
有網民在討論區貼出2020年許方輝空降有線新聞會見傳媒時的片段截圖,指跟網上瘋傳相片的中年男子很相似。(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許方輝 廖淑怡因為招牌外套疑被誤認是相片中的女主角。
曾被封為「最靚主播」的廖淑怡,因為其經常在鏡頭前穿著的招牌粉紫色外套,疑被誤認是相片中的女主角。(圖片來源:開電視新聞截圖)

有線高層曾出面代為澄清緋聞

醜聞爆出僅數日,許方輝就宣布因家庭原因,已向有線請辭,即時起不再參與新聞部運作及相關事務,並將於今年9月中正式離任。同時有線新聞及資訊總監關慧玲就出面代廖淑怡澄清,指有關她和許方輝同坐小輪的傳聞並非事實,希望外界能還她一個清白。未知是否受事件影響,事發後未夠一個月,廖淑怡就離開了有線新聞部,直到近日網友才發現原來她已過檔無綫,繼續擔任新聞主播,同時身上仍穿著其招牌紫色外套,沒有刻意避嫌。

廖淑怡 今年7月7日是廖淑怡在有線的last day,她在報道完最後一宗新聞後,向觀眾說:「有緣再見。」
今年7月7日是廖淑怡在有線的last day,她在報道完最後一宗新聞後,向觀眾說:「有緣再見。」(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廖淑怡 有線主播陳書君曬出與廖淑怡的臨別合照。
有線主播陳書君曬出與廖淑怡的臨別合照。(圖片來源:IG@vincentchan1013)
廖淑怡 一班新聞部同事仲向廖淑怡送上蛋糕道別。
一班新聞部同事仲向廖淑怡送上蛋糕道別。(圖片來源:IG@vincentchan1013)

廖淑怡指紫色「戰衣」只有出鏡先會著

在傳出與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在天星渡輪上相擁的緋聞後,廖淑怡曾向傳媒堅決否認,表示自己已有男友,絕不可能同有婦之夫扯上關係,並與許方輝劃清界線,指兩人私底下並不相熟,男方對自己亦無任何特別照顧,同時又解釋平時她去街都著得好Causal,只有回到公司,才會換上出鏡用的衣服。

廖淑怡 過檔無綫報新聞的廖淑怡,被指在化妝、髮型上都比之前更成熟。
過檔無綫報新聞的廖淑怡,被指在化妝、髮型上都比之前更成熟。(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重溫許方輝「蛇王」攬女曝光後 被網民指是「慣犯」

疑似許方輝「蛇王」攬女照在網上瘋傳後引起熱討,有網民更爆料指許方輝是「慣犯」,早在無綫任職時已有桃色新聞!網民留言指「咩女都俾佢食晒!」、「去到邊個台都食女!」、「都唔係第一次﹗」等等!而有線電視就事件回覆傳媒時,表示不會作任何回應及評論。

廖淑怡 許方輝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廖淑怡 許方輝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廖淑怡 許方輝 一提許方輝,網民就想起周嘉儀﹗
一提許方輝,網民就想起周嘉儀﹗(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新聞之花大好事業被毀 周嘉儀被爆撻人夫許方輝被迫放假

網民重提當年許方輝和周嘉儀的新聞,2013年人夫許方輝曾被雜誌影到,跟比自己細十八年的新聞主播周嘉儀過從甚密,齊齊收工又在車廂內談心等,新聞曝光後二人被勒令放大假,女方休假後被調離一至五《六點半新報道》,其後離開無綫,並由新聞主播跳入任職金融界至今!

廖淑怡 許方輝 許方輝與周嘉儀
許方輝與周嘉儀(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廖淑怡 許方輝 周嘉儀被爆撻人夫後兩年,離開無綫新聞部﹗
周嘉儀被爆撻人夫後兩年,離開無綫新聞部!(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許方輝妻都係新聞主播 曾誤報江澤民逝世

許方輝和周嘉儀被曝關係非一般後,同時爆出許方輝妻陳佩琳,同樣是新聞主播出身,曾在1992年入職無綫,後轉到星島日報任職,2000年4月起曾在亞視擔任新聞部助理採訪主任兼主播,直至2011年因誤報江澤民離世而辭職,離開任職11年的亞視新聞部,據知現在已轉投香港教育學院擔任助教。

廖淑怡 許方輝 許方輝妻子是前亞視新聞主播陳佩琳。
許方輝妻子是前亞視新聞主播陳佩琳。(圖片來源:亞視電視截圖)
廖淑怡 陳佩琳曾在亞視任職,2011年因誤報江澤民離世而辭職,離開任職11年的亞視新聞部。
陳佩琳曾在亞視任職,2011年因誤報江澤民離世而辭職,離開任職11年的亞視新聞部。(圖片來源:亞視新聞截圖)
廖淑怡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廖淑怡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廖淑怡極速過檔TVB是與緋聞有關聯?

曾任主播的前有線新聞部高層許方輝被爆出醜聞後,廖淑怡一度被傳指她是相中的女主角,而事後廖淑怡獲有線另一高層出面澄清相關傳聞,而且廖淑怡在7月已離開了有線新聞部⋯⋯詳見:廖淑怡與許方輝傳緋聞後極速過檔

許方輝為何極速辭職有線?

今年6月有傳媒影到許方輝聯同新聞部兩名高層謝燕娜及李臻現身有線總部,據知⋯⋯詳見:許方輝疑似「蛇王」攬女搭渡輪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開電視新聞截圖、有線新聞截圖、無綫新聞截圖、IG@vincentchan1013、連登討論區截圖、新傳媒圖片庫、亞視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