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

43歲廖碧兒挑戰高難度「倒立一字馬」 起強柔韌度意外凸出小肚腩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3歲的廖碧兒近年主力打理紅酒生意,少有現身幕前,不過依然活躍進社交網站!近日她分享了一段宅在家中「倒轉一字馬」的短片,大騷超強柔軟度,雖然難度滿分,不過就意外凸出小肚腩!
I SWIM 劇情劇透
廖碧兒 廖碧兒在中環蘭桂芳的酒吧向來生意不俗,雖然因為政府防疫措施而暫時關閉,但之前第4波遭受「報復式消費」,賺凸。
廖碧兒在中環蘭桂芳的酒吧向來生意不俗,雖然因為政府防疫措施而暫時關閉,但之前第4波遭受「報復式消費」,賺凸。她透露今次在賭城,足足試了3種不同的紅酒。(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倒立一字馬意外凸腩

2001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現時43歲的廖碧兒 (Bernice) 近年鮮有幕前作品,主力打理紅酒生意,獨當一面做女強人!最近在美國生活的她就似乎心廣體胖咗少少,日前她於IG分享挑戰倒轉一字馬,雖然難度攞足滿分,網民紛紛嗌誇張,但就唔覺意凸咗個肚腩仔!

睇片仲誇張: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rnice Liu (@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享受陽光與海灘

廖碧兒日前飛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之後再轉飛到溫哥華,她在Live中透露今次旅程只得幾日,好快就會返香港,她又表示對上一次到拉斯維加斯,是她在2000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時,飛去搵Michael Jackson的老師為她訓練舞技,以作選美時的才藝表演之用。

廖碧兒 廖碧兒透露這張靚相的拍攝地點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在賭城逗留兩日後,她便起程飛到了溫哥華。
廖碧兒間唔中就會派吓福利!(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獲網民封凍齡女神

不過有更多網民都將焦點放在廖碧兒的身材上,紛紛大讚她穿著比堅尼「太性感」、「好索」、「凍齡女神」、「狀態絕佳」、「性感火辣」等等。

廖碧兒 經常照大頭照曬嫩滑肌膚。
廖碧兒經常在社交網上載大頭照,大晒嫩滑肌膚。(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早前出席康城影展超性感。
早前出席康城影展超性感。(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不時飲住酒做直播。
不時飲住酒做直播。(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關鍵詞
廖碧兒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資料或影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