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

44歲廖碧兒忽然貼地搭港鐵搣拜金標籤 陳凱琳同樣搭港鐵衣著引爭議

最新娛聞

廣告

廖碧兒(Bernice)近年轉行搞紅酒生意,不時周遊列國,生活寫意,日前她卻忽然在社交網分享了一段搭港鐵的影片,獲網民大讚生活好貼地!無獨有偶,日前也有網民疑似野生捕獲陳凱琳(Grace)搭港鐵,但陳凱琳當時身上的穿著,卻引起網民熱議!
女星 廖碧兒雖然近年專注經營紅酒生意,但依然keep住靚樣加好身材。
廖碧兒雖然近年專注經營紅酒生意,但依然keep住靚樣加好身材。(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棄揸車體驗平民生活

廖碧兒在社交網上以「不怱不忙,融入在這座城市中」為標題,分享她日前搭港鐵時的影片,並寫道:「吃飯後,時間很早,所以决定放棄開車,悠悠閒閒的坐港鐵回家,途中連古蹟都看到了,不知道下一次會不會碰上你呢?」

廖碧兒 廖碧兒在小紅書分享自己搭港鐵的影片。
廖碧兒在小紅書分享自己搭港鐵的影片。(圖片來源:小紅書@廖碧兒Bernice)
廖碧兒 不過她指自己唔記得帶八達通出街。
不過她指自己唔記得帶八達通出街。(圖片來源:小紅書@廖碧兒Bernice)
廖碧兒 入到車廂,廖碧兒更除罩玩自拍。
入到車廂,廖碧兒更除罩玩自拍。(圖片來源:小紅書@廖碧兒Bernice)

無八達通要買飛入閘

片中廖碧兒棄揸車改為搭港鐵,但卻表示忘記帶八達通,要買單程車飛入閘,坐下後她除下口罩玩自拍,但都未有被其他乘客認出,期間她乘坐東鐵線到了旺角東站,又去欣賞了車站內的展覽,被網民大讚生活好貼地。

廖碧兒 雖然冇戴口罩,但廖碧兒沿途都冇被乘客認出。
雖然冇戴口罩,但廖碧兒沿途都冇被乘客認出。(圖片來源:小紅書@廖碧兒Bernice)
廖碧兒 在車站內的展覽前打卡。
在車站內的展覽前打卡。(圖片來源:小紅書@廖碧兒Bernice)
廖碧兒 最後完成港鐵之旅,開心舉V。
最後完成港鐵之旅,開心舉V。(圖片來源:小紅書@廖碧兒Bernice)

豪門夢碎回歸學生身份

現年44歲的廖碧兒自2011年離開TVB發展便便甚少再於幕前演出,在2017年考取國際品酒認證Level 3資格後,她更開始發展紅酒生意,並被指因為豪門夢碎,所以選擇洗盡鉛華,回歸學生身份,於法國著名的工商管理學院INSEAD,進修高階管理碩士(EMBA)課程,有指學費加生活費高達200萬港元。

廖碧兒 近日廖碧兒回到香港,除了搭港鐵,又去埋睇王馨平演唱會。
近日廖碧兒回到香港,除了搭港鐵,又去埋睇王馨平演唱會。(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情人節 廖碧兒 著住三點式泳衣的廖碧兒烏身倒奶。
廖碧兒曾與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及富二代盧啟賢傳緋聞,多年來都被貼上「拜金女」標籤。(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情人節 廖碧兒 廖碧兒透露這張靚相的拍攝地點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在賭城逗留兩日後,她便起程飛到了溫哥華。
近年廖碧兒除了搞紅酒生意和讀書外,還不時周遊列國,享受生活。(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廖碧兒 即使已年過四十,但網民都大讚廖碧兒身材Keep得非常好!
即使已年過四十,但網民都大讚廖碧兒身材Keep得非常好!(圖片來源:IG@berniceliuofficial)

陳凱琳 撲素出巡

32歲人妻陳凱琳近日亦被網民於港鐵站野生捕獲,發現家底富貴,仲有個視帝老公鄭嘉穎的她,原來生活好貼地,出街不但選擇搭港鐵,更只拎住一個紙袋和一個手抽袋,周身未見名牌物品,相當低調。

廖碧兒 有網民在港鐵天后站疑似野生捕獲陳凱琳。
有網民在港鐵天后站疑似野生捕獲陳凱琳。(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廖碧兒 網民透露在港鐵偶遇陳凱琳,但因為周圍沒人發現她的存在,令她質疑自己認錯人。
網民透露在港鐵偶遇陳凱琳,但因為周圍沒人發現她的存在,令她質疑自己認錯人。(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著羽絨褸嚇窒網民

不過更令網民驚訝的,是相中陳凱琳竟身著一件長身羽絨外套:「現在香港這麼冷了嗎?」、「香港今日都30度,著羽絨?」、「羽絨?冇可能是現在」、「哈哈太假了」等等,並猜測照片是網民在去年冬天時所拍。

廖碧兒 陳凱琳早前連飛米蘭和上海,直指近日才返港,行程非常忙碌。
陳凱琳早前連飛米蘭和上海,直指近日才返港,行程非常忙碌。(圖片來源:IG@ghlchan)
廖碧兒 事實上陳凱琳近日已開始同囝囝及母親三代同堂一齊賣秋裝廣告。
事實上陳凱琳近日已開始同囝囝及母親三代同堂一齊賣秋裝廣告。(圖片來源:IG@ghlchan)
廖碧兒 陳凱琳父親陳桂祥有指擁有近3億港元資產,而陳凱琳本身是吸金KOL,老公鄭嘉穎北上拍劇片酬亦不弱,一家都好富貴。
陳凱琳父親陳桂祥有指擁有近3億港元資產,而陳凱琳本身是吸金KOL,老公鄭嘉穎北上拍劇片酬亦不弱,一家都好富貴。(圖片來源:IG@ghlcha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廖碧兒Bernice、IG@berniceliuofficial、小紅書圖片、IG@ghl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