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

《延禧》張嘉倪遺憾生完兩子仲未結婚 老公承諾補辦婚禮

最新娛聞

廣告

31歲大陸女星張嘉倪在《延禧攻略》中飾演「最美妃子」順嬪,絕美外表俘擄了兩岸三地不少觀眾的心!近日,她和老公賈超參加內地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因為兩人領結婚證後未有辦婚禮,所以節目中就安排他們試婚紗,而他們互動超甜蜜,羨煞旁人!

原文:sundaykiss-TLY、JK | 圖片:妻子的浪漫旅行、張嘉倪微博|編輯:東方新地

《妻子2》本月開播張嘉倪夫婦做嘉賓

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2》本月開播,嘉賓分別有袁詠儀及張智霖、包文婧及包貝爾、章子怡及汪峰、張嘉倪及賈超。第一集節目組要求老公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說出「我愛你」。

為彌補遺憾 帶張嘉倪穿婚紗

由於張嘉倪與老公賈超婚後3年,一直沒有舉辦婚禮,所以賈超就安排老婆到婚紗店試婚紗。張嘉倪入到店中,一件件白色婚紗在眼前,開心不已。賈超帶張嘉倪試婚紗,還細心為老婆整理髮型和妝容,兩人真的超閃!

穿上婚紗賈超都不禁說:「你怎麼那麼美!」

過程中,賈超沒有忘記任務,出盡渾身解數,不斷暗示老婆,向老婆示愛,還多次隔空送吻,頻頻撒糖,都不成功。最後,兩人接受節目組訪問時,張嘉倪才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未入門不可叫奶奶

在節目組訪問中,張嘉倪提到未有在4年前,沒有辦婚禮及拍婚紗照是她最遺憾的事。她在2014年和婚策公司當執行董事的賈超結婚,逐漸放下了部分娛樂圈工作,婚後育有了兩個兒子,一家四口生活非常美滿。去年,張嘉倪曾上訪談中透露,奶奶因為他們未有舉辦婚禮,只能叫奶奶為「阿姨」,過了門才可以改口。其後,老公在《妻子2》承諾會補辦婚禮,讓嘉倪正正式式的入門。

有片睇:

張嘉倪靚靚古風全家福

大陸女星張嘉倪在《延禧攻略》中飾演「最美妃子」順嬪,因其靚靚外表俘擄了兩岸三地不少觀眾的心!難以置信的是戲外其她已是已婚四年、育有兩子的媽媽。去年底,張嘉倪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家四口行古風的全家福照,相片除了有張嘉倪、老公和2歲大兒子外,4個月大的小兒子也是首度亮相,網民同粉絲還大讚「全家顏值都高」的「神仙家庭」!

張嘉倪今年產下第二胎,她日前在微博上分享最新的全家福照,並在帖文中寫道「更新今年份的全家福,願大家美好幸福」,走古風的照片中張嘉倪穿著旗袍,老公穿著西裝,兩人各手抱著一個孩子,構成了一幅極中國風的全家福構圖!

一身旗袍的張嘉倪,配上換了長袍馬褂的老公,兩人看起來就像一對神仙眷侶。不過,大兒子活潑好動,不但在一爸爸懷裡做鬼臉,還拿起佈景杯子把玩起來;八月剛出生的小兒子則乖乖讓媽媽抱著,含著手指,臉露萌萌的樣子。網友看了張嘉倪的全家福照片,紛紛留言「全家顏值都好高」、「這是什麼神仙家庭」,更有網友覺得全家福甚有「延禧攻略」的感覺,盛讚他們是「顏值巔峰一家人」。

愛子心切兒子為先

31歲的張嘉倪在2014年和婚策公司當執行董事的賈超結婚,兩人生活幸福,張嘉倪也逐漸放下了部分娛樂圈工作,4年間兩人已生下了兩個兒子,一家四口生活非常美滿。今年張嘉倪八月誕下小兒子之時,更一度被媒體圍觀拍攝,張嘉倪事後還特意於微博上稱:「理解傳媒的工作,只希望下次我帶著孩子的時候你們可以在遠拍嗎,太近我會擔心嚇到寶寶。」事隔至年尾,此次是張嘉倪首次公開小兒子的照片,以全家福與網友一起分享幸福。

《延禧》張嘉倪豪華大宅首曝光

張嘉倪因《延禧攻略》一劇人氣急升,今年8月產子後,極速修身回復S型身材令人噴噴稱奇!近日佢接受大S徐熙媛主持嘅《Beauty小姐》節目,點知就爆出張嘉倪屋企原來超級大!

節目組特地去到張嘉倪屋企拍攝浴室,再喺錄影廠一比一還原,而當其他藝人嘉賓戴上VR眼鏡進入模擬浴室玩遊戲時,喺旁邊睇住嘅張嘉倪就笑住咁講:「我家浴室也沒什麼特別,只是小心別迷路。」

浴室大到放到呢樣嘢?!

張嘉倪寓所的浴室不但豪華寬敞,而且仲設有雙人蒸氣房,每日都可以焗桑拿出汗排毒!真睇到每個人不禁驚嘆一番!

睇到個一比一還原浴室,兩塊大鏡及兩個水龍頭,雲石檯上放滿佢梳洗嘅護膚用品,另一邊則係一個巨型浴缸,認真同人唔同人命…

不過最爆嘅係張嘉倪仲話唔會同老公一齊焗桑拿,反而會同屋企嘅小朋友喺浴室度玩捉迷藏!試問有幾多人可以咁做?

網民入戲太深 怒罵張嘉倪全家!

之前,竟然有觀眾入戲太深,在微博怒罵順嬪張嘉倪及其家人,事件更上了微博熱搜!

正在坐月子的張嘉倪也很快就勇敢地回應,保護家人,獲得不少網友聲援支持!

張嘉倪時裝照少女味濃

在歷史上的順嬪美艷天下,而在劇中飾演順嬪的內地演員張嘉倪也美得令網民讚口不絕。

原來今年31歲的張嘉倪已經育有一子,並即將誕下第2個小孩,但她的身材仍然纖瘦,真讓人羨慕!

張嘉倪的兒子也非常可愛!!

張嘉倪不時也會在微博上傳同老公嘅甜蜜照片!

張嘉倪被選上擔任「最美妃子」的角色無真的是當之無愧,因為她就算連淡妝素顏也美爆了!

此外,私下的她其實是充滿少女味,隨便一拍也是女神級的樣子,怎可能看得出她已經要兩個孩子的媽媽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