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穎 phoebus

26歲張天穎甩拖《造星2》冠軍Phoebus 事隔5個月被揭秘撻《造星3》季軍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6歲的女歌手張天穎(Jaime)與男團P1X3L成員Phoebus吳啟洋曾是圈中的一對,但去年卻傳出因被許寶恆(Alice)介入2人戀情後迅速甩拖。結束5年情的Jaime更曾在接受訪問時,因提到舊愛Phoebus而一度眼濕濕。不過回復單身近5個月的她早前就被網民目擊原來已經悄悄有「小鮮肉」新男友,對方更是與舊愛同為《全民造星》的大隻男歌手……

26歲張天穎秘撻23歲ANSONBEAN

早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相片,並配文表示:「靜靜雞放張相出嚟先,不過其實佢哋係咪公開咗,見佢哋好似唔怕畀人認到咁,個男仔仲要上咗台。」雖然文中並未公開任何人的名字,但是版主就以留言的形式,暗示相中人正是Jaime以及《全民造星III》季軍ANSONBEAN(陳毅燊):「我唔開名了,畀啲明顯嘅hint你!係《造星3》季軍同埋Phoebus個ex(前度)。」更有疑似嘉年華的工作人員留言:「我嗰日都有返,仲特登上網搵佢哋有冇公開。」

對於戀情突然曝光,Jaime透過經理人回應:「我們在了解中,其他不回應太多了,多謝大家關心。」

張天穎 phoebus 早前有網民斷正ANSONBEAN同張天穎在嘉年華秘密拍拖約會。
早前有網民斷正ANSONBEAN同張天穎在嘉年華秘密拍拖約會。(圖片來源:Threads@_s.lysum_)
張天穎 phoebus 張天穎與前度Phoebus分手近5個月。
張天穎與前度Phoebus分手近5個月。(圖片來源:IG@jaime_ctw)
張天穎 phoebus ANSONBEAN出身《全民造星III》。
ANSONBEAN出身《全民造星III》。(圖片來源:IG@ansonbean)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去年被指偷食許寶恆Alice)。
Phoebus去年被指偷食許寶恆(Alice)。(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與ANSONBEAN同為《全民造星》的得獎者,前者是第2季冠軍,後者則是第3季季軍。
Phoebus與ANSONBEAN同為《全民造星》的得獎者,前者是第2季冠軍,後者則是第3季季軍。(圖片來源:ViuTV截圖)

Phoebus@P1X3L傳偷食Alice許寶恆 正印女友嬲爆unfollow二人

現年27歲的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與女友張天穎(Jaime)拍拖多年一直保持低調,不過近日卻突然驚爆Phoebus疑似撻著《全民造星IV》出身的許寶恆(Alice),令正印Jaime嬲爆,並在IG unfollow二人。不過,事隔一日MakerVille隨即為2人發聲明……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疑似撻著Alice!
Phoebus被爆疑似撻著Alice!(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傳台灣拍攝2個月火速撻着

ViuTV早前播出的《P1X3L 5G上台計劃》中,邀請了P1X3L以及5位《造星IV》的參賽者,而許寶恆(Alice)就是其中一位。據稱Alice與Phoebus在台灣拍攝時關係十分親近,Phoebus的隊友歐鎮灝(George)及葉振弘(Marco)更一度以為他已經回復單身。因為拍攝長達2個月,Phoebus被指被進擊的Alice的熱情攻勢俘虜,火速撻着。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在台灣拍攝節目時日對夜對。
二人在台灣拍攝節目時日對夜對。(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關係十分親近!
二人關係十分親近!(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MakerVille發聲明強調2人並非情侶

今日(14日)再有傳媒公開數張Phoebus和Alice於今年7月底到廣州長隆歡樂世界玩樂的照片,報道指2人為了避開耳目而在內地暗自約會。MakerVille隨即為Phoebus和Alice的緋聞發聲明否認:「有關今日藝人吳啟洋及許寶恆於廣州拍拖玩樂的報導,MakerVille現作出澄清,二人於拍攝劇集《飛黃騰達》煞科後,與劇中另外兩位演員,一行四人旅遊,並非報導所指拍拖玩樂。而二人亦非情侶關係。」

造星時期曾公開戀情

Phoebus於2019年參加《全民造星II》獲得冠軍,隨後組成男子組合P1X3L並展開演藝活動,當年Phoebus在奪得冠軍後曾在社交平台上載過Jaime的背影照,更寫道:「這是我特別鳴謝的人」,正式公開2人的戀情。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當時IG出Po多謝女友張天穎。
Phoebus當時IG出Po多謝女友張天穎。(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 吳啟洋 Jaime與Phoebus戀愛5年。
Jaime與Phoebus戀愛5年。(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 吳啟洋 Phoebus曾感謝Jaime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
Phoebus曾感謝張天穎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支持。(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張天穎 phoebus phoebus 吳啟洋 二人感情非常好。
二人曾經感情非常好。(圖片來源:IG@phoebus_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hreads@_s.lysum_、IG@jaime_ctw、IG@ansonbean、IG@phoebus_ng、ViuT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