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潤 離世

張學潤離世丨Nel Nel於內地住所燒炭身亡終年59歲 消息稱受財困問題影響

最新娛聞

廣告

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Nel Nel)昨天(18日)於內地離世,終年59歲,好友關寶慧證實張學潤去世消息。據知Nel Nel是在住所燒炭自殺身亡,有消息指是受財困影響。Nel Nel曾為多位藝人擔任形象總監及顧問,包括:陳慧嫻、郭富城及陳小春等,另外好友肥媽(Maria Cordero)2016年的紅館演唱會,也是由Nel Nel擔任服裝設計,肥媽當時還笑說歌衫太性感,肥媽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得知這消息非常傷心…

張學潤 離世 張學潤離世一事,圈中不少好友表示傷心。
張學潤離世一事,圈中不少好友表示傷心。(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張學潤 離世 據知是自殺身亡。
據知是自殺身亡。(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張學潤 離世
(圖片來源:張學潤Facebook截圖)

肥媽哽咽表示Nel Nel曾工作被走數陷入財困

Nel Nel於疫情嚴峻時期曾透露沒工作零收入,等到開關後,Nel Nel為工作經常兩地走,他於本月曾回港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他的生前好友肥媽接受傳媒訪問時,對Nel Nel離世消息十分震驚。她哽咽表示,自己是第一個收到消息,因為只有她找到Nel Nel的家人,肥媽講到曾聽聞Nel Nel工作曾被走數才陷入財困,所以才決定北上做直播。最後,肥媽傷心的說道,為什麼財困不找她幫忙而自尋短見。

張學潤 離世 二人認識多年是好朋友。
二人認識多年是好朋友。(圖片來源:張學潤Facebbok)
張學潤 離世 疫情時會一齊開Live。
疫情時會一齊開Live。(圖片來源:張學潤Facebbok)
張學潤 離世 肥媽得知呢件事好傷心...
肥媽得知呢件事好傷心…(圖片來源:張學潤Facebook圖片)

羅霖是鄰居 是首位發現Nel Nel出事的朋友

而Nel Nel最後一次露面是在5月16日與陸詩韻進行直播,陸詩韻接受傳媒訪問時,說Nel Nel當天神色也沒有異樣。據知Nel Nel是兩年前搬到深圳,羅霖則是他的鄰居,羅霖亦是首位發現Nel Nel出事的朋友,並於網上緊急尋找好友之家人。有傳媒致電給羅霖,羅霖並沒有接聽電話,只是回覆訊息很傷心很難過。

張學潤 離世 羅霖係首為發現Nel Nel出事的朋友。
羅霖係首為發現Nel Nel出事的朋友。(圖片來源:IG@candylolam)
張學潤 離世 羅霖與Nel Nel近年一齊做直播。
羅霖與Nel Nel近年一齊做直播。(圖片來源:IG@candylolam)

圈中有唔少好友都有喺社交網站悼念Nel Nel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18288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張學潤Facebook圖片 IG@candylo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