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崇德

張崇德為夭折的大仔領出世紙 過程好難受

最新娛聞

廣告

張崇德與太太劉美娟由拍拖到結婚相愛16年,雖然間中有意見不合的情況出現,但兩人從未吵架。他們在TVB節目《1+1的深情》中,透露兩人恩愛的秘密。另外,提到他們剛出生便夭折的大仔張天藍時,張崇德和劉美娟仍然眼泛淚光,雖然事件已經過去了十多年,但那份思念卻從沒有離開。

原文:Sunday Kiss |圖片來源:《1+1的深情》節目截圖

張崇德劉美娟 維持恩愛的秘密

當遇上對的人,腦裡便會很快出現想要跟對方廝守終身的念頭。原來張崇德在和劉美娟拍拖第二日,已經有求婚的衝動。

剛好,劉美娟也有這個想法,很快他們便決定結婚了!「兩夫妻之間沒有秘密!」也許就是他們恩愛多年的秘訣了。銀行戶口及手機密碼均向另一半坦然公開,遇到意見不合時,只會認真討論,絕對不吵架,就這樣相依相伴了16年。

張崇德劉美娟:為死去的兒子領取出世紙 過程好難受

張崇德劉美娟大仔張天藍出生一天後夭折,至今已經13年。兩人曾為兒子之死,與醫務委員會「交戰」九年尋求真相,最終醫委會判定負責接生的醫生蔡明欣專業失德罪成而被停牌24個月。提到這件13年前的「往事」,兩人仍然心情激動。「要幫天藍搵一個墓碑,搵地方擺放骨灰,原來需要一張出世紙。我相信沒有人明白,要為一個已經離開的兒子,領取出世紙的心情。原來我能夠幫個仔做嘅事係得咁少,雖然個過程好難受,但我覺得呢件係唯一能為個仔做嘅事。」

大仔生忌 張崇德帶子女拜祭

早到今年二月,張崇德喺微博上載了兩張相,一張係囡囡日晴同囝囝日希喺大仔天藍嘅靈位嘅相,另一張係張崇德、太太同2個小朋友喺天藍靈位前合照。張崇德留言表示影咗第一張全家福,心情很激動,並留言表示:「早幾天是二兒子日希11歲的生日,今天則是大兒子13歲的生日……和太太首次帶日希和日晴去探哥哥,拍了首張5人全家福,心情很激動!」​​而劉美娟也留言:「盡在不言中」。

張崇德與劉美娟大仔張天藍,出生一天後夭折,至今已經13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