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

張振朗被爆當眾黑面惹猜測 網民代平反但搵唔出證據?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6歲的張振朗(Owen)近日被網民在內地野生捕獲,但卻發現一向親民的他罕有黑面,令網民都不敢上前求合照,適逢日前張振朗舊愛陳芷尤宣布結婚的喜訊,引來他因為被前度爬頭結婚而心情變得低劣的猜測!

張振朗被爆當眾黑面疑因被舊愛爬頭結婚心情差

有內地網民在小紅書以「深圳山姆偶遇香港明星張振朗」的為題,貼出了一幅張振朗站在超市門口,在人潮中望向鏡頭的照片,拍攝者更指因為不好意思上前打擾,只能遠遠的拍張照片,不過相中的張振朗卻被指正在黑面怒睥拍攝者,似乎心情勁差,與他平日的親民形象判若兩人,引來不少網民猜測他是因為前度陳芷尤宣布婚訊,而心情變得差劣。

(圖片來源:)
張振朗被網民野生捕獲,但疑似黑面怒睥網民。(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0
不少網民都力撐張振朗平日超Nice。(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網民代張振朗平反但搵唔出證據?

張振朗疑似黑面的相片引來傳媒報道後,拍攝者又貼出另一幅張振朗在同一背景下的照片,試圖為他平反說:「朗哥後面沖我笑了!!!可我沒拍到。」不過相中可見張振朗沒有睥向拍攝者,但同樣有黑面。有網民認同指張振朗本人超Nice,不會黑面睥人,希望拍攝者下次可以上前大方求合照,更有網民只關注到張振朗素顏都好靚仔。

0
拍攝者貼出另一幅張振朗在同一背景下的照片,但相中的他同樣黑面。(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0
張振朗去年只得《靈戲逼人》一部劇集播出,最後失落視帝,近日他重提2021年劇集《拳王》,表示:「希望來年有更加多唔同類型嘅嘢。」(圖片來源:IG@owencheung)
0
張振朗憶述當日拍《拳王》時要不斷食嘢操肌操拳睇劇本同冇教訓,再連續拍十日拳賽每日打9粒鐘再loop成幾個月,非常辛苦,連女友楊偲泳都高調大讚他:「堅過石堅!」(圖片來源:IG@owencheung)

陳芷尤35歲生日曬婚訊雙喜臨門

來自新加坡的前無綫藝員兼張振朗前度陳芷尤(Apple)近日趁著35歲生日大曬結婚喜訊,戴著求婚鑽戒依偎在未有露面的另一半懷中,手拖手站在船頭,帶著一臉幸福笑容,非常Sweet,引來有不少圈中好友和網民都紛紛向她送上祝福。

0
陳芷尤笑指有人偷了她的心,所以她就去偷他的姓氏。(圖片來源:IG@xoxoapo)
0
陳芷尤和未婚夫站在船頭,身後布置了一個有「MARRY ME」字樣的燈牌及大量氣球和大紥玫瑰花,相信正是求婚現場。(圖片來源:IG@xoxoapo)
0
更大曬求婚鑽戒。(圖片來源:IG@xoxoapo)
0
之後陳芷尤又上載未婚夫視角的影片放閃,搞笑指在對方眼中自己是隻小豬仔。(圖片來源:IG@xoxoapo)

張振朗曾與陳芷尤拍拖5年 分手後始認愛

陳芷尤曾與張振朗拍拖5年,兩人同為TVB第25期藝員訓練班同學,可算識於微時,但兩人一直未有認愛,即使曾被爆同居、被揭同遊歐洲,女方更帶埋男友返家鄉見家長,但仍堅稱只是朋友關係,直到2018年4月兩人分手,張振朗才自爆原來和Apple已拍拖5年,更突然情深指自己花了近一年時間去平伏甩拖心情。不過到2019年張振朗便和楊偲泳(Renci)高調認愛,兩人拍拖至今亦已有5年。

0
陳芷尤於2011年參選港姐入行,之後被安排入讀藝員訓練班,與張振朗成為同學。(圖片來源:IG@xoxoapo)
0
張振朗和陳芷尤拍拖5年多次斷正,但都否認戀情。(圖片來源:IG@xoxoapo)

張振朗上位多女埋身 陳芷尤心淡斬情絲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5年在《愛‧回家》第二輯飾演男主角Anson的張振朗人氣急升,緋聞亦都跟住來。由跑龍套變男二甚至升呢做男主角,劇接劇令兩人聚少離多,而且次次拍劇張振朗都必然同合作對手傳緋聞,包括蔡思貝、劉佩玥、龔嘉欣、陳瀅等,見一個傳一個,陳芷尤終於感到心淡決定斬纜,主動提出分手。

張振朗
陳芷尤2019年離開TVB返老家充新加坡拍電影即變女一。(圖片來源:IG@xoxoapo)
張振朗
陳芷尤近年曾為HoyTV拍攝旅遊節目。(圖片來源:HoyTV)

離巢回復自由身 呻TVB有開工冇收工

陳芷尤與張振朗分手後,於2019年離巢無綫,返回老家新加坡發展,其後她曾在訪問中表示在新加坡,開工時間不會長於十二小時,每隔七天有一天休息,而且薪酬比在TVB多,佢話:「唔似喺TVB有開工冇收工!」

0
陳芷尤曾是TVB咪神。(圖片來源:IG@xoxoapo)
0
擁有34C火辣身形。(圖片來源:IG@xoxoapo)
0
以水著造型拍過不少旅遊和遊戲節目。(圖片來源:IG@xoxoapo)
0
(圖片來源:IG@xoxoapo)
0
(圖片來源:IG@xoxoapo)

張振朗與楊偲泳拍拖5年愈愛愈高調

張振朗與現任女友楊偲泳2019年5月被網民踢爆在日本東京著情侶裝拍拖,之後兩人直認相愛,雖然鮮有貼出合照,但二人近年亦越愛越高調,經常被捕獲,更曾一同出席洪永城與梁諾妍婚禮,以及朋友聚會,楊偲泳更已融入張家,與張振朗一齊慶祝大嫂的生日,關係相當穩定。

張振朗
張振朗與女友楊偲泳拍拖多年,一直少有公開放閃。(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張振朗
楊偲泳更已融入張家,與張振朗一齊慶祝大嫂的生日。(圖片來源:IG@owencheung)

楊偲泳曾被封「巨咪陳妍希」

Renci樣貌酷似陳妍希,身材極好,曾被封「巨咪陳妍希」,Renci本來是nowTV及ViuTV經理人合約藝人,曾演出劇集《暖男爸爸》、《男排女將》等,不過2020年約滿後宣告離巢,近年改為主攻電影發展,早前拍住談善言演出《喜歡妳是妳》,大膽扮演女同性戀者,當時Renci表現已經備受讚賞,之後拍住黃子華在電影《毒舌大狀》中擔正要角,飾演霸氣正義女律師方家軍,更是人氣急升。唔講唔知,Renci除咗演技出色,亦是香港排球乙組聯賽球隊匯青的球員,運動了得!

張振朗
Renci曾演出ViuTV劇集《男排女將》,亦是香港排球乙組聯賽球隊匯青的球員。(圖片來源:FB@楊偲泳)
張振朗
楊偲泳在《毒舌大狀》中飾演霸氣正義女律師方家軍,人氣急升。(圖片來源:《毒舌大狀》劇照)
張振朗
Renci樣貌酷似陳妍希,身材極好,曾被封「巨咪陳妍希」。(圖片來源:IG@renciysw)
張振朗
楊偲泳一身火辣身材,盡顯傲人曲線,喪吸過萬讚好!男友張振朗都忍不住派Like兼留言大嗌「嘩」(圖片來源:IG@renciysw)
張振朗
Renci亦是TVB小生張振朗女友。(圖片來源:IG@renciysw)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xoxoapo、IG@owencheung、新傳媒照片庫、FB@楊偲泳、IG@renciy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