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

張敬軒演唱會Deep V露背戰衣華麗登場 爆「姐姐」唔煮早餐幫手剃毛

最新娛聞

廣告

張敬軒演唱會《The Next 20》於12月23日於紅館揭開序幕,張敬軒父母專程來港撐場,老闆楊受成夫婦、周秀娜、溫碧霞、七仙羽(七師傅)、一班英皇的師弟師妹包括曾樂彤、許靖韻、泳兒、吳浩康、艾妮、李靖筠、黎峻、劉若寶(Polly)、周家怡、衛詩雅、彭秀慧等到場支持,並請來天后陳慧琳作首晚嘉賓,High爆全場觀眾。

文:東方新地|圖: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上以一身閃爆皇上外套登場,皇帝的戰衣內是超Deep V及露背裝,一口氣唱出兩首快歌《Do What You Want》和《You》,並由廿位舞蹈員助陣,全場High爆,之後張敬軒再換上一身藍寶石皇子般的露背西裝性感登場,在熒幕營造的香港街頭夜景下獻唱《騷靈情歌》。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演唱會以華麗戰衣登場﹗(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華麗戰衣是一盞水晶燈﹗(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以大量Deep V露背登場

張敬軒連唱六首歌後才開口同觀眾打招呼,邊鞠躬答謝邊笑住講:「多謝大家! 我拜八角先!」全場觀眾即報以歡呼聲,之後張敬軒又笑住話:「正所謂『趁著青春留倩影』,呢啲大Deep V同大露背唔係見得好多次。大家有得影就好影啦﹗」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激罕大Deep V﹗(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今次開騷Deep V又露背﹗(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父母專程來港支持﹗(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老闆楊受成博士率領一班英皇藝人到場撐張敬軒﹗軒仔在台上感謝楊老闆、CEO Shirley及演唱會部大佬Alex﹗(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邊唱《青春常駐》邊喊

張敬軒演唱會第二部份,軒仔用舞台劇感覺,身穿白色戰衣,以一首《天才兒童1985》與台上代表著他童年的自己對話,也帶出了每個人也需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在小孩》,引導觀眾反思,令現場不少觀眾震憾及感動。小演員口中的一句「軒仔可否不要老」,令張敬軒唱《青春常駐》唱到最後忍不住眼淚,邊喊邊唱,感動到觀眾一齊喊。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演唱會舞台很用心設計﹗(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爆「姐姐」幫手剃毛大讚手勢好

上次《盛樂》軒仔有「姐姐」早餐「加持」,今次「姐姐」原來有更大貢獻,軒仔載歌載舞後爆出:「過去演唱會,我只係會剃腳毛,因為趕住換衫換鞋時,怕被拉鍊拉到好痛,但今次啲衫露背Deep V又背心,我唯有剃曬加拿大(胳肋底) 毛﹗」張敬軒笑笑口話呢項「大工程」並不是去美容院,操刀的竟然是屋企的「姐姐」,所以張敬軒在台上特別鳴謝「姐姐」剃,仲笑住話:「佢手勢幾好,『姐姐』會剃住問我『Sir, are you hurt ?』我就答『No, I feel good…』不過臨開騷前一晚,我返到屋企太夜,『姐姐』瞓咗,要自己補幾刀,所以就剃損咗個胳肋底﹗」笑到全場觀眾肚痛。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指因疫情無法跟觀眾太親近接觸,而想出一個跟觀眾互動的好方法﹗(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雖然因疫情關係取消握手環節,張敬軒用大型螢光捧與觀眾們都玩得好開心﹗(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被陳慧琳指好Dry

到嘉賓環節,軒仔第一晚請來天后陳慧琳,Kelly一出場,即換來震憾歡呼,兩人合唱《紀念日》後,Kelly搞笑問軒仔,三年前演唱會請佢做嘉賓,今年又請,係咪圈中人緣唔好冇朋友?軒仔笑答: 「咁我鐘意你嘛!我細細個就聽你啲歌,最鐘意《誰願放手》,呢首歌紀念了我情竇初開,十月芥菜的情懷。」Kelly即化身小小八卦師奶笑問:「嘩,初戀呀?佢放手定你放手?」軒仔被逼供下答:「大家一齊放手囉。」Kelly又再追問:「其實我諗唔通你做咩叫我唱《紀念日》?我同你有咩好紀念?我今晚見你個樣,終於諗到啦,係因為你Dry!呢首歌係我初出道同馮德倫組嗰隊Dry組合推出嘅歌,你重唔係Dry?」笑死觀眾。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陳慧琳任張敬軒演唱會首場嘉賓﹗(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合唱《紀念日》﹗(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近年甚少出席公開場合的陳慧琳驚喜現身﹗(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被觀眾起哄娶七師傅:下世投胎做你老公﹗

演唱會期間,張敬軒感謝同公司兄弟姐妹來捧場之外,又多謝女神周秀娜及謝七師父(七仙羽),台下即有觀眾叫軒仔咀七師父,又叫他「娶佢!」軒仔抵死笑稱:「因防疫限制唔咀得!」又話因為防疫規例不可隨便結婚,「下世啦,我投胎做你老公!真係大吉利是,喺紅館個台特別容易講錯嘢!」引爆全場笑聲。此外,張敬軒談到今年樂壇成績時引用姜濤一句:「用作品說話﹗」又指自己雖然在商台叱咤頒獎禮「我最喜愛男歌手」中成為「中青年唯一代表」,但感恩近年能在年輕一代身上學習。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要求360纜車拉近觀眾距離

來到觀眾大合唱時間,張敬軒坦言非常喜歡上次容祖兒演唱會有架360纜車,可與山頂位觀眾近距離接觸,所以今次開騷都有架車仔,連接《櫻花樹下》、《酷愛》、《餘震》,這三首歌,他坐著吊車升上山頂同歌迷大合唱,歡樂氣氛滿場。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張敬軒拉近與觀眾距離﹗(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張敬軒演唱會 姐姐
演唱會以《笑忘書》作結,張敬軒最後更把歌詞中的「波棒糖」改為「香港」,答謝香港成就了他的夢想 張敬軒感慨話: 「人生無幾多20年,希望可以自私一次,以自己為創作藍本,將自己真正住在香港19年的經歷放進演唱會。希望每一位觀眾都看得開心。」 (圖片來源:張敬軒演唱會官方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