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

英皇娛樂 X 張敬軒 HERTZ NFT 限量 8121 個藝術收藏品全數售罊!

最新娛聞

廣告

英皇娛樂及藝人張敬軒聯手推出首個 NFT 項目 HERTZ NFT,昨日正式公開發售。感謝各界支持,全部藝術收藏品在開賣 24 小時內已經全數售罊! 此次 HERTZ NFT 更成為全港首個結合 web2.0 及 web3.0 推廣及銷售模式的 NFT 項目,推出實地展覽會及廣告。
張敬軒、NFT 張敬軒與行政總裁許佩斯合照
張敬軒與行政總裁許佩斯合照(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表示:「對今次發行 NFT 的表現感到鼓舞, 亦為這個項目的未來發展打下強心針!團隊下一步將會聯同張敬軒打造一個屬於 Hertz City 的虛擬城市和籌備各種活動 。」

是次 NFT 發行為今年英皇娛樂及張敬軒合力推進元宇宙的主打項目之一, 以張敬軒為主導發行的 HERTZ NFT 計劃願景具很大的實踐性,最近已落實的計劃包括以 HERTZ 及 Hertz City 為主題打造數碼音樂專輯,藉此打造多元的創作環境、為音樂注入更多動力和可能性、打造一個去中心化音樂及娛樂藝術平台招攬各地人才,令整個 NFT 以及元宇宙項目的計劃更臻完美,同時為大家帶來更多元化的張敬軒。

項目獲得專業合作夥伴MetaTimes的鼎力支持,未來將結合英皇娛樂豐富的 創作經驗,建立虛擬社區,務求創造更多娛樂文化新經濟,在 Web 3.0 建構的元 宇宙空間探索及創造更多可能性。

張敬軒、NFT HERTZ 限量 8121 個收藏品全數售罊
HERTZ 限量 8121 個收藏品全數售罊(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詳情請關注HertZ 社交媒體 Discord, Twitter & IG

Discord

https://discord.com/invite/hertz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rtz_city/

Twitter

https://twitter.com/hertz_city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英皇娛樂資料或影片來源:英皇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