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

張敬軒成「最強KOL」廣告界寵兒 粉絲應援超窩心

最新娛聞

廣告

廣告媒體監察商早前進行調查,新一季的「十大KOL排行榜」,張敬軒由上季的第二位上升至第一位,成為「最強KOL」,天后容祖兒則重新上榜,進佔第十位。

張敬軒成廣告商寵兒

一直以來,軒仔均十分受廣告商歡迎,其廣告涵蓋衣食住行等多個範疇,其幽默的演出、具創意的caption以及強大的fans base﹐亦是受廣告商歡迎之一。調查報告出爐前後,軒仔又有吸塵機、手提電話等新廣告陸續推出,可謂接廣告接到手軟。

張敬軒 張敬軒成為了「最強KOL」。
張敬軒成為了「最強KOL」。(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與貓咪做對手

向來合作對手都是藝人的軒仔,在最新的吸塵機廣告中則換上兩隻貓咪,兩隻貓咪到達拍攝現場後表現,一向愛錫動物、家中亦有養貓的軒仔隨即化身「軒工」,不停安撫牠們,同時亦着工作人員盡量不要驚動貓咪,令牠們慢慢適應環璄,最終能順利完成演出。

張敬軒 拍攝Samsung手機廣告。
張敬軒拍攝Samsung手機廣告。(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張敬軒 拍攝吸塵器廣告。
張敬軒成廣告界寵兒,拍攝吸塵器廣告。(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張敬軒 與兩隻貓咪拍攝廣告。
張敬軒與兩隻貓咪拍攝,盡顯愛心。(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張敬軒忙拍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

除此之外,最近軒仔日以繼夜忙於拍攝賀歲片《超神經械劫案》,向來十分愛錫軒仔的fans今日(25日)便向軒仔及劇組送上應援物打氣,十分窩心。

軒仔笑說要粉絲們破費:「點好意思要佢哋破費呀,其實真係好多謝佢哋﹐之前佢哋仲山長水遠咁嚟拍攝現場支持,真心辛苦佢哋,但亦都好窩心嘅。雖然我減緊肥,但我一定會食晒啲Croissant,除非唔會,哈哈。」

張敬軒 粉絲暖心送應緩物給軒仔和劇組。
粉絲暖心送應援物給軒仔和劇組。(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張敬軒 粉絲暖心送應緩物給軒仔和劇組。
粉絲送應援物為軒仔加油。(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張敬軒 粉絲暖心送應緩物給軒仔和劇組。
粉絲送包點給軒仔和劇組。(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張敬軒 粉絲暖心送應緩物給軒仔和劇組。
粉絲祝福軒仔和劇組拍攝順利。(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張敬軒 粉絲暖心送應緩物給軒仔和劇組。
軒仔獲粉絲支持,勁開心!(圖片來源:英皇娛樂)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英皇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