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 張智霖

聲生不息|張智霖將驚喜現身! 狂賺人仔為老婆袁詠儀長沙Hermès朝聖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播出後大受歡迎,據知陸續會有歌手登場,近日傳出Chilam張智霖夥拍內地組合TFBOYS成員王源合唱經典歌曲〈歲月如歌〉,有內地網民目擊二人現身長沙的電視台為節目錄影,更有現場觀眾證實消息屬實。張智霖近年長期北上搵人仔,袁詠儀做跟得老婆,今次亦唔例外,她被野生捕獲在當地的Hermès朝聖,張智霖因此被笑指咁勤力都係為名店打工。

張智霖 張智霖將會在《聲生不息》驚喜登場。
張智霖將會在《聲生不息》驚喜登場。(圖片來源:微博@張智霖)
張智霖 早前張智霖與袁詠儀,約埋身在內地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的阿Sa、阿嬌及胡杏兒食飯聚一聚。
早前張智霖與袁詠儀,約埋身在內地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的阿Sa、阿嬌及胡杏兒食飯聚一聚。(圖片來源:微博@張智霖)

張智霖驚喜現身《聲生不息》

張智霖近年專注北上發展,是內地綜藝節目常客,估唔到《聲生不息》都有佢份。早於3月底,張智霖已被發現帶埋太太袁詠儀及囝囝魔童北上隔離,當時他透露將於內地工作及逗留約半年,完成隔離後一家三口又曾被粉絲捕獲逛商場,據知張智霖此行是為了參加《聲生不息》,並在隔離期間不停練歌,一心在《聲生不息》秘密登場,點知節目未出就被網民踢爆。

張智霖 張智霖與袁詠儀近年有影皆雙,返內地開工都夫唱婦隨。
張智霖與袁詠儀近年有影偕雙,返內地開工都夫唱婦隨。(圖片來源:微博@張智霖)
張智霖 今次張智霖帶埋囝囝魔童同行,仲一齊去玩密室逃脫。
今次張智霖帶埋囝囝魔童同行,仲一齊去玩密室逃脫。(圖片來源:微博@張智霖)

《聲生不息》張智霖將大唱經典歌曲〈歲月如歌〉

近日張智霖被內地網民影到冒雨現身長沙電視台,有指他剛完成《聲生不息》節目的部分錄影,其演唱歌單已被曝光,因為節目中設有現場觀眾,除透露他於節目中獻唱陳百強名曲〈等〉外,更與內地組合TFBOYS成員王源合唱《衝上雲霄》主題曲〈歲月如歌〉,Cool魔一出,不少內地粉絲都表示期待,在社交網紛紛留言。其實除了張智霖驚喜現身外,最近亦傳出周柏豪與糖妹(黃山怡)亦獲邀參加比賽。

張智霖 張智霖被影到拎住杯咖啡現身長沙電視台,為《聲生不息》錄影。
張智霖被影到拎住杯咖啡現身長沙電視台,為《聲生不息》錄影。(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張智霖 內地組合TFBOYS成員王源在節目中與張智霖合唱《衝上雲霄》主題曲〈歲月如歌〉,被讚唱粵語都好標準。
內地組合TFBOYS成員王源在節目中與張智霖合唱《衝上雲霄》主題曲〈歲月如歌〉,被讚唱粵語都好標準。(圖片來源:微博@王源)
張智霖 有現場觀眾在微博爆料。
有現場觀眾在微博爆料。(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袁詠儀素顏掃Hermès

張智霖努力賺人仔的同時,袁詠儀亦好努力花錢,張智霖被忙於錄影節目,袁詠儀亦被內地網民發現在長沙的國際金融中心名店Hermès逛街,身穿粉紅色T恤搭牛仔褲的她素顏上陣,身為該店VIP當然有專人服侍,袁詠儀在店內到處逛,估計今次都有斬獲,不少網民都笑言張智霖辛苦賺錢都是奉獻給名牌,網友的留言非常搞笑:「愛馬仕高級打工仔」﹑「給愛馬仕打一輩子工」等。

張智霖 袁詠儀亦被內地網民捕獲在長沙的Hermes出現。
袁詠儀亦被內地網民捕獲在長沙的Hermès出現。(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張智霖 有內地網民偷影身在Hermes掃貨中的袁詠儀。
有內地網民偷影身在Hermès掃貨中的袁詠儀。(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張智霖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有傳周柏豪加入《聲生不息》

張智霖 有傳周柏豪會是下一個加入《聲生不息》的歌手。
有傳周柏豪會是下一個加入《聲生不息》的歌手。(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Pakho)

傳糖妹已獲邀參加《聲生不息》

張智霖 糖妹近年頻頻返內地,有指已獲邀參加《聲生不息》。
糖妹近年頻頻返內地,有指已獲邀參加《聲生不息》。(圖片來源:微博@糖妹KANDY)

張智霖將登場《聲生不息》演唱什麼歌曲?

近日傳出Chilam張智霖夥拍內地組合合唱經典歌曲,有內地網民目擊二人現身長沙的電視台為節目錄影⋯⋯詳情請看

張智霖一家移居內地?

張智霖近年專注北上發展,是內地綜藝節目常客,一家三口又曾被粉絲捕獲逛商場⋯⋯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張智霖、微博@王源、微博@周柏豪Pakho、微博@K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