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

JPEX|張智霖到警總協助調查 去年曾擔任香港區代言人

最新娛聞

廣告

「JPEX」風波持續,警方至今已經拘捕最少11人,早前被捕的「抽水王」林作及YouTuber陳怡已獲准保釋候查,除此之外亦有多名曾經為JPEX作宣傳的藝人受牽連,當中曾擔任香港區品牌大使的張智霖(Chilam),雖然早前已火速「割席」,但有指他今早(21日)已前往灣仔警察總部協助調查。

JPEX案|前代言人張智霖到警總協助調查

據消息指,張智霖今日早上曾到灣仔警總協助調查,期間曾有進行錄影會面,現已獲准離開警總。

張智霖 jpex 袁詠儀 張智霖 又讚佢皮膚依然好光滑。
張智霖今日早上曾到灣仔警總協助調查。(圖片來源:抖音@袁詠儀靚靚)

JPEX案|張智霖經理人:已囑發牌前勿用肖像

張智霖早前透過經理人回覆傳媒,表示去年中完成拍攝廣告後,已書面通知JPEX在港未取得牌照前不能使用Chilam的肖像宣傳,再者,講明會保留追究JPEX的權利。

張智霖 jpex 張智霖透過經理人回覆傳媒時表示去年中完成拍攝廣告後,已書面通知JPEX在港未取得牌照前不能使用Chilam的肖像宣傳。
張智霖透過經理人回覆傳媒時表示去年中完成拍攝廣告後,已書面通知JPEX在港未取得牌照前不能使用Chilam的肖像宣傳。(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張智霖 jpex JPEX事件爆發之後,張智霖日前現身上海如常工作,表現輕鬆獻唱金曲。
JPEX事件爆發之後,張智霖日前現身上海如常工作,表現輕鬆獻唱金曲。(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

張智霖被粉絲捕獲

而張智霖的心情似乎冇受任何負面新聞影響,近日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及兒子張慕童從外地回港時,就被粉絲邀合照。相中見到,張智霖穿了一身輕便黑色運動裝,一頭白髮兼滿面白鬚的他型格十足!面露笑容與粉絲合照。

張智霖 jpex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網民讚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

這一位網民興奮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跟小時候很喜歡的一位明星同一班飛機,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一家三口登機,自己搬行李。登機後我的好室友一眼就認出來,在他經過我們的座位的時候,好室友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就是輕聲的幫我問『我老婆很喜歡你,可以和你拍張照嗎?』他立刻很nice的說『可以,要不我們去前面拍吧』,太開心了,哈哈哈,人真的很不錯,真的超級帥,很平易近人,一定會繼續粉,不停歇(有點後悔沒有和靚靚合影)」

張智霖 jpex 這一位網民興奮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跟小時候很喜歡的一位明星同一班飛機,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
這一位網民興奮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跟小時候很喜歡的一位明星同一班飛機,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袁詠儀被指嫩樣過張智霖 惹網民狠批

袁詠儀日前在抖音分享了一段和老公張智霖一同出國旅遊時的短片,並配文說:「請張先生多練習拍我的技術,畢竟我把他拍超帥。」不過片中張智霖罕見的一頭銀髮Look,竟引來網民截圖並在小紅書出po狠批:「52歲『不老男神』張智霖也扛不住了,鬍子本來就是一半黑一半白了,現在連滿頭都是白髮、老態盡顯。他的老婆袁詠儀依然年輕貌美,還像個25歲的小姑娘。每個人都會老的,只是女人比較注重外表,都是用錢在保養的。」

張智霖 jpex 袁詠儀 張智霖 張智霖染髮已有數月,但一直少有曝光正面樣,結果卻被老婆拍片出賣銀髮加白鬚Look。
張智霖染髮已有數月,但一直少有曝光正面樣,結果卻被老婆拍片出賣銀髮加白鬚Look。(圖片來源:抖音@袁詠儀靚靚)
張智霖 jpex 袁詠儀 張智霖 戴草帽加眼鏡配上銀髮和白色鬚根的張智霖,顯得一臉滄桑。
戴草帽加眼鏡配上銀髮和白色鬚根的張智霖,顯得一臉滄桑。(圖片來源:抖音@袁詠儀靚靚)
張智霖 jpex 袁詠儀 張智霖 但獲網民勁讚依然型到爆。
但獲網民勁讚依然型到爆。(圖片來源:抖音@袁詠儀靚靚)
張智霖 jpex 袁詠儀 張智霖 兩公婆又坐遊艇出海。
兩公婆又坐遊艇出海。(圖片來源:抖音@袁詠儀靚靚)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