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

43歲張栢芝神隱逾一個月疑懷第四胎 最新影片藏玄機引網民熱議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3歲的張栢芝近日傳出懷上第四胎的消息,一向在社交媒體上活躍的她,自上月13日起便未有更新任何動態,引起外界無限揣測,有指她目前已暫停所有工作,專心養胎,而她最新一段影片,更似是暗藏玄機。

張栢芝神隱逾一個月 傳停工養胎

在張栢芝的最後一條短片中,她穿著一件寬鬆的白色裇衫,只展示出上半身,似刻意避開腹部,加上她的臉蛋看起來頗為圓潤,孕味勁濃,令她懷孕的傳聞更加似層層,引發網民熱議。

張栢芝 去年12月時的張栢芝小腹仍平坦。
去年12月時的張栢芝小腹仍平坦。(圖片來源:微博@張柏芝)
張栢芝 張栢芝最新一段影片在上月13日上載,主題為關於新年的快問快答,片中可見她面圓圓孕味勁濃。
張栢芝最新一段影片在上月13日上載,主題為關於新年的快問快答,片中可見她面圓圓孕味勁濃。(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

最新影片藏玄機?

影片中張栢芝笑容滿面,透露將會在香港過農曆新年,並會按照家中傳統品嚐蘿蔔糕。當被問及將與多少家人共度佳節時,她猶豫地回答:「吓,多少個家人?」經過一番思考後,她說:「在香港的所有家人。」惹來網民猜測她的家中是否即將迎來新成員。

張栢芝 當被問到將與多少家人共度新春佳節時,張栢芝先要「停一停、諗一諗」。
當被問到將與多少家人共度新春佳節時,張栢芝先要「停一停、諗一諗」。(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
張栢芝 經過一番思考後。
經過一番思考後。(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
張栢芝 張栢芝竟然數唔出有幾多位家人。
張栢芝竟然數唔出有幾多位家人。(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
張栢芝 最後只係回答「在中國香港的所有家人」,令網民猜測她的家中將會增添新成員。
最後只係回答「在中國香港的所有家人」,令網民猜測她的家中將會增添新成員。(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

張栢芝屢傳陀第四胎

事實上,這不是張栢芝首次傳出再度懷孕的消息。過去,每當有類似的傳聞出現,她總會以公開露面的方式來澄清。自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張栢芝在2018年祕密誕下第三子 Marcus,但至今仍未公開孩子的生父是誰。對於這次的懷孕傳聞,媒體試圖向她的經理人求證,但至今仍未得到任何回應。

張栢芝 張栢芝與謝霆鋒結婚期間育有兩名兒子,分別是 Lucas 謝振軒和 Quintus 謝振南。
張栢芝與謝霆鋒結婚期間育有兩名兒子,分別是 Lucas 謝振軒和 Quintus 謝振南。(圖片來源:微博@張柏芝)
張栢芝 Lucas 現在已16歲大,而 Quintus 則是13歲大。
Lucas 現在已16歲大,而 Quintus 則是13歲大。(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
張栢芝 張栢芝第三個仔 Marcus 張禮承現在5歲大,張栢芝一直未有曝光其正面樣。
張栢芝第三個仔 Marcus 張禮承現在5歲大,張栢芝一直未有曝光其正面樣。(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

母愛滿瀉 張栢芝恨生女

張栢芝一向母愛爆棚,她在節目《女人30+》中曾表示:「我咪繼續生,等佢哋大又生一個,我真係好鍾意小朋友。」她認為小朋友是世界上最單純的存在:「每天見到他們已經覺得這個世界好漂亮。」這位3孩之母也透露一直恨生女,甚至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過自己的童年照,並寫道:「可以生個女兒似自己就正了。」

張栢芝 張栢芝一直表示恨生女。
張栢芝一直表示恨生女。(圖片來源:微博@張柏芝)
張栢芝 又曾表示得3個仔太少,希望繼續生下去。
又曾表示得3個仔太少,希望繼續生下去。(圖片來源:微博@張柏芝)
張栢芝 其工作室近日亦有放出張栢芝的賀年照,但未知是否舊相。
其工作室近日亦有放出張栢芝著紅衫的賀年照,但未知是否舊相。(圖片來源:抖音@張柏芝工作室)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張柏芝、抖音@張柏芝、抖音@張柏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