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

張栢芝停工數月傳為Lucas?16歲大仔疑戀上46歲教練 發展到同居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張栢芝停工長達幾個月,網上一度傳出她秘密懷上第四胎,需要停工安胎,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她停工其實是另有內情,原因竟然關她和謝霆鋒所生的大仔Lucas事!內地社交媒體近日瘋傳一則關於Lucas的緋聞,指他與一位46歲的滑雪教練不僅發展母子戀,還共赴同居。

張栢芝與謝霆鋒育兩子

張栢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名兒子,16歲的謝振軒(Lucas)和14歲的謝振南(Quintus)。張栢芝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與兒子們的合照,母子感情非常好。Lucas雖然與母親同住,但他與爸爸謝霆鋒的關係也不錯,去年夏天父子倆還一同前往澳洲滑雪,享受獨有的親子時光。

張栢芝 (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16歲Lucas與46歲女教練關係密切

近日有媒體報道指,現年16歲Lucas與一位46歲滑雪女教練關係密切,有指二人甚至已在同居階段。傳聞曝光後,很多網民都大感震震驚,原因是Lucas年紀輕輕,與女教練的年齡差距近30年。

至於緋聞的起因,外界猜測指可能與Lucas之前與父親在澳洲滑雪有關,當時有照片顯示他與一名身穿藍色衛衣的女子一起出現在街頭,而爸爸謝霆鋒並未同行。

張栢芝 早前,Lucas與爸爸謝霆鋒曾被影到在澳洲度假。(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早前,Lucas與爸爸謝霆鋒曾被影到在澳洲度假。(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有指媽媽張栢芝「激到入院」

有指媽媽張栢芝對兒子這段戀情非常不滿,甚至因而「激到入醫院」,故已停工達三個月之久。事實上,張栢芝在社交媒體上的更新頻率近數月也明顯減少。本年二月,曾有報道指43歲的她秘密懷有第四胎,正停工休養,所以甚少更新社交網。

張栢芝 (圖片來源:微博@张柏芝)
(圖片來源:微博@张柏芝)

網民直指與遺傳有關

事件傳開後,引起很多網民關注,有人認為「不意外」,原因是43歲爸爸謝霆鋒與54歲友王菲是「姊弟戀」,這可能對Lucas有所影響,令他也傾向於喜歡年長女性,直指他:「跟阿爸一樣」、「似爸爸」、「有爺爺遺傳又有爸爸遺傳」、「身教很重要」、「老豆基因強大」等。不過,也有部分網民指出,這些緋聞僅由一名內地博主傳出,缺乏實質證據,因此對此傳言抱有懷疑態度。

張栢芝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SundayKiss)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網上圖片、微博@张柏芝、新傳媒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