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

張栢芝自爆離婚後多優秀男人追 以「三個字」稱呼謝霆鋒

最新娛聞

廣告

張栢芝近年除了專注湊仔,更轉移陣地返內地發展,自從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後人氣急升,工作接踵而來,她曾在真人騷《讓生活好看2》發表離婚後的感言,自爆吸引不少優秀的追求者,當提到前夫謝霆鋒,張栢芝更以「三個字」來稱呼他。
張栢芝 張柏芝 張柏芝曾參與內地真人騷《讓生活好看2》。
張栢芝曾參與內地真人騷《讓生活好看2》。(圖片來源:微博@騰訊視頻讓生活好看)

張栢芝單親媽媽超忙碌

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11年,一直帶著兩個兒子(Lucas與Quintus)生活,後來更在2018年誕下第三胎,不過小兒子的生父是誰一直是個謎。多年來張栢芝都母兼父職,甚少提及離婚後的內心感受,只專注工作湊仔兩忙,近年她開始參與內地節目,才打破禁忌罕有地提及前夫謝霆鋒。

張栢芝 張柏芝 張柏芝近年活躍於社交網,不時拍片開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
張栢芝近年活躍於社交網,不時拍片開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張栢芝 張柏芝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11年,從未試過再同框現身,連提起對方也極少。
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11年,從未試過再同框現身,連提起對方也極少。(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張栢芝暗示找到優秀男人

張栢芝離婚後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關注,她曾在內地節目《讓生活好看2》中大講離婚後的感受,她說:「很多人說我們離過婚的女人,就很難找到接下來的幸福,希望大家都可以把這個標籤拿掉……我反而覺得愈來愈多優秀的男人追求我,我發現那些優秀的男人更加懂得去愛、保護我們、愛我們,讓我們可以享受一個在美好、溫暖,很貼心又真心的對待,所以大家千祈不要放棄,因為我就要一個很好的例子。」看來張栢芝的感情生活早已有著落。

張栢芝 張柏芝
張栢芝在節目中發表失婚宣言。(圖片來源:《讓生活好看2》截圖)
張栢芝 張柏芝
仲自爆大把人追。(圖片來源:《讓生活好看2》截圖)
張栢芝 張柏芝
張栢芝講到追求者對她體貼入微。(圖片來源:《讓生活好看2》截圖)
張栢芝 張柏芝
張栢芝強調對方不止對她一人好,是「我們」,看來是指她的兒子們。(圖片來源:《讓生活好看2》截圖)

回應大仔入行提及謝霆鋒

此外,張栢芝又被問到對大仔Lucas加入娛樂圈的看法,她說:「我完全不會抗拒!我當然想要我兒子是很簡單,讀書讀得好一點,然後遇到一個很單純很簡單的一個小女孩陪著他,然後就想要結婚的時候結婚,有一個非常單純的家庭,這樣子我就覺得很好。」張栢芝表示無論如何都支持Lucas入行,更無意中提及謝霆鋒:「如果我兒子真的很想要去做娛樂圈,比我或者是比他爸爸更好的話,我會百分之百支持他。」張栢芝曾說過謝霆鋒永遠都是兩個兒子的爸爸,而她這次以「他爸爸」來稱呼謝霆鋒,被網民大讚答得很得體。

張栢芝 張柏芝 張柏芝在真人騷下廚煲湯,盡顯賢淑一面。
張栢芝在真人騷下廚煲湯,盡顯賢淑一面。(圖片來源:《讓生活好看2》截圖)
張栢芝 張柏芝 被問到大仔Lucas入行的問題,張柏芝罕有地提及謝霆鋒。
被問到大仔Lucas入行的問題,張栢芝罕有地提及謝霆鋒。(圖片來源:《讓生活好看2》截圖)

Lucas轉眼間已高過媽媽

2011年和謝霆鋒結束5年婚姻後,張栢芝一人獨力養大Lucas和Quintus兩子,包括大仔謝振軒(Lucas)以及二仔謝振南(Quintus)。早前Lucas踏入15歲的生日,張栢芝帶同兩個囝囝一齊外出慶祝,食大餐慶祝之餘亦都po出與兩名仔仔的合照;近年張栢芝湊仔、工作兩兼顧,更主力在內地市場打拼,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抽時間陪兒子。

張栢芝 張柏芝
(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張栢芝 張柏芝
(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母子拍埋有情侶feel

雖然張栢芝今年已邁入42歲,但衣著打扮仍然十分少女,在Lucas生日時她戴上Celine的漁夫帽以及墨鏡,全身則穿上Monotone藍色色系,十分乾淨俐落。就咁睇完全唔覺得張栢芝似42歲,有顏值保證之餘,兩人拍埋似足情侶。

張栢芝 張柏芝
Lucas同Quintus越來越高大了!(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張栢芝 張柏芝
Lucas 穿上紅色外套,十分Sharp醒,更同媽媽對紅色帆布鞋襯到絕。(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Lucas仿效爸爸行搖滾風?

Lucas 15歲當日當日穿上紅色外套,十分Sharp醒,更同媽媽對紅色帆布鞋襯到絕。Lucas留上長曲髮,甚有Rock味,外型看來已有成年男子氣概,不知道是不是想學爸爸行搖滾路線呢?有網民更認為他是「仔大18變」,從眼大秀氣成長出自己的個人風格。

張栢芝 張柏芝
Lucas似爸爸定媽咪?(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張栢芝 張柏芝
(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張栢芝 張柏芝
(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

Lucas學拍拖與栢芝訴心事

今年5月播出的內地真人騷《讓生活好看2》張栢芝有份參與,節目上她大方分享和兒子的相處趣事,並公開兒子戀情,原來Lucas正與同班女同學拍拖。和兒子情同朋友的張栢芝沒有呷醋,更覺兒子有魅力。但她也坦言自己擔心Lucas學識拖女生手仔的方法和技巧之後,就會學「曳曳」。

張栢芝 張柏芝
(圖片來源:《讓生活好看2》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微博@騰訊視頻讓生活好看、《讓生活好看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