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

張繼聰生日自嘲「廢柴老公」謝安琪感動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張繼聰 和謝安琪(Kay)一向都係圈中恩愛夫妻,兩人雖然低調,但不時都會放閃曬吓恩愛。 阿聰繼上個月分享咗同老婆合唱〈生命之花〉的飛圖式MV後,喺自己37歲生日呢個大日子,再度share舊歌〈OK〉,加埋自製MV冧老婆!MV除咗紀錄自童星開始的工作經歷、成家立室、老婆養胎外,連人生低潮被嘲「廢柴老公」的報道都有!老婆Kay隨即回應:「謝謝你把不OK都自己硬啃,讓我每天可以過得很開心」,好感動呀!

 

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新傳媒圖片庫

自製MV

阿聰分享的舊歌〈OK〉自製MV,可算是人生一個短短的紀錄,片段由不同相片合輯已成,包括童年照、由童星開始的工作經歷、與Kay的回憶、囝囝張瞻的照片等等。原來呢首〈OK〉係阿聰早在2015年尾創作的,不過一直未有對外發表,所以藉生日跟大家分享,別具意義!

自嘲「廢柴老公」

除了滿滿的回憶外,張繼聰 亦大方貼出當年被被嘲「廢柴老公」的搜尋字眼。努力多年的張繼聰 去年終於憑演技成功獲得大眾支持,直到現在已經沒有人再指責他「吃軟飯」,唔再女尊男卑!

KAY 感動回應

Kay隨即感動回應︰「謝謝你這一句”I’m OK”,在我的角度看你,這一句OK,並不是簡簡單單的OK ,是你把一切最不OK的,都自己硬啃KO了,讓我每天可以過得很開心很OK。」Kay用了很多個心形emoji表達對老公的愛之餘,不忘感激奶奶於37年前誕下了「小聰聰」。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