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致恆

張致恆一家六口財困求助 IG公開求網民「捐錢」:求大家幫手

最新娛聞

廣告

現件39歲的張致恆(Steven)與太太區燕雯(雯雯)一家向來多是非,更被網民戲稱為「離婚KOL」。雯雯亦曾多次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訴說離婚的念頭和家庭的經濟困境,但儘管如此,夫妻倆在四年內迎來了四個孩子,這讓許多觀眾感到不解。今日(3月2日)張致恆在凌晨於IG限時動態中上傳了一個支付平臺的收款QR Code兼大呻生活艱難,厚面皮公開求網民「幫幫手」!

張致恆疑似財困上傳收款QR Code求網民「捐錢」

張致恆曾透露自己沒有穩定的工作,這無疑加劇了家庭的經濟壓力。在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內,他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收款QR Code,並以絕望的語氣求助:「我知道呢個唔係一個明智嘅決定,但係我真係已經去到頂唔順嘅地步,過埋呢個月所有嘢都可以回復正常,所以真係求求大家幫吓手。」

(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恆曾透露自己沒有穩定的工作,這無疑加劇了家庭的經濟壓力。在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內,他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收款QR Code,並以絕望的語氣求助(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0
(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張致恆一家六口開支龐大 家庭經濟壓力山大

張致恆和雯雯的家庭開支不菲,除了四個孩子外,還有三隻狗狗需要照顧。他們曾嘗試透過IG開放打賞功能和開設製作平臺來增加收入,但依然吃力不討好,得不到網民支持。有網民更以做地盤養家的吳浩康為例,建議張致恆應該腳踏實地,專注於工作。

0
張致恆和雯雯曾嘗試透過IG開放打賞功能和開設製作平臺來增加收入,但依然吃力不討好,得不到網民支持。(圖片來源:YouTube@Uglymama)
0
有網民更以做地盤養家的吳浩康為例,建議張致恆應該腳踏實地,專注於工作。(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雯雯揭兒子患自閉兼過度活躍 身心曾面臨崩潰

新的一年伊始,張致恆一家的經濟問題似乎並未有所好轉。雯雯在上月底的Instagram長文中吐露心聲,透露家中有親人患癌,兩隻狗狗生病,而且兒子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壓力之大讓她感到快要崩潰。不過,她也罕見地公開感謝丈夫張致恆在照顧孩子方面不斷學習和努力。

雯雯新年伊始家中一連串不幸事件

雯雯在動態中提到,2024年僅僅過去兩個月,她已經感受到極大的不幸。她透露了家中一連串的不幸事件,包捨兩隻愛犬相繼生病,患上血病、心臟病以及肝胰炎。另一方面,其中一名兒子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及過度活躍症。雯雯坦言,照顧特殊需要的孩子對她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不僅是身體上的負擔,更是心理和情緒上的考驗。她表示自己一個人無法同時照顧四個孩子而不帶來風險,並提到孩子的行為問題每天都是一場戰役。

雯雯直認:我個心裏面確確實實真係想離婚

雯雯進一步分享,2023年的壓力讓她幾乎到達崩潰的邊緣,她坦言:「雖然我個心裏面確確實實真係想離婚,亦都不斷爆出唔同嘅情緒(不斷流出大家所講嘅笑話),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有精神問題,經常性會出現一個惡魔叫我帶埋小朋友離開呢個世界,就可以得到解脫。」

張致恆
雯雯在2月27日凌晨千字文吐苦水,坦白分享了自己今年以來所遇到的不幸(圖片來源:IG@ugly__mama)

雯雯感激丈夫照顧孩子

在面對這些困難時,雯雯特別感謝她的丈夫張致恆(Steven)的支持。她認為,夫妻之間不再只是兩個人的事,要照顧好孩子必須要齊心協力。她感謝Steven不斷學習如何照顧孩子,並一起面對外界的批評和困難。她們的共識是要多做工,並請一位姐姐幫手,這樣至少其中一人可以全心投入工作。雯雯對於即將到來的家庭幫手充滿期待,希望能夠重獲新生,不再需要依賴他人。

張致恆
她在動態中祈求上天給予她們機會,讓她們能夠度過難關。(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雯雯希望平凡安穩就足夠

在經歷了這些事情後,雯雯有了新的認識。她希望能夠平安度過接下來的日子,並意識「其實生活靜靜地平凡安穩就足夠。」。她在動態中祈求上天給予她們機會,讓她們能夠度過難關。

張致恆
雯雯又指2023年的壓力讓她幾乎到達崩潰的邊緣(圖片來源:IG@ugly__mama)
張致恆
(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

圖片來源:IG@stevencheung、IG@ugly__mama